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3G最新资讯  > 正文

中电信省市3G放号火爆:3天申请者即万人

2009-03-31 09:16 · 稿源:中国站长站

《中电信省市3G放号火爆:3天申请者即万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首个宣布3G网络放号的中国电信江苏公司放号后用户申请火爆,在短短3天时间里,申请免费试用3G上网卡的用户已接近1万名...

此前3月23日,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宣布于该天开始3G放号,用户在江苏各地电信营业厅可以办理3G入网和相关业务,原有电信用户也无需更换号码,就可享受各种速率更快的3G业务...

在宣布3G商用放号的江苏电信宣布,江苏省前10000名成功预约登记的“我的e家”用户即可免费体验3G无线宽带,免费体验的为100元档包时套餐,为期一个月...

根据统计,截止到3月25日晚间23时,报名申请试用3G上网卡的用户已达9972人,而截止到3月26日白天,报名申请试用已超过1万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我在十一靠婚礼搞钱,83万

    这个十一假期,不少人不是在举办婚礼,就是在参加婚礼的路上。十一向来是结婚旺季,抢占国庆档的新人们,也经历了“速度与财力”的考验。如果没有提前规划好资金盘子,前期可能花超预算,后期要么越花越省、婚礼效果大打折扣,要么超出预算太多,这些都会让原本开心的婚礼增加不少烦恼。

  • 真励志!小伙一3万步吃10顿饭胖了30斤:只为美食梦

    有志者事竟成,为了自己的厨师梦,山东青岛的小伙子王鹏飞可以说付出巨大。大学本科选了厨师专业的他,毕业后开了一家餐厅,受到食客的欢迎,后来进入大厂带团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不过他并没有因此满足,自述是个吃货,对美食没有抵抗力,恰好自己喜欢这个行业,所以就萌生了尝遍所有美食的念头,重拾厨师梦的想法。不得不说这确实是个励志的故事,为了追寻自己的美食梦,敢于主动放弃一些东西,接受更多的不确定,单是这份决心就足以超越很多普通人了,更不用说他确实是在身体力行。

  • 最忙婚庆黄金周:8赚8,7办22场婚礼,一只睡3小时

    距离国庆假期还有10天,“8天假期7场酒席”的话题,便登上了微博热搜。这个热词的主人公是个刚参加工作的00后,7场酒席意味着不少份子钱,她因此发文吐槽,引起了不少共鸣。工作也并非一帆风顺,会遇到一些困难,比如中秋节那天,就遇到了一对要求重拍的新郎新娘,毕竟每个人的审美都是不同的,所以过几天,等天气好的时候,会再给他们拍摄,希望能一次过。

  • 华为Mate 60 RS非凡大师 火爆预定 已有193.5万预约

    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火爆预定,自9月25日起,已有超过193.5万人预约了这款手机。作为华为Mate系列定位最高的一款产品,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有两个版本可选,分别是16512GB版本售价11999元和161TB版本售价12999元,提供玄黑和瑞红两种配色。这款手机将于9月28日10:08开售,与手机开售时间相同。

  • 吉利银河L7第5辆新车下线!连续3月销量破万:上市仅137天

    今天上午,吉利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学良在其官方微博宣布:吉利银河L7第5万辆正式下线。今年9月,吉利汽车9月共卖出17.0472万辆,其中,吉利银河销量1.308万辆再创新高,银河L7更是连续3个月销量破万。两驱综合功率达到287kW,0-100km/h的加速6.9秒,支持弹射起步,百公里亏电油耗仅5.23升,CLTC综合续航里程1370公里,后续还将发布综合功率达到488kW的性能版本。

  • 每秒61万人同时抢票!12306候补攻略:最多候补20个车次

    中秋节、国庆节火车票已经开卖,但今年为旅游热门假期,抢票也要比往年更难一些,不少网友反映都没抢到车票,12306官方则建议,没抢到票的话,建议立即加入候补,等待其他用户改签或退票。按照国铁集团预计,中秋国庆假日期间,铁路日均客流量将接近1600万人次。通过提报多个日期、车次、席别等组合的候补订单,可以增加候补兑现成功率。

  • 大模型狂奔300

    2023年,没有比大模型更热闹的行业。在通往AGI的道路上,大厂隔空过招、应用遍地开花,各种会议只要标上“AI”字样,就能座无虚席。2023年Q4到2024年Q1,国内大模型企业也要开始证明自己的商业化能力,至于谁是大模型时代的超级应用,一切还未揭晓。

  • 创纪录一2000万人次后:全国增开火车1179列

    9月29日,全国铁路单日发送旅客2009.8万人次,创历史新高,也是历史上首次突破2000万人次,整体运输依然安全平稳有序。北京局、上海局、广州局发送旅客量前三,分别为159.4万人次、360.3万人次、303.2万人次。铁路部门提示,利用互联网或手机客户端购票的旅客,铁路12306网站是官方唯一火车票网络售票渠道,且不收取任何附加费用。

  • 英语老师3忘光所有单词 医院诊断后发现....

    2023年9月21日是第三十个“世界阿尔茨海默病日”,引起了人们对认知症的关注。认知症并非只影响老年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可能患上痴呆症。这个案例强调了诊断认知症时需要综合考虑不同因素早期发现和治疗潜在健康问题非常重要。

  • 中国电信发布信息通信领域首个网络大模型“启明”

    中国电信发布了信息通信领域首个网络大模型——启明,这一创新模型对于提升云网运营效率、开放云网能力以及推动智能化技术应用在各行各业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中国电信副总经理夏冰在会议上强调,大模型是人工智能技术的重要趋势中国电信正积极投身于这一科技革命中,利用其云网融合的优势,推动基础通用大模型向垂直行业大模型的演进,为上层行业应用开发和开源生态提供技术支撑。中国电信自主研发的网络大模型已在企业内部成熟应用,并计划携手产学研合作伙伴,提供多种形式的MaaS服务,以赋能千行百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