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今日头条最新资讯  > 正文

万字长文:创业六年,今日头条做了什么?

2018-08-03 09:50 · 稿源: 资讯索引
《万字长文:创业六年,今日头条做了什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今日头条App保险频道重新开卖保险

据券商中国报道,近日,今日头条App的保险频道上线了一批产品,此外,页面最顶端的“头条保险”也变为了“保险服务”。据悉,今日头条APP“保险”频道于去年 12 月底上线,去年 8 月份今日头条通过全资子公司福建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收购了北京华夏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今日头条5月榜单盘点 一加获热门品牌榜第三

近日,信息平台今日头条公布了5月份“头条手机榜”, 该榜单用头条指数聚焦手机市场,分析各品牌热度涨跌趋势,洞察用户的喜好和消费动向。在热门品牌榜中,一加手机凭借最新发布的全速旗舰一加6,关注度翻倍增长,超越苹果、三星等品牌,位居第三。图:头条热门品牌榜,一加赢获第三在热搜机型榜中,一加6更是以破十万的搜索数一举夺下榜单第二名,用户们对于一加这款新旗舰手机的热情可见一斑。图:头条热搜机型榜,全速旗舰一加6夺第二名在最?

今日头条:洞察6亿用户的“心思” 大数据指引汽车营销之路

2016年,哪个国家的汽车最受6亿今日头条用户的欢迎?头条用户选车最关注的是“颜值”还是“配置”?哪些区域的头条用户最关注新能源汽车?哪些地方的头条用户最青睐大马力?……这一系列问题,答案都在11月16日今日头条 “数聚·未来——大数据驱动下的汽车消费趋势”峰会上得到了呈现。此次活动,不仅有洞悉今日头条6亿用户的大数据,还有来自汽车、营销行业的大咖,带你玩转智能分发时代汽车行业与数字营销最新潮的整合方式。视?

今日头条年度短视频峰会 张楠畅谈“新视界版图”

今日头条短视频年度营销峰会, 11 月 14 日西瓜视频总经理张楠携带“V DAY颠覆·视界” 出席,并对“短视频视界新版图”进行了公开的主题演讲。 在张楠看来:“今日头条旗下三个短视频平台的特征:西瓜视频被誉为中国的YouTube,抖音短视频是年轻时尚短视频社区,而火山小视频则是全民短视频创作分享平台。”它们不仅完整覆盖OGC/PGC/UGC赛道,同时也在各自的赛道上有了很好的表现。这是一个快速变化的时代,我们明年也会有更大的?

“游戏界今日头条”如何玩转后流量时代

注:本文仅为信息交流之用,不构成任何交易建议热门游戏带来的巨大财富效应总是让人艳羡,比如王者荣耀曾经盛传每月有 30 亿的流水,给员工 100 个月工资的年终奖,就让一众看客恨不得立马投身于游戏行业。虽然今年以来游戏行业遭遇了版号审批暂停等等不利事件,可行业整体持续增长的势头并未改变。在后流量时代,买量成王的路子已经被证伪。游戏行业面临了一个更加复杂多变的营销市场,爆款诞生的不确定性变得比以前更高了。在游?

京东&今日头条:资讯平台+电商渠道,大数据报告解析手机购与换

今年 9 月注定是手机市场不平凡的月份,一大批厂商集中亮相旗舰产品,先是小米发布全面屏MIX2,紧接着第二天苹果发布新一代三款iPhone产品,三星Note8 不甘示弱随后发布,手机界的一场“血雨腥风”再度上演。各大手机品牌如此罕见地扎堆亮相 9 月,积攒了一年的力量集中在这个节点爆发,明摆着是要一决高下,而手机市场究竟将谁主沉浮?最终决定权还是掌握在用户的一次次购机、换机当中。下半年手机市场如何?现在预测还为时尚早,但

脱发、减肥、年龄···今日头条海绵演讲7 句话说透年轻人心中的焦虑

2018 年 8 月 18 日下午,由今日头条主办的「海绵演讲」系列活动第 2 场在北京 32 小剧场举办。本场海绵演讲邀请到了亲子、室内设计、营养、健康、摄影等不同领域的 7 位头条创作者进行分享,他们分别是@年糕妈妈创始人李丹阳,中国新锐设计师@潘悦,中国营养学会理事@范志红注册营养师,2000 万粉丝短视频达人@七舅脑爷,时尚摄影师@林海音,北大医学博士@皮肤科徐宏俊医生,以及大象公会创始人@黄章晋。7 位讲者分别在 18 分钟内

传四款资讯类应用将被下架 今日头条回复:我们也在了解情况

【TechWeb报道】4月9日消息,今日下午开始朋友圈中就开始疯传,四大新闻类APP在下午3点在各大应用即将下架,并且有报道称国内几家应用商店厂商反馈称,已接到有关部门下发指令。

今日头条公布科技报道奖 36氪两篇“10万+”深度特写入选

9月30日,今日头条公布了金字节科技报道奖第三期获奖作品,共有三篇文章入选。36氪凭借两篇“10万+”的深度特写占据了其中两席,另外一篇则来自国内颇具影响力的《财经》杂志。

雷探长辞职环游世界成网红,视频在今日头条播放上亿

你有想过某一天,一个人背上行囊,去全世界环游吗? 很多人无法割舍眼前的一切,而「冒险雷探长」却毅然决然地选择了不买房、不结婚、辞去工作开始他的环球冒险之旅。 一个人、一个背包、一台摄像机,这是雷探长在路上的状态。很多人都说雷探长是一个旅行家,但是他觉得自己更像是一个记者,记录了各种人的悲欢离合,体验了人生疾苦,又把这些真实的东西反映给观众,让他们从中看到自己。 很多人误以为雷探长是个家境优渥的富二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