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会 > 关键词  > 深圳站长最新资讯  > 正文

深圳站长峰会召开:立足深圳直面挑战合作双赢

2008-09-24 15:03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深圳站长峰会召开:立足深圳直面挑战合作双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核心提示:深圳站长联盟成立于08年3月,是深圳站长方便交流的一个平台,联盟每季度举行一次站长交流会,9月21号第三次深圳站长峰会在华强北醉翁亭顺利举行! 简介:深圳站长联盟成立于08年3月,是深圳站长方便交流的一个平台,联盟每季度举行一次站长交流会,9月21号第三次深圳站长峰会在华强北醉翁亭顺利举行! 深圳是IT从业人员最多的城市,有着众多的弄潮儿在风起云涌中博击,我们或许是白手起家的个人站长,或许是目的性很强的资本投入,总之,在深圳这个充满奇怪的城市,见识着互联网的历史!然而深圳也与任何地方不同,这里很少国内顶级的网站,因之,借此契机,大家一起探讨我们深圳网站的发展之路!本次参会的网站代表有近30多位成员,即有着资本雄厚的新浪网搜房网中国配偶网等的代表,也有本土实力派深圳网聚橙网深圳女人网等等,还有更多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