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李佳琦最新资讯  > 正文

李佳琦一天卖了10个亿?你更应该关注背后的逻辑

2019-10-25 08:39 · 稿源: 互联网与娱乐怪盗团公众号

一夜之间,本怪盗团团长的朋友圈里好像人人都在关注李佳琦...因此,李佳琦直播间峰值在线人数2000万很符合逻辑,一天卖出10亿也很符合逻辑...李佳琦这次能卖出这么多钱,很大程度上要感谢雅诗兰黛等品牌以较低的价格给了他一些流行尖货...2017年,投资者还在讨论“短视频如何变现”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互联网与娱乐怪盗团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