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3G最新资讯  > 正文

亚信与联通合作开发3G版移动电子邮件系统

2009-05-08 15:10 · 稿源:资讯索引
《亚信与联通合作开发3G版移动电子邮件系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魅族Android 5.0系统曝光:命名亮了

昨天,魅族Flyme总设计师杨颜在微博上表示,基于Android 5.0的Flyme系统将在一周内发布,这让很多煤油们很是激动。现在,微博用户...

通吃三系统 魅族 MX4 Ubuntu 或亮相 MWC2015

2月15号晚,魅族官方 Facebook 发布了一条耐人寻味的消息,「What will be the next?」,配图上除了 Flyme、...

建信光启合力打造光启互联 成联通混改新战略投资者

8月22日,光启科学(00439.HK)公告,其母公司光启合众旗下公司光启互联斥资40亿元人民币入股联通A股(600050.SH),正式成为中国联通混合所有制改革方案下的战略投资者,占其扩大后已发行股本1.88%。而建设银行控股信托公司建信信托,亦以旗下公司建信(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光启互联有限合伙人的方式,参与联通混改。 据了解,光启互联为有限合伙,由光启建信(深圳)军民融合产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普通合?

联通推3G终端网上促销 购手机上网本赠iPod

7月20日消息 联通最近联手多普达、联想和宏碁等终端厂商,推出网上3G终端促销活动,用户在联通网上营业厅购买指定的3G手机和上网本,可获赠iPod播放器等礼品

魅族PRO 5新版本泄漏,系统竟然是这个!

小编点评:早前MX4不是也试水过吗,不温不火的,不知道魅族图的是什么。还记得Ubuntu版的魅族MX3吗?现在PRO 5似乎也要有Ubuntu版了。微博用户@C科技今天曝光了一组疑似Ubuntu...

分析资源合作营销方式

分析资源合作营销方式

3G春天来临 cn短域名身价倍增

专家表示,3G通信企业启用本国国家域名也是一种国际惯例,如德国电信使用DE域名,日本电信使用JP域名,作为我国互联网一项重要资源,近年来cn域名的国际影响力与日俱增。分析人士预测,随着我国3G市场竞争的进一步加剧,cn域名将成为众多通信企业抢占市场的重要突破点。

超漂亮的Linux系统:Pear OS 8下载、试用

Pear OS是一款基于Linux的操作系统,它来自法国,界面简洁美观类似于苹果OS X,且十分易于操作,安全性、稳定性、兼容性方面也表现不错。日前,Pear OS 8正式发布,完全免费。 下面一起来了解一...

联通出售CDMA收益超预期 3G业务成终极看点

中国联通(600050.SH)自电信行业重组后的首份年报如约而至。而且,与中国移动年报的差强人意相比,中国联通似乎给了市场不小惊喜。

为什么是那家移动阅读做起来了?

一个公司能发展壮大,既需要内部的清晰目标和高效执行,也需要外部用户和产业都有这份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