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短剧来到加时赛,2024还能怎么打造爆款?

    开场就是一记耳光,一言不合就要下跪,惨死过后必有重生。在短剧的狂飙突进时期,古早网文,成了流量的神。这是过去大众对爆款短剧的印象之一:用最简单的套路、最炸裂的表演,演绎最逆天的剧情。但随着大量玩家的涌入,竞争激烈的短剧行业,已经来到加时赛阶段,短剧的内容生态也发生了巨大变化。“2023上半年,老本新创还有机会,到下半年毫无机会,现在全是新

  • 在朋友圈刷“直播”,电商引流又增新玩法

    对于广大网友来说,每天打开手机,刷刷短视频,浏览朋友圈,成为了一天中放松的小休闲。尤其是微信生态,承载了用户各种各样的需求。腾讯2023Q3财报显示,微信月活跃用户数突破13亿,小程序交易额增加40%,视频号总播放量增加50%,搜一搜月活跃用户量也突破8亿。数据基础,令人叹服。在微信生态各商业触点有机协同之下,朋友圈引流又增加了新玩法。微信广告于1月9日

  •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爆火,“左右哥”涨粉199万!他做了什么?

    哈尔滨相关话题热度在抖音平台持续攀升,话题播放量高达几十亿。不少博主、素人都跑到东北旅游,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冰城左右哥的账号。客气对待游客,营造城市良好形象。

  • 爆款图像工具Magnific背后:两个人的初创公司

    一个名为Magnific的图像超分&增强工具火了。Magnific能够提高图像的清晰度和锐度,并且能够通过你的提示将画面中的细节补充完整,甚至在一些细微之处能够通过AI帮助你完成想象。也许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公司规模会逐渐扩大,但这些成功的例子可以说明一点:初创公司的潜力是巨大的。

  • 知乎盐言故事和短篇互为最优解

    「短」正在成为内容行业的新趋势。在过去一年,观众越来越追求在短时间内进行完整的内容消费体验。用户的内容消费习惯已经被新平台改造,谁能继续抓住趋势,在更短的时间里讲出一个精彩故事,谁就能找到市场增长的新方向。

  • 不要全职做自媒体,很难!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做自媒体轻轻松松就能月入过万,一个视频就有几千块钱收入。这是许多人听到其他自媒体博主说的,不少还直接晒出了自己的收益。建议大家不要想着网红梦,就当成一份副业就行了。

  • 流量下的哈尔滨,当代城市营销的缩影

    今年的哈尔滨,刷新了多个记录。据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数据,截至元旦假日第3天,哈尔滨市累计接待游客304.79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59.14亿元,均达历史峰值。对于地方文旅言,想要收获“哈尔滨们”的热度与关注度,不仅需要用新媒体思维做营销,也要在线下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借鉴其优势所在,多方面努力才能更好的承接“泼天富贵”。

  • 董宇辉独立直播间首播:1小时涨粉105万,带货值抖音第一

    1月9日消息,今日晚间19时00分,董宇辉抖音独立账号「与辉同行」正式首播,开播不到半分钟观看人数高达10万+,人气榜和小时榜双榜全平台第一。本场直播主题为“2024从心出发”,将由与辉同行账号的常驻主播传熙、盼盼、鹏鹏、安安、汉森、董董、潇潇集中亮相,董宇辉和俞敏洪的双人对话两个部分组成。直播开场,与辉同行的主播团队进行了自我介绍,各个主播都以表�

  • 单月涨粉158万,小红书年底“大回春”

    2023年最后一个月小红书博主们的成绩如何?12月涨粉榜已出,我们一起看榜:本月夺得榜首位置的仍然是一个游戏账号@网易蛋仔派对。年底的蛋仔派对可以说是火力全开,先后与三利欧家族、肯德基、喜洋洋与灰太狼等多个IP联动,推出新皮肤和新活动,不断地吸引着用户们的关注与参与。2023年最后一个月博主们的表现可谓精彩纷呈,2024年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卡思会持续关注。

  • 吃了几个原作者才能生成这么逼真的效果?文生图涉嫌视觉「抄袭」

    虽然提示词只是要生成「动画版的玩具」,但结果和《玩具总动员》没有区别。《纽约时报》指控OpenAI涉嫌违规使用其内容用于人工智能开发的事件引起了社区极大的关注与讨论。更多详细内容,请参阅原博客。

  • 力推搜索和付费流量,小红书电商下一步往哪走?

    2024年,小红书电商会是行业的新机会吗?可以肯定的是,小红书电商的增长表现十分亮眼。近30天,小红书销售额超过1000万的店铺超过20家。正如许多品牌借助抖音、快手实现弯道超车一样,随着小红书电商体系的成熟、搜索及付费工具的完善,或许还会有更多品牌实现突围,值得期待。

  • 5天涨粉280万,董宇辉开通新账号带货!“赢麻了”?

    12月26日,董宇辉的抖音新账号正式开通。在几乎没有宣传的情况下,五天时间就涨粉280多万!更夸张的是,他还没有开始直播带货,橱窗就卖出去了近1万件商品,可谓真顶流。也需要建立完善的风险防控机制,以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

  • 1年涨粉820万!八零徐姥姥爆火,普通人怎么拍农村视频?

    在已经趋向红海的短视频行业,一位叫做“八零徐姥姥”的奇迹正在发生。她是一位80多岁的农村姥姥,身居辽宁小村庄,这样一位和互联网毫无关联的老人,也拥有抖音账号,并且粉丝数以惊人的速度从零开始增长,一年内疯狂涨粉820万。820万粉丝的背后,是一位奶奶坚守的自然真实,是家人用心捕捉的温暖瞬间。

  • 越要面子,越不赚钱!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很多人想要赚钱,但是又嫌弃赚钱。为什么呢?因为他总是看着别人赚钱很简单,但自己就是不想吃那个苦,拉不下那个脸。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当我们口口声声说某个事情太难,不能做的时候,为什么还有那么多后来者赚到钱呢?其实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别人比我们更愿意吃苦,更愿意花时间不是追求一时的成功。

  • 抖音创作者也有“会员制”,这个新玩法如何赋能内容与变现?

    在直播礼物、短视频广告及直播带货之外,创作者还能依靠什么进行变现?12月22日,抖音在成都举办了首个抖音专属会员行业大会。会上,抖音对外介绍了专属会员业务的发展情况、未来规划等,还有多位创作者分享了专属会员经营的心得体会。抖音专属会员是抖音创作者通过提供专属内容与定制服务进行稳定变现的能力,同时具备较好的核心付费用户经营属性。用户购买会员

  • 前“京东副总裁”开播带货,销售额破亿,曾被质疑博流量

    12月14日,“蔡磊破冰驿站”(以下简称“破冰驿站”)的粉丝数量突破了250万。看到这个数据时,他和妻子段睿只是在直播间里简单拍了拍手,表示庆祝,仿佛这是一件再小不过的事情。蔡磊,曾经的“京东集团副总裁”,如今的“渐冻症斗士”。这个以他为名的直播间,诞生于2022年的9月21日,距离第一次开播已经过去了一年多时间。直播,并不是蔡磊真正关心的事情。1年�

  • 百万粉丝围观的视频笔记,扛起小红书流量红利新风口?

    “小红书或许是视频创作者的最后一块流量蓝海。”最近有不止一位内容从业者向我们表达了类似观点。小红书视频内容最终将长成什么形态,我们暂未可知,但有一点可以确定,在当下高速发展的流量红利阶段,就是视频创作者入场的最好时机。

  • 阿里又一流量入口曝光:月活7.6亿,已超抖音

    “相当于一个杠杆,能够撬动整个地球。意思就是花很小的钱,撬动很大的客户。”高德地图,让这个充满变数的赛道又多了一种新的可能性。

  • 900万人观看解清帅直播带货 同情的流量池能否装下变现的野心?

    这两年舆论和关注度有一个统一的代名词叫做“流量”,当流量落在普通人身上时往往能带来命运的改变。因此趁着流量还在,开直播做带货已经成为社会常态。眼下解清帅和网友也要适应这种角色的转变,恢复到自己的正常生活节奏。

  • 小红书,接过影视娱乐流量

    提到拥有强势影视综艺,明星艺人等娱乐流量的社区平台,豆瓣和微博无法绕开。号称业内人士的个人爆料,撑起了一个又一个豆瓣娱乐小组;实时更新的微博热搜,反映着娱乐市场的流量风向。陆续将种草和电商业务扶上正轨的小红书,或许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才能消化好娱乐流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