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社区运营最新资讯  > 正文

社区产品如何搭建内容体系?看看懂球帝与虎扑如何做

2018-09-06 09:11 · 稿源: 资讯索引
《社区产品如何搭建内容体系?看看懂球帝与虎扑如何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办办运营私享会,顶级大咖教你用数据为运营赋能

微信公众号是一个恒动发展的生态,个体的生死存亡在天天上演。微信运营者一直有机会,一直有危机。今年如此、明年依然如此,只要这个生态整体存在,机遇与危险,一直相伴相生。先到者不能高枕无忧,迟到者不会不得其门而入。在当下竞争的丛林世界中,胜利永远只有一个标准:比别人跑得更快。革新、自我进化,是唯一出路。公众号运营:得IP者得天下!在这个互联网信息大爆炸的时代,什么是最稀缺的资源?不是资本,不是人才,不是技术

虎扑App已在苹果App Store恢复上架

近日,虎扑App已经重新上架国区App Store。此前,虎扑App在苹​果App Store遭下架。虎扑方面回应称,下架为内部调整,未来会重新上线运营。

社区运营的 “三驾马车” 之互动

我自己根据一年的社区运营,把社区运营中最关键的三要素称为“三驾马车”,他们分别为:用户运营,内容运营,互动。我已经先后讲解了“三驾马车”之“用户运营”、“三驾马车”之“内容运营”,今天我将讲下“三驾马车”之“互动”!

对话赛麟马建军:以更务实的态度打造产品

谈到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人们最关注的往往是“智能互联”、“自动驾驶”、“共享出行”和“新能源”几个关键词。对于进入中国市场不久的赛麟汽车而言, 2018 年是战略布局中尤为关键的一年,在人们最关注的几个方面赛麟取得了哪些新的突破和进展呢?近期我们有幸采访到刚刚出任赛麟汽车新科技应用总监的马建军先生,就智能互联和自动驾驶两个课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在过去近 20 年时间里,马建军先生的工作涉及汽车电子系统、车联网

专访米岚印象CEO刘雨鑫:用创意印出一个家

专访米岚印象CEO刘雨鑫:用创意印出一个家

4个步骤,让用户对你的产品立马上瘾!

让用户上瘾,也就是培养用户习惯,这个书中的”上瘾模型“分为 4 个部分,分别是触发、行动、多变的酬赏和投入,这基本上可以用在所有的习惯培养中。

泰一数据:数据告诉你 如何把节目打造成下一个爆款

国内的影视产业近年的发展增速有目共睹,预计2020年我国影视市场规模将超5000亿元。现代人对于观看内容的选择越来越多,从传统电视剧、综艺,到网络自制剧、网综,再到直播等内容,科技的发展带给观众体验感受的延伸,节目种类也越来越丰富。面对流量越来越分散、观众口味越来越难以把握的情况,依托大数据等技术发展,探寻内容的传播趋势、感知观众的观影习惯、了解各平台的传播能力,数据已经成为内容制作公司打造爆款节目的重要

作为一只年轻的运营喵,你焦虑个啥?迷茫啥?

年后,村里的如花、阿狗、阿猫都做回城市的Nancy、Michael、Rose各位运营喵也要开始搬砖了!盒子菌也如此,开始了农民工进城搬砖的生活了!

为什么许多非社交APP都执着于社交?

一款APP很容易诞生,一个研发团队或一位开发者能搞定;一款APP很容易推出去,一群牛逼的推广侠辅以会烧钱这一必备技能便可;但一款APP要留住用户却是老大难的问题,特别是一些工具类APP,用户粘性低用完便撤,挥挥手,云彩不带走。用社交能解决这个问题吗?最近一段时间,我与蝉大师团队聊天时,也每每会问,为什么许多非社交类APP或执着于社交,或钟情于社交+内容呢?首先,非社交类APP纯做某一功能,很难摆脱用户用完即走的尴尬。其?

12道题回顾2016,运营人你达标了吗?

2016年还有10天就过去了,是时候整理这一年来互联网人的工作了,以及做来年的运营计划。不管什么时候,总有人想搞大新闻,也有人无心插柳,被人炒成了大新闻。这就来看看犀利姐和草莓君搞出来的大新闻,考考你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