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变现经验 | 0雇员,亚马逊FBA卖家如何一边环游世界还能年入100万美元?

2019-10-09 16: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注:网上有很多关于如何利用亚马逊销售商品的课程,然而很多并没有什么价值。本文编译自亚马逊FBA卖家Peter Koch分享的创业经历,作者通过亲身经历,分享了如何实现一边旅游还能高效的使用FBA在亚马逊上卖货的技巧。

Peter主要在亚马逊上销售商品,同时也在Shopify卖点东西。由于Peter所有商品销售都通过亚马逊FBA实现,因此可以一边环游世界一边开网店卖货。仅在今年,今年,他亚马逊就赚了 100 万美元。

到中国旅游带回的礼品,意外发现“手表”商机

 Koch的故事开始于 2009 年,当时他只是一名佛罗里达大学飞毕业生,对可未来并没有真正的计划。Peter在高校期间的第一份工作时卖足球票,毕业后他又进入了像 TicketMaster 和 Stubhub.com票务网站继续“卖票”工作。不久之后,Peter厌烦了对这项重复性而又乏味的工作,开始另寻出路。

 于是,Peter定了个廉价的机票,拜访了一个在中国的朋友。在中国待了六周后,带了一些纪念品回家送给亲朋好友。而商机就在这些小礼物中诞生了。Peter发现,很多人对他带回的一款手表特别感兴趣。于是他再次联系了自己的中国好友,并找到了手表的供应商,开始了自己的卖表生意。

Peter认为,一个有钱的合伙人/投资者是最好的选择,于是他从一个朋友那里获得了 4000 美元的投资。Peter一共进了 800 个手表,售价 3 美元,但是他还不得不在自己的网站上投入 3000 美元。

在网站上投入大量资金后,Peter最终选择放弃,转而选择在Shopify上创建一个店铺,不仅简单,成本也非常低,最初的成本只要 65 美元。

“有趣”一直是Peter所做品牌的宗旨。他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取悦顾客,比如举办了精彩的比赛,拍了一些很酷的照片,这样就产生了一群满意的买家。

幸运的是,Peter遇到了Groupon代表,并达成了协议。当时,Groupon主要是一个食品网站,Peter的手表成为最早推出的产品之一。

由于销量表现不错,Groupon在黑色星期五全国购物节中推荐了Koch的品牌。仅用了 3 天,Peter就获得了7, 000 多份订单。比较尴尬的是,Peter手表供应商供货不足,最终只完成约70%的订单,这让不少其它下单的用户感到不满。让人意外的是,尽管Groupon没有完成大约 2000 份订单,Groupon还是以某种方式支付了全部金额。

比较悲剧的是,Peter后来发现有 50 家公司出售跟他完全一样的手表,其中Walgreens的售价为4. 99 美元,尽管没有品牌名称。

寻找合伙人,创建Woodies品牌

由于手表的质量并不是很高,退货和保修又让Koch花了不少钱,Peter觉得自己应该放弃卖表生意,并将目光锁定了竹木太阳镜。Koch通过一个在Groupon工作的朋友进入了该公司的销售楼层,并和一个卖时尚配饰的女孩取得联系。

经过一番谈判,Peter和合作方达成了一项协议,他计划在全美范围内出售10, 000 个订单。Peter和Groupon内部人士以及中国朋友共同出资 18 万美元。其中,Peter的中国朋友负责产品生产供应,Peter负责营销和品牌推广。

紧接着,Peter决定将产品命名为“Woodies”,并从一个大人那里购买Woodies.com的版权。此外,Peter还聘请Instagram网红 Ashley Sky为产品代言。虽然Ashley Sky只有 10 万粉丝,但是她每天要价只要 600 美元。

当产品在Groupon平台上线后,只卖出了 4000 个,离 10000 的目标还有很大的距离。

野心“太大”,陷入困境

虽然该产品有一定的销量,但在扣除保修、客户服务费、运输成本和其他费用,利润是非常低的。由于糟糕的销量,Koch中国供应商陷入了财务困境。最终,Peter和在Groupon朋友接手了部分供应商业务。

更糟糕的是,在付清其中国朋友款项后,Peter只剩下 14 万美元。然而,Peter认为这项业务有很大的市场潜力,于是他开始通过Kickstarter进行众筹。

为了把生意做大,Peter同时还请模特Kendall Jenner,进行拍照、录制视频等各种方式推广产品。然而,Kickstarter的众筹结果并不理想,最终只筹到 3 万美元,而在产品推广等则又多花了 7 万美元。

不过Peter还是幸运的,Kendall Jenner成为一个大名人,自然也提高了Woodies品牌的认知度。只要Kendall发一条推文,Koch电子邮件订户数量就增加了 2 万,这从此成为了稳定的收入来源。

Woodies收入表现有很强的季节性,在夏季和圣诞节期间就会达到顶峰。

Woodies在这几年也有很大的变化,商品包括了手表和太阳镜,生意也从平淡走向繁荣。而能获得这个不错的成果,主要来自亚马逊上的销售。在这之前,Peter几乎拿不到任何薪水,还不得不搬回家和自己的母亲住在一起。

现在Peter除了持有几个比特币,储蓄为零,但却整天都在环游世界。在此期间,他将创业精神归结为几个史诗般的胜利和几个承受得起的损失。

总结失败经验

Peter总结了创业过程几点重要经验:

国际配送和批发业务不值投入太多精力,因为它们既费时又回报甚微。在做大之前,最主要的还是国内客户。

在决定投入大笔资金之前,一定要从小处着手,先测试一下市场。

数据管理和统计系统至关重要,一定要密切关注,它们可能在最意想不到的时候派上用场。

...

当然,Peter还有几个问题还未得到解决,其中包括:税收、客户服务管理、CRM解决方案比如Salesforce。

在运营Woodie品牌五年后,Peter开始掌握了一些技能和知识。他没有合伙人和员工,自己一个人事无巨细的运作者生意。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实现亚马逊 100 万美元销售额

当然,Peter还做过很“愚蠢”的操作。他曾在朋友生日的时候,不小心将商品打了99%折扣,并在折扣平台SlickDeals发帖。这让Peter在 4 小时内收到了 1500 副眼镜的订单。等Peter发现出现问题时,亚马逊已经将发货,Peter最终亏了 3 万美元。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由于Peter店铺销售额的激增,亚马逊不断向其推荐客户,产品销量开始疯涨。两年后,仅在亚马逊网站上,Peter店铺销售额就突破了 100 万美元。

AmazonFBA可以说完美的解决了Peter存储问题。有一段时间,他将 1100 公斤囤放在他妈妈的车库里。这批货包括为亚马逊包装的10, 000 多副太阳镜。在亚马逊帮助下,Peter可以轻松的经营自己的Woodies店铺,AmazonFBA直接帮助储存和配送订单。

和Peter的旅程一样,他的创业之路上遇到了很多障碍,也有想放弃的时候,但最终都坚持下来了。目前,Peter公司每年的销售额超过 100 万美元,尽管如此,他表示自己还有很多目标没有完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