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会 > 关键词  > 商丘站长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2013河南商丘首届站长大会将于2月2日召开

2013-01-28 15:59 · 稿源:2013.sqwm.org

《2013河南商丘首届站长大会将于2月2日召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河南商丘市首届站长大会将于2013年2月2日在商丘凯旋大酒店二楼多功能厅召开...

本次大会特别邀请了河南网盟秘书长、百度互联网创业者俱乐部理事杜永光、河南网盟负责人李玮、河南网盟负责人大兵等知名互联网精英做为嘉宾,一同为大家分享网站运营、推广等相关经验...

据大会主办方商丘网盟介绍,举办此次大会的主要目的旨在服务商丘广大草根站长,聚集互联网多方力量和关注,共同搭建一个沟通、学习、探讨、合作的平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2013.sqwm.org”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3首届海南国际热带食材供应链博览会1012启幕30余家使领馆及企业集结

    倒计时 3 天, 2023 首届海南国际热带食材供应链博览会(以下简称“海食会”)获世界 30 余个国家使领馆及国外知名企业青睐, 10 月 12 日- 15 日,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启,链接全球。作为覆盖全球热带精品食材供应链的交易展, 2023 海食会凸显国际化、创新性、高品质,现场将会呈现来自RCEP成员国与亚洲、欧洲、非洲、美洲、拉丁美洲等国家的众多爆款产品、国内外精品热

  • 腾讯又一项业务关停!腾讯待办宣布12月20日停止运营并下架

    腾讯从去年开始就不断关停了多种App、游戏、业务,包括《无限法则》《街头篮球》、企鹅FM、QQ空间花藤、WiFi管家等等。今天腾讯又一项业务宣布关停,腾讯待办官方发布公告称,由于业务发展方向调整,腾讯待办将于2023年12月20日全面停止运营并下架。还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提醒,并支持在日历中通过公开的ics链接订阅待办事项。

  • 全是干货!1028日深圳!2023赛狐ERP亚马逊应用实战千人大会

    为什么会有这场大会?如大家所知,6月10日,赛狐ERP在深圳举办了一场千人大会,反响还不错。看看我们详细的内容以及嘉宾阵容吧!

  • 三星电子宣布将于 11 7 举办 2023 年人工智能论坛:聚焦 AI 和计算机工程创新

    三星电子发布新闻稿宣布,将于11月7日在韩国京畿道水原会议中心举办三星人工智能论坛2023。该论坛旨在展示人工智能和计算机工程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有助于提升公司的下一代半导体技术。从10月12日起,参会者可以在三星人工智能论坛网站上注册,并向演讲者预先提交问题。

  • 中兴服务器亮相2023中国算力大会

    中兴通讯出席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在银川举办的2023中国算力大会,并亮相了中兴服务器及存储产品,其中包括服务器、GPU服务器、液冷服务器以及高端全闪磁阵等一系列的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算力作为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核心生产力,正推动着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中兴通讯作为“数字经济筑路者”,在未来将持续加大投入创新研发,为合作伙伴与客户带来更稳定、更安全、更可靠的中兴服务器以及存储产品,赋能千行百业,筑路数字经济,全力助推数字经济时代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 2024年2月上线!米哈游《崩坏3》第二部首曝:全新角色来了

    9月22日消息,今日,米哈游公布《崩坏3》第二部预告内容,放出了新角色相关情报,第二部开启时间为2024年2月。据了解,第二部将开启全新一批主角团:寻梦者(有1P和2P,性别可切换)、神秘美少女希娜狄雅、17岁的博士科拉莉、火星探索小队队长赫丽娅。有网友感慨:和第一部相比完全是重做式更新,第二部把角色、场景甚至UI都迭代了”看起来UI也向原神和铁道靠拢了?”《崩坏3》是由米哈游制作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类国产手游,于2016年10月14日全平台公测。游戏故事延续了《崩坏学园2》主线剧情,讲述在不远的未来,神秘的灾害崩坏”侵蚀了?

  • 英雄联盟S13总决赛赛程 1012比赛时间介绍

    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10月12日将继续进行入围赛的比赛,今天的比赛对阵为两组,下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比赛时间安排。10月12日入围赛赛程15:00PSGvsLLL18:00CFOvsTW今年入围赛将有两支战队可以晋级到正赛瑞士轮阶段,下周开始的瑞士轮所有16支战队将全部登场。瑞士轮会决出8强战队,8强的比赛则是抽签分组,BO5赛制,之后的半决赛和决赛也是BO5赛制。

  • 极越01亮相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 机器人美学开启设计新纪元

    9月26日,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在上海拉开帷幕,这场以“设计无界造化万象”为主题的盛会汇聚了全球设计领域的顶尖智慧成果,国内首个全球顶级设计大奖三冠王——汽车机器人极越01以领先的产品体验与前瞻的机器人美学设计首次亮相大会,以宇宙飞船座舱作为设计灵感的极越01智能座舱,拥有35.6英寸无界一体化大屏,首发搭载高通8295芯片,带给用户毫秒级全域全离线语音及全沉浸休闲舱的极速交互体验,汽车机器人智能AI伙伴“SIMO”成为全场焦点。共探机器人美学,极越01闪耀世界设计之都大会极越展台设计以汽车机器人品牌视觉色系“AI紫”为主色调,充满了科技感和AI元素,体现了数字世界的进化和汽车机器人与生俱来的天然属性,以表现AI智慧生命的能量和思想的流转,打造了沉浸的科技氛围,也打开了极越的AI新纪元。9月19日,极越01首批量产车已在吉利杭州湾智慧工厂正式下线并开启预订,预售价25.99万元起,24小时内订单量就突破1.5万台,今年10月极越01将正式上市。

  • 828赛意伙伴:赛意信息受邀出席2023世界计算大会,入选全国优秀成果展

    9 月 16 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主办的“ 2023 世界计算大会”将在湖南长沙顺利举行。本次大会以“计算万物·湘约未来一计算产业新变革”为主题,邀请全球中外院士、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及各界人士共聚一堂,探讨计算、工业互联网助力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之道。01、赛意信息主题演讲在“先进制造论坛”上,刘伟超以《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数字化�

  • 微软发布2023年10补丁,修复103个漏洞、包括2个零漏洞

    微软于2023年10月发布了其“星期二补丁”更新,以应对其软件中的103个漏洞,其中包括2个零日漏洞和13个严重漏洞。这次更新不仅关注微软自家的问题包括自九月的第二个星期二以来针对基于Chromium的Edge浏览器解决的18个安全漏洞。微软补充说,在将来的Windows版本中,VBScript将作为按需功能提供,然后从操作系统中删除。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