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会 > 关键词  > 维基最新资讯  > 正文

7月18日杭州:中国维基行业峰会请您参会

2009-06-18 15:32 · 稿源:

《7月18日杭州:中国维基行业峰会请您参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09年7月18日,代表中国维基行业的顶级专家、学者、机构、运营者将齐聚杭州,共同举办“中国维基行业峰会-暨互动百科第二届用户大会”...

会议主题:中国维基行业峰会暨第二届互动百科用户大会...

中国博物馆学会博物馆数字化专业委员会...

7月18日09:30-12:00中国维基行业峰会...

13:30-14:40沙龙一:中国维基运营者高峰论坛...

17:00-21:00中国维基之夜暨第二届互动百科用户大会晚宴...

报名者联系lukun#hudong.com索取邀请函和大会详细资料!...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定位“数字智能化”SUV!哪吒X定档:1018日正式上市

    日前,哪吒汽车宣布:旗下全新紧凑型纯电SUV哪吒X将于10月18日上市。从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新车的外观与内饰将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对比国内同级别的比亚迪宋ProEV、深蓝S7等车型,哪吒X能否成为下一匹电动SUV黑马,非常值得期待。

  • 真我GT2 Pro和真我GT Neo 5将在9月18日获得更新

    真我GT2Pro和真我GTNeo5两款手机将在下周获得realmeUI5.0系统的更新。这两款手机将采用“限量尝鲜”的形式进行更新。TechDot提供的视频显示,realmeUI5.0提供了电池健康度显示和智能充电控制等功能;realmeMobhub的视频则显示,realmeUI5.0在控制中心、小组件和自定义锁屏等方面有较大变化。

  • 运动党福音!1018日Oladance全球首发OWS Sports 真运动耳机!

    纵观当前市场,手机已经出到了十几代,只有运动耳机还停留在原始时代。后疫情时代,让人们进一步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全民运动也迎来热潮。Oladance新品运动耳机OWSSports将于23年10月在各平台上新,消费者可在Oladance各个官方渠道预定。

  • 淘宝天猫公布双11招商规则 商家报名928日开始

    淘宝天猫公布了双11平台的招商规则,其中包括针对天猫和淘宝商家的不同大促节奏和玩法规则。天猫双11的大促活动节奏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10月24日14点至11月3日24点的抢先购预售;第二阶段为10月29日0点至11月3日24点的抢先购现货;第三阶段为11月9日0点至11月11日24点的狂欢日现货。商家报名已于9月28日开始,10月22日结束;商品报名的时间则根据不同阶段有所不同。

  • Epic申请禁止苹果垄断:苹果必须在928日之前回应

    《堡垒之夜》与虚幻引擎开发商EpicGames向美国最高法院对下级法院作出的反垄断法裁决的上诉再次提出了申请。Epic公司在7月份曾向最高法院申请禁止苹果阻止开发商将用户引导至第三方支付系统。预计美国最高法院将在今年年底决定是否受理此案。

  • 决策类 AI 公司第四范式拟928日挂牌上市

    决策类人工智能公司第四范式宣布将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计划,每股价格介于55.60港元至61.16港元。股票预计将于2023年9月28日于香港联交所主板开始进行买卖。2020-2022年以及2023年一季度,第四范式经调整亏损净额分别为3.90亿、5.59亿、5.04亿以及6513万。

  • 滴滴:928日至106 试行收取节假日司机服务费

    滴滴出行在中秋和十一假期期间推出了10亿补贴和奖励,覆盖多个出行和消费场景。用户可以享受打车、自驾、骑行、订酒店、货运搬家等方面的优惠活动,包括低至5折的优惠券和折扣、免费骑行、充电停车等福利。滴滴还为视障者和特需人群提供无障碍出行服务。

  • 袅袅凉风动凄凄寒露零描写的是哪个节气?10月8日蚂蚁庄园答案

    白居易诗句“袅袅凉风动,凄凄寒露零”描写的是哪个节气?是10月8日最新蚂蚁庄园问题,那么今日问题的正确答案是什么呢?各位请接着往下看。10月8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白居易诗句“袅袅凉风动,凄凄寒露零”描写的是哪个节气?正确答案:寒露答案解析:此句出自唐代白居易的《池上》,生动地描绘出秋天寒露节气的景象。古人把“露珠”作为天气转凉变冷的表征,寒露时节,气温降低,寒气增长,露珠凝结,万物也逐渐萧瑟。

  • 《英雄联盟》官方确认!亚运会比赛928日开始转播:半决赛见

    9月25日消息,杭州第19届亚运会开幕后,电竞项目成为很多年轻人关注的重点,尤其是《英雄联盟》项目。《英雄联盟》项目于今日正式开赛,有很多网友发现,小组赛的比赛并没有安排直播。对于各大网友的疑惑,《英雄联盟》官方今日表示,《英雄联盟》项目比赛转播将从9月28日半决赛开始,想要观赛的用户可以前往腾讯电竞微信视频号预约半决赛及决赛比赛场次,也可在

  • 国庆超级黄金周来了!滴滴提醒:928日迎打车最高峰

    今年中秋与国庆双节叠加,形成8天超长黄金周”,今年出行有望迎来年度新高峰,明天准备打车的同学要注意了,可能车会不太好打。根据滴滴出行数据预测,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出行需求同比去年上涨近八成,其中9月28日、9月29日和9月30日将是出行需求最旺盛的3天。成都、重庆、南京、青岛、郑州等城市的电车充电需求相比去年将上涨超60%,开纯电汽车的同学记得提前规划好充电线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