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单个账号月入破12万,腾讯微视吹响“社交短视频”反击号角

2018-04-11 09:02 · 稿源: 资讯索引
《单个账号月入破12万,腾讯微视吹响“社交短视频”反击号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回应禁止头条系直播旗下游戏:维护游戏著作权

近日,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应腾讯公司主张,发布保全禁令,要求火山小视频、今日头条、西瓜视频停止直播《王者荣耀》、《穿越火线》。针对此事,腾讯方面回应称,腾讯公司提起的诉讼旨在维护游戏著作权。未经授权的第三方平台以有偿方式召集、组织主播对王者荣耀、穿越火线游戏擅自进行商业化直播,以此非法牟利,侵犯了腾讯公司对游戏享有的著作权,亦违反诚信原则和公认的商业道德。

泛艺学苑学员王志华:零基础转行成功逆袭 他如何获得18万年薪

拿到腾讯移动应用平台部入职offer的那一刻,王志华长舒了一口气,几个月忐忑的心终于落地,这是他之前梦寐以求的理想企业,如今顺利获得 18 万年薪offer,更是欣喜不已,为 4 个多月的不懈努力交出了最完满的答卷,也是一次人生的华丽逆袭。 可是谁也不曾想到,这位获得高薪的学员几个月前只是一名普通的图文店店员,毕业 3 年内,没有找到合适的职业,每天做着不喜欢的工作,只拿着极低的工资,与自己的理想职业相差甚远,不知未?

童年经典玩不玩?腾讯《魂斗罗》开放下载

等待一年多的时光,由腾讯联合KONAMI共同研发,正版《魂斗罗:归来》动作射击手游今日(6月6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不删档!客户端下载地址:微信游戏中心、手Q游戏中心、应用宝搜索“魂斗罗:归来”或在官网即可下载。

腾讯将代理任天堂Nintendo Switch游戏机

据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的《 2019 年第一季度广东省游戏游艺设备内容审核通过机型机种目录》公示情况,腾讯科技将代理任天堂Nintendo Switch游戏机。

腾讯战略再升级 “半个”金融业务将获进化能力

组织架构调整的消息正式宣布之后,腾讯原本的 7 大事业群变成了 6 大事业群。其中,新增加的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最为瞩目。这被行业认为是腾讯拥抱产业互联网最重要的一项举措。在这个新成立的事业群里,腾讯云、腾讯安全、腾讯地图、腾讯优图和智慧零售等业务都被纳入其中。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和行业合作经验,腾讯还据此形成了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这样的业务调整背后,对腾讯的布局会有怎样的影响呢?腾讯的“半个”金融业?

中国式创新雄起?2016TGPC周其仁、艾德维中外经济巅峰对话

随着2016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开幕的日益临近,有哪些大咖将现身会上成为外界猜测的热点话题。从目前腾讯各方释放出的信息来看,这一届的嘉宾将融合多个领域,从经济到文化,从创投先锋到新技术不一而足,如果你已经手握入场券,下面这些大咖可千万不要错过:

中小型企业推广新风尚 抖音TopView开启品牌沉浸式体验之旅

短视频已经成为当下最热门的传播方式之一,国内DAU超过3. 2 亿、MAU超过 5 亿的抖音短视频,无疑是广告主最不可忽视的短视频平台之一。TopView作为抖音短视频明星级广告产品,其霸屏展示+沉浸式体验的投放效果,不仅是品牌主的优质营销选择,也逐渐成为中小广告主的营销新选择。完整的TopView展示过程先以霸屏模式开场,再通过沉浸式的影像和声音体验,抓住用户在进入抖音界面的初次视觉体验,在用户产生新鲜感的第一时间被转化为?

腾讯云安全:大数据浪潮下要善于借助平台安全力量

9月19日至25日,2016年网络安全博览会在武汉火热进行中,作为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点活动之一,包括腾讯在内的95家网络安全领域企业参加展览,参展企业数量及展区规模均为历届之最。会上,腾讯云安全大数据团队负责人王翔发表主题演讲,讲述大数据浪潮下的腾讯云安全之道。

直播、短视频之后音乐短视频成下一热潮 新贵奶糖入场

移动互联网时代,产品、技术、用户的使用习惯都在飞速地变幻发展,基本每一年都有一个全行业追捧的热潮, 2015 年是移动直播, 2016 年是短视频,到了2017,音乐短视频已悄然兴起,成为了继直播、短视频之后的下一热潮。其实音乐短视频算是短视频领域的一个细分,是基于音乐去制作的各种创意短视频,内容短小但精致酷炫,处处彰显着时下年轻人的个性。经过去年一整年的厮杀,很多短视频产品都已经在不同分类占据了一席之地,主打新

国内首家Apache基金会白金会员,腾讯开源之路再上新台阶

9 月 20 日,世界知名的开源软件组织Apache 软件基金会(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简称ASF)正式宣布腾讯成为其白金会员。腾讯也是国内首家Apache 软件基金会白金会员。Apache 软件基金会官方高度评价了腾讯在开源领域的贡献,腾讯开源之路再上新台阶。国内首家Apache白金会员,腾讯成众多项目主导成员ASF致力于为开源项目提供法律和财务等支持的非营利性组织。该基金会目前支持了超过 350 个开源项目,涵盖大数据、云计算、数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