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市值500强企业出炉 中移动排第5位超微软

2008-07-01 11:16 · 稿源:中国站长站

《全球市值500强企业出炉 中移动排第5位超微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英国《金融时报》网站近日公布了该报评出的2008年全球500强企业排行榜.该榜单显示,由于全球能源价格不断攀升,石油企业已取代银行业成为市值最大企业,其中中国石油以4240亿美元的市值位居第2,美国通用电气(GE)则退居第3;而中国移动今年排名也由去年第16位猛升至第5位,市值 2980亿美元.该榜单显示,美国石油和石化企业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仍稳居第一,市值为4525亿美元.从今年入榜的中国公司数量看,已从去年的8家增至25家,且大部分原已入榜的中国企业排名也有所上升.如中国石化今年排名由去年第53名升至第37名.中国联通则是首次入榜,排名为第337位.从全球通信及科技公司看,除中国移动排名靠前外,微软名列第 7(去年排名第3),AT&T名列第8(去年排名第5). 《金融时报》指出,美国次贷危机导致大量银行市值缩水,但是中国多数银行在此轮危机中所受影响较小,它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