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用户黏性最新资讯  > 正文

驱动用户讲“故事”,能缓解社交平台巨头的用户黏性焦虑吗?

2018-08-27 09:03 · 稿源: 资讯索引
《驱动用户讲“故事”,能缓解社交平台巨头的用户黏性焦虑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红海中借Snapchat突围,Snapchat吸引出海厂商的秘密在哪里?

红海市场已悄然来临。根据汇量科技和艾瑞咨询合作提供的《中国移动互联网出海环境全揭秘》显示,2017年中国出海营销投放平均CPI达到1.88美元,获客成本显著提升,出海竞争更加激烈。当海外也从蓝海渐变为红海,中国厂商也许可以把Snapchat这样的新平台作为推广切入点,打破用户范围壁垒,获取新用户。 年轻化的用户群体 Facebook和Google大家都很熟悉了,而在这两大巨头眼皮底下发展起来的Snapchat,是近两年来风靡美国的照片/视?

海外投放不可错过的Snapchat投放代理商

对于很多人来说,Snapchat这个名字比较陌生,但是提到这个阅后即焚,你就会恍然大悟,原来Snapchat就是被大家热议的阅后即焚照片分享软件。Snapchat又叫色拉布,因其可以设置照片自动销毁的特点收到用户的关注,用户中有不少年轻用户,因此,Snapchat受到不少国内广告主的青睐,那么有哪些Snapchat投放代理商可以合作呢?在寻找Snapchat的投放代理商之前,我们先全面的了解下Snapchat。如同我们熟知的阅后即焚,Snapchat为用户之间?

耐飞视频不仅是最懂你,还可能是最“宠”你的APP

流媒体的兴盛,让剧迷高呼“最好的时代”已经到来,不过在IP纷至沓来、大作狂轰滥炸的当下,被动接受各类大热新作推送的影迷也难免有些疲于应付。甚至有不少人厌倦了类型化套路化严重的影视新品,转而投向经典老片的怀抱,毕竟经过时间检验的,才是真的精品。 收纳各类“上古”片源的聚合类网站并非新生事物,但其中大多数往往只有呆板的分类板块,体验着实算不上好,相比之下,近期异军突起、拥有诸多人性化技术加持的耐飞视频无?

从假面科技狼人杀看社交APP发展趋势

移动互联网时代,技术的高速发展为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创造更大的便捷,从衣食住行,再到通讯社交,在新的时代下,其方式发生着新的潮流更迭。快节奏的城市生活氛围之下,人们对于社交也追求着高效与高质的兼得,新兴的社交软件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它们改变人们以往传统的社交方式,力图满足这代年轻人的社交需求,在社交市场这块互联网大蛋糕上赢得头筹。 但并非所有的社交产品都真的精准洞察用户需求,许多产品来势汹汹却又迅

百度和Snapchat续约 强强联手拓展海外市场

近日百度和北美互联网巨头Snap Inc.续约,双方宣布延长销售合作伙伴关系。该协议授权百度担任Snap在大中华区、日本和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广告客户代表。通过此项合作,这些国家和地区的广告客户可以通过百度,在Snapchat上投放广告,利用Snapchat强大的全球影响力和高度参与性的社区,发展自己的业务。Snap在全球平均每天覆盖1. 9 亿活跃用户,其中仅北美就有8, 000 万。平均而言,每位日活跃用户每天打开Snapchat超过 20 次,每天?

Snapchat成为荒岛伴侣,它的吸引力在哪?

最近美国一个市场调研可谓十分地有趣,是由RBC资本所做的“荒岛问题”:假如你自己被困在荒岛上,只能在手机保留一款社交应用程序,你会保留哪一款?是微信还是微博,是QQ还是Facebook呢?调研的结果竟然是由44%的青少年选择了Snapchat,Snapchat成为大多数青少年的“荒岛伴侣”首选,究竟其有什么吸引力呢? 其实这个调研早在前一年就进行过一次,当时候的结果是只有28%的青少年会选择Snapchat,从28%到现在的44%,Snapchat究竟经历?

去掉UFO的“tata”社交App 以去中心化产品之名回归

8 月 8 日,北京朗势科技有限公司宣布,目前正在针对旗下的社交产品“tataUFO”进行全面升级。“tataUFO”是基于年轻人社交网络的个性化生活分享平台,升级后的产品版本为7.0,更名为“tata”,拥有了全新的品牌标识,产品Slogan是“让分享生活更值得 Every Moment Worth Sharing”。值得注意的是,“tata”还将引入区块链技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大的社交价值。目前产品处于公开测试阶段,近日将登陆各大应用商店,用户也可以登陆?

传Snapchat聘请摩根士丹利和高盛领导IPO事宜

网易科技讯10月13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消息人士表示,Snapchat已经为其首次公开募股(IPO)选择好投行,其IPO可能在明年3月份进行。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摩根士丹利和高盛集团公司将领导Snapchat此次IPO,Snapchat已在本周早些时候通知它们。消息人士表示,摩根大通、德意志银行、Allen&Co、巴克莱银行和瑞士信贷集团公司也将作为联席账簿管理人,参与此次IPO。Snapchat最近将公司名称更改为Snap Inc,这家公司以其用户分?

解析:你对Snapchat国内代理商知多少?

作为北美地区最受年轻人欢迎的社交媒体应用之一,Snapchat拥有相当亮眼的年轻用户占比,这使得它成为了很多出海企业进行海外推广的必经之路。那么,这些企业就必须提前做功课了——“Snapchat推广的渠道有哪些?”、“哪些是官方认证的代理商?”等等。但如果还没开始做功课怎么办?别慌,这里有一份Snapchat代理商全解析攻略! 现状及分析 做Snapchat代理的海外媒体投放平台较少,中国地区仅有一家游戏产品代理商。同时就目前来说,?

2016年跨国社交APP领域的一匹黑马

Sweetalk(甜言蜜语)是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开放性多语言即时翻译国际社交平台,具备全球多语言以语音、文字等形式进行即时翻译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Sweetalk认识所在地附近和全球各国的不同人群。在聊天中,通过预先简单的设置,可将输入的文字即时翻译成目标语言发送给对方,也可以选择以语音的方式将讯息翻译成外文发送给对方。精准的地理定位功能有助于用户认识更多身边的人群,多语言即时翻译可使得世界各地的人群交流更加方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