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会 > 关键词  > 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第五届山西IT大会将于8月16日在京召开

2014-07-08 11:43 · 稿源:中国站长站

《第五届山西IT大会将于8月16日在京召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晋京联动,山西互联网直挂云帆济沧海 又是一年盛夏时,晋人勤耕,五载风华,山西IT大会如约而至,驾祥云而来,沐晋韵而歌… 山西IT大会5岁了,忆五年星云流转,气象万千,无论是在山西本土一路战战兢兢摸索前行的网络,电商从业人,还是在北上广瞬息万变日以继夜的山西籍“北漂挨踢客”,都感受着互联网带来的悄然变革,互联网从一个获取信息的平台,已经逐步演变成人们的一种思维方式。 放眼山西,以煤炭能源为主导的产业结构正随着煤价下跌等因素给山西的经济转型增添不少压力,2014年一季度山西的GDP排名全国倒数第三,太原的增幅仅为0.1%,这势必是一个不小的难关,产业升级和科技创新势在必行,在此其中,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的发展将会成为一支不可小觑的生力军。 2013年,山西本土电商“贡天下特产网”线上交易额达2.2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