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客 > 关键词 > 网店货源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货源怎么找:专业人士告诉你如何进行海外仓选品

2015-05-06 17:52 · 稿源:雨果网

注:一个店铺要想具有高于他人的流量、曝光度和下单量,就一定不能忽视选品。结合当下热门海外仓,掌握速卖通海外仓产品选品思路,将会让你进一步提高利润。

目前,海外仓非常火爆,众多卖家对此关注度极高,本次课程将讲述关于海外仓产品的定位,选品思路,如何计算海外仓产品运费、以及合理给海外仓定价这四部分内容。

一、海外仓产品的定位

目前,速卖通迈入跨境电商2.0时代,开启本地化服务体验,因此海外仓是未来的趋势。接下来先了解一下海外仓本地化具有的优势:

同时海外仓还享有搜索专属筛选,参加专场活动,平台出资站外推广等专享资源。

简单介绍完海外仓,接下来看海外仓选品定位的四种情况。

图中左侧适合做海外仓品,右侧这边不太适合海外仓的。特别是3C配件这类利润不高的产品需要考虑。

二、海外仓产品选品思路

了解了海外仓的优势以及基本的情况吗,那么,海外仓选品的思路主要从以下四部分来构建。

1.确定哪个国家建立海外仓

我们在建仓的时候要选择可以覆盖周围市场的地方,比如美国覆盖加拿大,那么选欧洲仓的话有五个地方可以选,任选一个就可以。基于专攻哪一个国家来选。

还有可以通过选品专家热销词来参考海外仓选址。

2.了解当地国家买家市场需求,从当地电商平台了解和调查。

3.在国内寻找类似产品,开发海外仓产品

开发指标根据:产品的单个销量,单个到仓费用,单个毛利及毛利率,月毛利,成本收益率。以上这些指标根据公司自身来确定。

4.运用数据工具选品

选产品主要参考:数据纵横中选品专家的热销词,热搜词;搜索词分析中的飙升词。

那么具体的数据从选品专家下载,关注成交指数大,购买率小,竞争指数小的产品词。记住口诀“一大两小”。

另外还可以选址一些其他的第三方工具用来寻找打造爆款的主力词。

三、如何计算海外仓产品运费

海外仓的费用是要通过计算的,因为成本会随着时间增加很多。海外仓费用主要由以下方面组成:

这里用女士衬衫举一个例子,通过以下方式计算:

另外,建议大家建立一套标准化计算海外仓价格的模板,更好的计算费用,如下图例子:

关于海外仓的补货周期,最好可以根据公司实际情况来设置,比如以下关于备货的注意点:

四、海外仓产品如何定价

由于海外仓的特殊性,所以海外仓产品要针对性的作出定价,这里为大家提供计算定价的参考方法:

最后建议大家有条件提早的布局海外仓,现在很多的物品要作海外仓,未来海外仓是发展的趋势,因此要成为大卖家一定要持续关注相关信息。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带货货源哪里找

    在抖音平台带货,除了自己运营好账号之外,最关键的是如何找到比较好的货源产品,那么有哪些产品货源比较容易获得呢,这里我们来了解下几个主要的货源获取方式。

  • 贝仓推全民地摊计划 为掌柜提供供应链和定向货源等服务

    【TechWeb】6月4日,日前,贝贝集团旗下品牌特卖平台贝仓面向广大用户推出“贝仓全民地摊计划:百万掌柜微创业扶持行动”,通过线上APP与线下小店相结合的方式,为地摊小店掌柜提供供应链和定向货源、地推卖货专项奖励等服务,同时提供免费开店工具和地推卖货培训等举措,赋能贝仓百万掌柜实现快速和低门槛创业,全方位助力摊主就业、增收。具体来看,供应链服务方面,将联动上万大牌和源头工厂,提供包括服饰、鞋包、玩具、零食?

  • LG为削减新机成本找供应商砍价:除了高通、其它元件都降了5%

    今年5月,LG发售了采用全新工业设计的Velvet(天鹅绒)手机。据韩媒报道,LG一般每3个月和主要供应商洽谈一次元件采购价格,最近的一次围绕Velvet手机进行,几乎所有的伙伴都被LG说服,下调了

  • “网红带货”时代:如何找到好化妆品货源做最火的网络主播

    网红经济眼下正火,看到那些网红电商在创业大路上抓住新的机遇,很多人都跃跃欲试,但做一个出色的带货主播并不仅仅是形象气质佳、表达能力好就够了,毕竟要把东西卖给别人,别人就不可能不关注东西本身的质量,尤其是从事大牌化妆品带货的网络主播,必须要提供保质保量的商品才能获得观众的认可,在主播这条路上长久生存下去。但是市场中的化妆品货源供应平台鱼龙混杂,并不是所有的都能让人放心,不过还是有一些平台能令人放心,

  • 京东:已积极协调品牌供应商确保北京民生供应稳定

    6月13日消息,针对北京疫情防控形势出现的变化,为保证市场供应,京东今天对外表示,已经协调各品牌供应商,充分保障北京市民的米面粮油、肉蛋菜等日常生活必需品供给,目前各类商品货源充足,消费者无需抢购囤货。京东方面表示,目前,京东所有生鲜类商品均从正规渠道进货,检疫手续100%齐全,确保消费者安全购买。同时,京东持续对仓库及在仓工作人员进行严格健康检测,并进行充分消毒;全面加强线下门店防疫措施,?

  • 美的集团:与供应商一直合作良好

    【TechWeb】6月16日消息,针对美的集团君兰生活村闯入者是“美的供应商”的传闻,美的在微博回应称,有人在社交媒体上故意捏造事实,对于不实信息的编造者和传播者,美的集团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公司方面还表示,美的集团与供应商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结款周期优于行业水平,并由美的旗下的资金中心统一结算支付。

  • 跨境出口新政正式实施 菜鸟发出全国首批海外仓秒级通关货物

    7月2日消息,日前,海关总署发布的两项跨境出口新政正式实施。以后B2B出口和中国商品发往海外仓,均可按照新政简化申报、便利通关,通关效率从平均两天提升到秒级。当天上午,新政后首批出口货物,由菜鸟国际在广州、深圳、黄埔等地海关发出,将帮助外贸企业更快出口。据悉,本次出口新政在北京、天津、南京、杭州、宁波、厦门、郑州、广州、深圳、黄埔等10个海关展开试点。菜鸟国际负责人表示,新政为通关带来很大便?

  • 匀思电子商务启动1000+品牌优质货源支持“地摊经济”

    一场疫情,让“摆地摊”的地位在国内得到前所未有的提升。作为一项在民间私下经营的街边小摊点,从未奢望能得到政府的提倡发展,“地摊经济”在今年却意外迎来了政府大力鼓励的拐点。在 2020 年正月初七后的整整 2 个星期时间,全国餐饮、酒店、影院近乎停摆的同时,全国活跃的个体经营户减少约3949. 7 万户,减少营业额约 2640 亿元人民币,并影响到0. 92 亿人员的就业问题。因此,地摊经济自然而然的成为了两会的重要扶持项目。?

  • 美的集团辟谣闯入者是美的供应商:有人故意捏造事实

    今日,针对“美的集团君兰生活村闯入者是美的供应商”一事,美的集团发表声明回应称,发现有人在社交媒体上故意捏造事实,传播、散发虚假信息,对于不实信息的编造者和传播者,公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 华为应对美国禁令 要求供应商将芯片产能放在中国

    众所周知,由于美国的限制,华为正在重塑供应链,排除美国的技术/产品限制,此前华为内部人士称这个过程很难,但绝非不可能实现的。最新消息称,华为已经对供应商提出新的要求,希望他们将产能转

  • 三星宣布成为加拿大Telus 5G设备供应商

    DoNews 6月19日消息(记者 丁凡)三星今天宣布已与加拿大电信运营商Telus签署协议,这家韩国公司将成为Telus的5G基础设施供应商。三星是与Telus签署合作协议的第三家5G设备供应商。本月初,Telus与欧洲供应商诺基亚和爱立信签署协议,两家公司成为其5G供应商。三星在新闻稿中表示,该公司在过去7个月内已在加拿大、美国、新西兰签署了四份新合同。

  • 美的回应闯入者是供应商传言:恶意诽谤 将采取法律手段

    今日,针对“美的集团君兰生活村闯入者是美的供应商”一事,美的集团发表声明回应称,发现有人在社交媒体上故意捏造事实,传播、散发虚假信息,对于不实信息的编造者和传播者,公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 欣兴电子有望成苹果自研Mac处理器主要ABF载板供应商

    【TechWeb】6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在当地时间周一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已公布了基于ARM架构自研Mac处理器的计划,首款自研芯片Mac计划今年年底出货,将在两年的时间里完成过渡,届时Mac产品线就将全部采用自研芯片。苹果Mac使用英特尔处理器已有15年,转向自研芯片,预计也会在供应链方面带来一次大范围的转变,会有众多的厂商因此而获益。在报道台积电将为苹果代工自研Mac芯片、成为一大受益者之后,外媒又报道?

  • 外媒:京东方也将成为5G iPhone OLED供应商

    北京时间6月4日下午消息,据外媒,京东方也将成为5G iPhone的OLED供应商。

  • 赋能和谐生态链,哈啰出行举办供应商质量训练营活动

    2020年6月17-18日,由哈啰出行供给经营管理中心主办的“供应商质量训练营”活动在哈啰出行上海总部举行。70多家哈啰出行供应商的100多名质量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共同学习和探讨供应商现场质量管理的方法,了解哈啰出行质量管理流程, 提升产品质量持续改进。过去几年以共享单车为代表的科技出行推动了整个供应生态链的转型、升级,也促进了整个共享出行产业向数据化、智能化的方向进化。2020年初以来的疫情,哈啰出行与生态链伙伴

  • 英国三家肉类加工厂爆发疫情:涉肯德基供应商

    据外媒报道,截止本月19日,已经有三家英国的肉类加工厂接连爆发新冠疫情。其中威尔士的两姐妹鸡肉工厂确诊58人,Rowan食品确诊38人,Kober公司有将近100人表示身体不舒服,正接受检测。因为

  • 关键供应商泄露苹果最新动向:iPhone 12系列上市推迟或实锤

    【TechWeb】进入6月,距离苹果全新的iPhone 12系列年度旗舰的秋季发布会就又近了一步。综合当前比较可靠的消息,今年秋季苹果的年度旗舰iPhone 12系列将依旧提供iPhone 12、iPhone 12Max和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两个版本共四款机型,不过它们最终的发布时间却始终存在很大的疑问。现在有最新消息,从近日苹果最大供应商透露的信息来看,iPhone 12系列的延迟发布似乎实锤了。此前就有无数消息称,今年的iPhone 12系列很?

  • 金山办公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协同办公软件供应商

    今日北京冬奥组委官方网站披露,金山办公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协同办公软件供应商。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22年在北京、延庆、张家口三地举办,这也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冬季奥运会。据悉,金山办公携手北京冬奥组委,将在协同办公软件领域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贡献力量。金山办公此次将结合赛会实际情况,定制专属协同办公服务,助力提升北京冬奥会赛事组织能力水平,以强烈

  • 携手体育赛事,英孚教育成为成都2021年大运会语言服务类供应商

    近日,成都 2021 年第 31 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品牌发布推介会(上海站)举行。在会上,英孚教育正式签约成为 2021 年第 31 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语言服务类供应商。据介绍,在 2021 年成都大运会筹备和比赛期间,英孚教育企业与政府解决方案将为大运会筹委会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以及相关政府机构工作人员提供一系列语言培训服务,包括定制化在线课程、志愿者培训、在线测评等。在签约活动现场,英孚教育企业与政府解决方案中国

  • 网付IOT数字化营销助手成为支付宝蚂上官方旗舰店唯一指定供应商

    6月8上午,天猫《蚂上官方旗舰店》正式上线网付IOT数字化营销助手,蚂上官方旗舰店为支付宝IOT事业部销售支付宝蜻蜓刷脸支付设备官方旗舰店。值得让人关注的是,在首页重要位置和蜻蜓系列设备销售详情页重要位置均引导买家订购网付IOT数字化营销小程序。这代表着网付IOT数字化营销助手成为全国支付宝蜻蜓刷脸支付商户官方指定唯一的装机供应商。网付IOT数字化营销助手为温州专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 据了解,双方于5月中旬达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