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客 > 关键词 > 网店推广最新资讯 > 正文

直通车7天到爆款,分分钟赚大钱

2015-05-13 16:45 · 稿源:雨果网

爆款可以迅速拉升店铺的流量的产品,对中小卖家尤为重要。有了爆款引流之后做关联营销,可以带动其他产品的销售,并且可以在新品上档前抢占流量,提升销量,提升品牌形象。而直通车可以实现宝贝精准推广,引进流量。接下来将从四个部分讲解:

一、直通车科学选款——产品测试期

爆款的认知存在误区,主要是由于个人主观判断,没有进行详细分析就下结论的方法导致。

那么利用直通车是打造爆款的重要工具,直通车宝贝推广的要求主要有以下3点:市场性价比高,应季款式,库存充足或者补货周期短。

直通车科学选款的方法主要通过:参照店铺商品分析;直通车选品工具,提供各维度参考,比如热搜;数据纵横下的选品专家。

之后我们再建立新建快捷推广计划

在推广单元内选择商品,之后批量加词(数据纵横下的搜索词分析,点击下载近30天热搜词,飙升词,零少词),系统推荐的全部添加,点击按市场平均出价。

二、挑出潜力款—爆款预备期

1.进行撒网式推广,海选阶段

刚开始产品单一:同属性,多个新品同时推广;类目多:多件推广,相同属性放一起;广加词(80%长尾词,20%热门词),多加精准词,少量大流量的词高和转化的词删掉无用大词;之后加入商品推荐投放。

2.出价策略

适时调整出价:关注出价排名,适时调价,晚上出价高,早上调低。出价前对关键词进行分析,是否排名有优势;关键词和产品匹配度,判断出价效果。

这里一般会有以下方面的误区,提供一些意见给大家:

着重分析第三点:如果点击率低,考虑主图是否有问题,建议纯色为主,无水印,有模特;主图占整个面积60%以上;无边框;去掉代销产品中文。

如果无转化,考虑关键词是否匹配产品以及性价比问题。进而优化详情页,尤其是属性填写,细节图,物流,好评等。

建议:橱窗推荐,加入联盟营销主推产品,自定义模块的使用,店招海报的修改。选取高曝光,高点击的商品重点推广;反响好的产品重点推广,观察商品进行分析;重点产品,重点培养。

三、配合营销,加速转化

那么如何更快的加速转化,通过以下几点

1.适当加入高流量词,提高直通车出价。应用直通车关键词工具选择词,在买家首页选择hot search的产品类目。

2.报名平台活动;这里建议大家看看价格和产品近期表现,然后针对性报名。

3.加入橱窗推荐和联盟营销,橱窗推荐的产品曝光是普通产品的八到十倍。

四、产品巅峰期,热门词

到了推广后期,发现长尾词的排名不错了,可是大词的排名不怎么样,说明需要大流量的排名了。

以girl dress为例:

重点烧girl dress的权重。

爆款形成之后,要持续转化,则直通车多加大词,进行促销活动,带动潜力爆款。最后给大家一份作业清单,供大家测款。(文/李宇航)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支付宝升级“疫情服务直通车”服务 新增“疫情等级查询”功能

    DoNews6月19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19日,支付宝宣布升级“疫情服务直通车”服务,新增各地疫情等级查询、核酸检测机构查询、核酸检测结果查询等服务。支付宝介绍,目前该服务可支持全国超300多城市的用户查询。新增的“查疫情等级”,背后连接“国家政务服务平台”,信息来自国家卫生健康委提供的各地疫情风险等级,用户输入地址信息即可一键查询地区疫情风险等级,其中北京市可精准查询街道最新风险等级。在核酸检测方面,可查询?

  • 618大变天:60%投放在站外 不投直通车烧抖音

    作为淘宝头部的MCN机构以及多家新兴平台的内容服务商,蒜泥互动如何看待如今的内容电商发展版图?占了商家60%以上投放成本的淘外流量该如何布局?淘内流量增长空间又该从哪里去挖?

  • 淘宝的“逛街感”是怎么来的?

    俗话说“上京东,逛淘宝”,我们要买东西时,最常想到的是淘宝京东拼多多这三家。可为什么不是“逛”京东,而是“逛”淘宝呢?

  • 淘宝小时达

    淘宝于6月4日宣布,在全国 16 城率先上线“小时达”服务,这些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杭州、沈阳等 16 个城市上线,其中北上广蓉杭沈6座城市已实现主城区覆盖,预计年底将覆盖至全国。

  • 初音降临淘宝!担任淘宝人生次元大使

    6月7日,淘宝官微发布一张预告海报,表示“平平无奇地预告一桩小事”,海报上则音乐显示出知名虚拟偶像初音未来的轮廓,对此网友纷纷猜测淘宝将于初音联动开展活动。6月8日,淘宝官

  • 淘宝发布“一亿新生计划” 上线淘宝教育频道

    今日,淘宝发布“一亿新生计划”,宣布进军教育领域,上线淘宝教育频道。依托淘宝8亿活跃用户,直播、营销、小程序等工具及“猜你想学”的能力,淘宝将搭建全新的在线教育基础设施,未来三年帮助超1000家教培和知识付费机构获取10万名以上新生。

  • 淘宝“招募”1亿新生

    阿里巴巴在杭州宣布成立淘宝教育事业部,正式进军教育行业。淘宝教育事业部总经理黄磊表示,将在未来三年内引入 1000 家头部教育机构,并给机构带来一亿新生。他强调:“一亿新生计划的本质,是通过数字化让教育实现全民普惠。”

  • 淘宝的目标,快被张一鸣和宿华实现了?

    很多人说美团没有边界、无限战争,其实论横向打通的能力,王兴不如张一鸣。几乎每过几天,就会看到字节跳动进军某个行业的新闻。最近的消息是字节跳动投资了某个火锅店。当然,这更像是字节跳动给员工的内部福利。

  • 初音未来入驻淘宝直播 初音未来淘宝直播间

    日前淘宝宣布虚拟偶像鼻祖「初音未来」正式入驻。初音未来诞生于 2007 年,是世界上第一个虚拟偶像形象,一直被粉丝称为「世界第一公主殿下」。

  • 淘宝App新增“小时达”服务

    近日,部分淘宝用户发现,在淘宝App搜索部分关键词时,搜索结果页会出现“小时达”频道,用户购买后,商品在 1 小时内送上门。对此,淘宝方面表示,目前没有更多可透露的信息。

  • 淘宝天猫618红包和省赚攻略:爆款跨店满300减40

    相信很多朋友都看到好多在天猫京东618年中大促撸的几十上百的宝贝,或者完全就是薅羊毛,心里痒痒的却又不知道怎么下手,其实很多事情我不知道还好,但是有的人买到了还要发给你看你说气不气人,以前在天猫京东淘宝618购物节,我觉得满200-20都是赚,现在我成长了,我要开始做作业了!!! 抢天猫618红包入口:

  • 直播带货之后 罗永浩又在淘宝上“开”了家店

    【TechWeb】6月10日消息,日前有网友发现,淘宝上出现了一家名为“交个朋友专属店”的淘宝店铺。注册信息显示,该店铺属于成都天生骄傲科技有限公司,开设时间为5月28日。此前,罗永浩转战直播带货后的认证信息则为“交个朋友科技首席推荐官”。而店铺售卖的商品除了饮料零食之外,还有锤子科技的周边产品,包括服饰等。天眼查显示,成都天生骄傲科技有限公司和“交个朋友”以及罗永浩此前的锤子科技都有密切联系。其中,北京交个

  • 踢开淘宝,小店能否承载抖音的电商梦?

    618 将至,当天猫、拼多多、京东、苏宁、国美等巨头激战甚酣之时,悄咪咪地,抖音正在将它对电商的野心不断付诸行动。

  • 淘宝天猫618红包加码:爆款直降低至5折 最高可领618元红包

    作为一年一度的大型促销节, 618 可以说是活动力度非常大了,而作为促销节的最后狂欢日, 16 日到 18 日是真正的爆发期,是活动力度最大的日子,想要买的便宜就在这几天购买 16 日 0 点开始会有限时限量的商品可以秒杀,大家一定不要错过了,很多大电器,比如空调会有抢免单,或者限时五折的活动,大家一定要准备好,过了 0 点立刻抢,争分夺秒就是在省钱,一定别错过。

  • 狙击拼多多,淘宝特价版生猛扩张

    3 月 26 日,阿里正式推出淘宝特价版,上线至今仅仅三个月,在苹果AppStore上的下载量已经连日稳居第一名。淘宝C2M事业部对外透露的数据显示,上线以来淘宝特价版DAU每 20 天翻一番,相比正式上线时实现 10 倍增长。 618 期间,淘宝特价版一天净增 100 万新注册用户。

  • 淘宝发布“一亿新生计划” 宣布进军教育领域

    今日,淘宝发布“一亿新生计划”,宣布进军教育领域,上线淘宝教育频道。

  • 2020淘宝618购物津贴领取方法 天猫淘宝618怎么领?

    淘宝 618 活动折扣的购物津贴就是天猫参加 618 的商品,全部可以跨店使用的300-30,600- 60 以此类推的满减。这个津贴是在原价基础上实现的,和所有的优惠都可以平行叠加。可能很多小伴都知道怎么去领取优惠券,但是不知道怎么才能领取到购物津贴。以下是 2020 淘宝 618 购物津贴领取方法介绍。

  • 2020淘宝618红包怎么领取 天猫淘宝618每日红包领取攻略

    2020天猫淘宝618活动每天都有红包可以领取,这些红包消费券可以和津贴一起叠加使用,或许有一些用户至今还不清楚在哪里可以领取到这些红包,以下是领取每日红包的具体方法。

  • 苟晶高考被顶替:曾数次应聘阿里,后来做淘宝电商

    近日,网友苟晶在网上发文称,当年因为高考被顶替两次的事情想替自己讨回一个公道。苟晶高考被顶替是怎么回事呢?后来她的生活怎么样呢?

  • 淘宝宣布虚拟偶像鼻祖“初音未来”正式入驻直播

    DoNews6月8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淘宝宣布虚拟偶像鼻祖“初音未来”正式入驻。淘宝表示,当前“初音未来”已经加入淘宝的互动玩法“淘宝人生”中,用户可以用自己的虚拟形象和她互动,像合影、对话、录制跳舞视频等等。初音未来诞生于2007年,是世界上第一个虚拟偶像形象,一直被粉丝称为“世界第一公主殿下”。当年以一首“魔性”的《甩葱歌》火爆全球。数据显示,入驻淘宝不到半天时间,其人气值已超过270万。此前“虚拟歌手”洛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