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谷歌广告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广告七大趋势盘点:融合线下场景,拓展电商市场

2019-05-29 13:36 · 稿源: 全媒派公众号

本期全媒派编译最新文章,盘点谷歌未来的广告业务趋势...这种广告侧重于给用户视觉效果上的刺激,在移动端搜索结果页面的顶部设计了一个可滚动播放的图片弹窗,可以呈现4到8张图片,每张图片上最多会有70个字符...因此,谷歌现在允许这些广告商们直接从其旗下的移动广告APP建立搜索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全媒派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大趋势发布、百家品牌参展,快手电商2024服饰趋势发布秀助力商家把握上新潮流

    3月23日-24日,快手电商“快风尚·万物新潮”2024服饰行业趋势发布秀&双选会在杭州举办。本次活动重点聚焦2024年服饰行业春夏趋势,邀请了上百家服饰品牌商家及数十位达人主播现场参会,并通过时尚趋势发布走秀及双选会活动,让商家达人更直观看到2024年春夏服饰流行趋势,并能现场高效选品合作,把握春夏上新销售热潮。依托线下发布秀&双选会选品机制以及快手线上话题的曝光放大,“快风尚·万物新潮”活动将有力的帮助服饰商家更精准高效地抓住2024年春夏消费旺季趋势与商机,实现声量销量双突破和自销与分销的双增长,带动生意实现更高的跃迁。

  • 创汽车强制全员下场卖车 完成卖车指标才不扣工资

    快科技3月15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有合创汽车员工向其爆料称,合创汽车总部颁发了一条全体员工驻点帮扶计划”的通知,把员工下派到经销商门店里卖车。合创设定的奖惩机制规定,完成汽车销售的员工可获得成交奖金,金额为成交车辆指导价的3%,最高奖励超过1.2万元。而未能完成销售目标的,公司将根据员工级别的高低,对全年结算工资进行不同力度的扣罚,员工扣减金额按合创在售车型最低单台车价封顶,封顶金额超过13万元。此外,该员工还透露,合生集团、珠江集团体系内的所有单位被曝全部被纳入合创汽车全员营销范围,除了特殊岗位,原

  •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

    原本在一众踏入游戏行业的互联网公司当中,新浪不是那么引人注目。直到前段时间,新浪游戏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招聘消息,宣布要为科幻IP《三体》招募SLG开发团队和制作人。接下来还有待取得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

  • 谷歌发布图像局部重绘项目ObjectDrop 插入物体和环境完美融合

    谷歌今天发布了一个名为ObjectDrop的图像局部重绘项目,其效果令人印象深刻。这个项目成功模拟了物体对场景的影响,包括遮挡、反射和阴影,实现了逼真的物体移除和插入。这一成果对于图像处理和计算机视觉领域来说,是一个重要的突破。

  • 知乎AI革命:智能搜索与实时问答的融合

    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信息技术跃迁背景下,如何看待知乎当下和未来,有三个基本的视角:它是大语言模型预训练中文语料最重要来源之一,例如最近现象级的大模型聊天应用KimiChat,就以知乎为重要的训练资料来源。每一个在知乎上提问的用户,其实都是在发prompt;每一个知乎的答主,基本都相当于基于个人知识和经验、价值观和思考逻辑的人肉语言模型。AI的发展,往往是“卖水”的人最先赚到钱。

  • 专业团队下场,真的能抓住短剧用户吗?

    从“太土了,多来点”到“这么精致,这还是短剧吗”,许多观众发现,短剧内容正在向着精品化“开卷”。2023年,短剧以极快的速度冲进主流市场,并创造出一个个数据神话。虽然赛道火热,但目前短剧市场依然存在着收费不合理、内容同质化、投流成本高等众多问题,需要仔细观察、审慎入局。

  • 明星下场、品牌加码,“爆改”火热背后谁在获利?

    “爆改”的风吹了好久,今年大有愈演愈烈之势。爆改杨迪、爆改张大大、爆改《狂飙》中的麻子……@一个在版纳的化妆师兔子似乎没有创作瓶颈。无论是经营型创作者还是纯粹的自媒体博主、红人,所有内容创作者都会面临的长久拷问——如何保持在保持内容热度、更新频率的同时带来有新意的内容,能否会回答好这个问题,也决定了内容创作者的商业化上限究竟在哪里。

  • 亲自下场做MCN,淘宝直播坐不住了

    淘宝官方成立直播电商公司,为有意入淘开播的新人主播、明星、KOL、MCN机构提供“保姆式”全托管运营服务。该公司由淘天直播运营团队操盘,与主播采取保底或者分润的灵活合作模式,帮助其实现账号冷启动、全周期规划、商务对接、官方盘货、营销策划,乃至财务管理和场地支持等深度全托管服务。从直播电商领域的“王者”到如今逐渐失势,淘宝直播一边要面对后来者的穷追猛赶,一边要不断弥补头部主播缺失的遗憾,“全托管”模式的推出究竟能否扭转淘宝直播的被动局面,我们拭目以待。

  • 中韩前沿美学融合互通,首尔丽格为您的美丽保驾护航

    上海首尔丽格医疗美容医院毗邻北外滩,背依黄浦江,对望东方明珠塔,全院总面积达6600㎡,是一所经中国卫生部和韩国卫生部共同认证的中韩合资医院。由整形外科朴兴植、朴相根、崔荣达、赵炳澳等韩国专家领衔的中韩诊疗团队,以整形美容中难度较高的双颚手术为技术核心、以全颌面高规格诊疗为特色,聚焦口腔颌面外科、整形外科、韩式皮肤美容科和韩式口腔科4大重点科室,多位中韩整形美容实力派医生,构建综合发展优势。上海首尔丽格将继续携手先进的设备、专业的团队和良好的服务为顾客带来更加安全放心的医美体验,以客户为导向,精于技术打磨,专于品质医美。

  • 微软打入谷歌“大本营”:在谷歌搜索中投放必应搜索广告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帖表示,在谷歌搜索的结果页面中,竟然出现了微软必应搜索的广告。该网友表示,当在谷歌搜索besthearingaids”时,除了谷歌搜索本身的结果列表之外有可能会看到一个来自必应的广告。不过这一做法也有点令人迷惑,毕竟用户已经可以直接在谷歌搜索到相应信息了,为什么还非要再跳转到必应然后再找到相关信息呢。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