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会 > 关键词  > 正文

首届效果营销高峰论坛与新锐站长对话

2007-08-24 11:00 · 稿源:效果营销高峰论坛

《首届效果营销高峰论坛与新锐站长对话》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07中国网络营销概念层出不穷,日益庞大的互联网广告市场伴随着08年中国奥运盛会的临近,将世界的目光聚焦在中国北京,给网络营销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我们如果面对这些机遇与挑战?8月31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唯一传媒承办的一次网络营销盛会中国首届效果营销高峰论坛将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办,Intel、DELL、JOYO亚马逊、当当网、Yahoo等世界规模企业的广告主和知名新锐站长们将云集一堂,就这些话题展开讨论。 本次大会还将邀请赶集网、豆瓣网、泡泡网、51.com等上百家新锐网站站长参会,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黄澄清、艾瑞总裁杨伟庆、唯一传媒总裁汪洋等业界知名人士均将出席。 按照主办方公布的日程,本次大会将分高峰对话、VC论坛、新贵站长、“唯一传媒Server”工程及“唯一传媒MBA”工程四个环节,其中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效果营销高峰论坛”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前程无忧2024杰出雇主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在昆明举行

    4月19日以“合力向前,创想共赢”为主题的2024中国杰出雇主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在昆明隆重举行。近200家荣膺杰出雇主称号的企业汇聚一堂,聚焦挑战与机遇,围绕成本(降本增效)、技术(AI崛起)、代际(新生代管理)、专业(战略转型)四大挑战,分享企业“识变、应变、求变”的最 佳实践。杰出雇主评选是国内规模较大的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选拔,从2012年开始至今十多年间,

  • 菁英荟聚 数智赋能丨2024“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3月21日-22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陕西、上海、广东、深圳、天津、四川、云南、贵州、宁波、青岛等十家省市软件行业协会协办、十家知名媒体/技术社区支持、葡萄城软件主办的2024“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在西安圆满举办。本届“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荟聚了来自全国多家软件行业协会的领导、会员单位以及500来自各行业的IT精英,结合行业新趋势和新机遇进行分享和交流,低代码、新质生产力、表格技术、商业智能、技术赋能、开发者生态等热点词被多次提起,现场金句频出,引起深度探讨和业界广泛关注。同时也将继续打造由人员、服务、软件开发技术和软件系统构成的合作伙伴网络,搭建开放共进的伙伴生态,与全行业一起加快数字中国建设,创享智慧未来!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搜索“葡萄城”了解详情。

  • 海外旅游进入高峰期,如何选购翻译机成为攻略热门!

    视野描绘山河胡海,脚步丈量大千世界。想必每一个热爱探索世界的人都曾想过,手机软件也可以进行翻译,为什么要准备翻译机呢?事实上,抛开海外若有似无的手机信号不提,翻译软件仅能在极个别的时间里能够派上用场,例如餐厅点菜,景区问路时等等,需要提前查询一些标准用语给对方,影响旅行体验不说,很多时候还容易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翻译机早已是每个海外旅行者的必备利器!它不仅让我们更便利地融入当地文化,更能带来无数意想不到的惊喜和乐趣,让整体的旅行体验更加丝滑流畅。

  • 百日咳发病年龄高峰已转为成年人 专家:有症状尽快就医

    根据国家疾控局发布的数据,百日咳发病年龄高峰已经从婴幼儿转移到青少年和成年人群。百日咳是由百日咳鲍特菌引起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传染性极强,症状包括阵发性、痉挛性咳嗽。对于确诊的百日咳患者,要及时隔离,切断传播源。

  • 清明假期最后一天迎返程高峰:官方提醒全国速救援认准12122

    4月6日,清明假期最后一天,全国高速公路、铁路、航班迎来假期返程客流高峰。中国铁路数据显示,今天预计发送旅客1790万人次,计划加开旅客列车1163列。即报警做好防护措施后,及时拨打报警电话,若有人员受伤,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

  • 首届“岱领企航”法治发展论坛成功举办,趣链科技展现“检察护企”新质生产力

    4月20日,由最高人民检察院民事检察研究基地、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共同举办的首届“岱领企航”法治发展论坛在山东省泰安市圆满结束。论坛聚焦新时代检察机关高质效履职,中国法学会副会长、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必新以视频形式进行主旨发言。趣链科技将持续致力于技术创新与“检察护企”的深度融合,并携手司法机关和广大企业,以科技赋能,共同构建一个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推动“科技护航企业”的创新实践向更广阔领域迈进。

  • 近万人参会!2024九论坛暨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博览会在武汉召开

    4月9日,2024九峰山论坛暨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博览会在武汉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开幕。海内外化合物半导体产业链的领军企业齐聚一堂,9位国内外院士、300多名行业领军人,800多家企业代表,来自全球的200多家企业参展,近万名观众到场观展观会,共话行业前沿论题及第三代半导体技术的应用与发展,共谋合物半导体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春天。论坛与博览会期间设置了交流晚宴、商务考察等线上线下丰富的活动形式,助力对接资源,洽谈合作,价值共创。

  • 杭州效果科技:OA系统为什么可以提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

    企业采用OA系统是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这是因为OA系统具备多种功能,可以有效地帮助企业优化工作流程、加强内部沟通、提升决策质量和团队协作能力。1. 流程优化和标准化:OA系统可以帮助企业对内部流程进行优化和标准化,通过自动化和集成各项工作流程,减少繁琐的手工操作和重复性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同时,标准化流程可以使得各部门之间的合作更加顺畅�

  • 更深入、更效、更精准,神策数据海外媒介效果分析能力升级

    如何在数据安全与合规的前提下,高效地追踪海外多媒体平台的投放流量,有效归因分析投放效果,持续优化企业在海外媒体的一系列营销动作?针对企业客户的这一需求,神策数据从专业性和效率最佳两个角度综合考虑,接入多家第三方MMP,例如AppsFlyer、Adjust等,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数据分析和营销优化工具,帮助企业获得更深入的洞察力、更高效的营销活动评估能力,以及更精准的用户行为分析能力。一、聚焦企业海外经营,三大价值解密神策分析最新能力1.跨渠道数据打通和关联,看数与决策效率双重提升神策数据作为专业的数字化客户经营软件提供商,能够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数据合规采集与多维分析能力,通过结合第三方MMP的归因数据,可以帮助企业精确衡量营销活动ROI、识别并优化成本效益最高的营销策略、定位活动中需要改进的策略等,从实现数据驱动决策、优化营销预算。如果您对以上内容感兴趣,欢迎关注神策数据公众号,或者搜索进入神策数据官网咨询客服立即免费体验。

  • 中阿文明对话合作之花中国绽放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在中国最古老的清真寺之一——先贤清真寺举办了题为“宽容和共存”的对话会,总领馆全体工作人员还和社区义工们共同参加了开斋饭准备和发放的志愿工作。今年适逢中阿建交40周年,本次活动是对宽容、共存和互助等中阿共同价值观的实践,同时为加强社会间个体联系和推动不同文明间对话起到了积极作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