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视频广告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什么视频广告时长翻倍,用户反而更喜欢?

2018-11-30 13:35 · 稿源: 资讯索引
《为什么视频广告时长翻倍,用户反而更喜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视频广告新玩法,ZingFront为何口碑爆棚?

定位为全球首家视频SaaS服务软件提供商ZingFront智线, 用短短一年时间,让百度、Elex智明、龙创、昆仑、Zenjoy、莉莉丝、绿洲、蓝标等众多海内外一线公司都纷纷对它赞誉有加,凭借的是什么?编者按:ZingFront.cn:大数据视频服务提供商,目前旗下有两款产品:- SocialPeta.cn:中国第一营销数据分析工具,覆盖社交营销、视频营销、网红营销等,于 2016 年初发布的第一款产品,业内口碑相传。- UnrealFront.cn:全球首家视频云服务

面对激励视频广告,你选择直接还是委婉?

“日本吃着中华鸡,中国遍布霓虹蛙”,你知道这句话说的是什么吗?这句话说的是最近一款风靡各种社交媒体,在中国区APP榜单上排名第一的手游《旅行青蛙》。《旅行青蛙》出自由日本游戏开发商Hit Point,是一款主打养成、佛系、萌宠等当下潮流元素的休闲手游。浏览过很多玩家的心得交流,《旅行青蛙》之所以火,是因为它能够让玩家带入进游戏中,给玩家的感觉就像在现实中养了一只蛙,弥补了没钱养猫的遗憾。对于休闲游戏来说,《旅

你是否知道,用户对于视频广告也会挑食

或者你会纠结这样一个问题:看个视频我就想完完整整地看,为什么要插播一个广告来降低用户的体验呢?你不让我好好看视频,我也不看广告。看似“损人不利己”的视频广告,在现实中却是以逆生长的势头,高频率地出现在各大视频、APP中。其实,广告与视频并不是此消彼长的关系,一个广告会不会降低用户的体验,关键在于广告以什么形式展开。如果广告形式选得好,那么用户也就接受广告带来的信息。 在业界内的Mobvista算是一个范例,Mo

场景化AI驱动视频运营升级 视连通获“领军企业奖”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8(第十七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于 2018 年 7 月 10 日- 12 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备受瞩目的大会分论坛——中国互联网高层年会论坛同期举行。论坛汇集了来自金融、医疗、教育、电商、文娱、交通、汽车、房地产、养老等各领域的企业家代表,就新时代“互联网+”融合和互联网创新发展等问题展开讨论,共话互联网产业发展。 在此次大会中,技术领先的人工智能视觉引擎和衍生商业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视连通荣?

专业的视频内容托管平台--神灯视界

神灯视界是一个专业的视频内容托管平台,为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提供完善视频运营解决方案。神灯视界不需要客户在视频流媒体领域有任何经验,客户只需要上传视频内容,剩下的一切由神灯视界搞定,保证了客户只需专注于本身的行业及业务优势,所付出的是极低的成本。神灯视界视频托管平台可以消除视频内容客户巨大的基础投资及研发与运维投入,同时使视频内容分发的效果在异构网络中都能达到专业级的流畅度与表现力。客户只需要最低的?

微博副总裁曹增辉:红豆Live将面向微博签约自媒体开放

10月25日,2016微博V影响力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今年微博上已有45个垂直 领域 的月阅读量超10亿,自媒体作者通过微博获得收入117亿。围绕微博如何帮助自媒体获得更多收入,微博副总裁曹增辉在大会发言指出,微博控股公司有信推出的语音直播APP红豆Live11月将面向微博签约自媒体开放,帮助自媒体获得更多的收入。曹增辉在大会中表示,截止2016年9月,微博签约自媒体中月阅读量超10万的头部用户已达到34万,较去年底增长3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