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全球第57 以色列名列第17

2008-04-24 21:25 · 稿源:商务部

《中国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全球第57 以色列名列第17》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世界经济论坛发布报告,对全球127个国家和地区的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估,中国排名第57,以色列名列第17.排名第4的美国和排名第9的韩国在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的进步最令人瞩目...

.根据该报告,全球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排名前10的国家分别是:丹麦、瑞典、瑞士、美国、新加坡、芬兰、荷兰、冰岛、韩国和挪威.中国的排名从去年的62名上升至57名.以色列在多项指标上较上年有大幅下降,在科学家和工程师比例方面从第1名降至第3名,风险资本比例也从第2名降至第5名,但在人均拥有电脑数量方面以每100人7台的数量遥遥领先于排名第2的加拿大.世界经济论坛已连续7年发布这一报告,该报告现已成为全球最权威的对各国信息通信技术发展成就和整体竞争力的综合性评价体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商务部”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