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品牌危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那些堪称教科书式的“五大品牌危机公关”成功案例!

2018-03-16 09:36 · 稿源: 资讯索引

《那些堪称教科书式的“五大品牌危机公关”成功案例!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极致钛业联手中企动力 “钛”营销破局传统锅具出口在“中国制造2025”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加持下,中国锅具制造业迎来了新的转机。据不完全统计,截至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携手朱亚文,格之格教科书演绎“店面新玩法”

    继官宣全新品牌代言人朱亚文之后,格之格加速推进品牌战略升级,以“拼搏,创印无界”为支点,在线下店面展开了流量和声量的集中覆盖,引发破圈效应,领跑办公打印行业市场。承接官宣热度,格之格借势创新玩法,在全国1000家店面开启了“一夜换脸”计划。此次格之格借势代言人创新店面新玩法,深度触达核心人群,为店面吸引了大波流量,再次诠释了格之格拼搏进取、创新突破、无界挑战的精神内涵。

  • 彬果咨询:专注结果,不断打造标杆级中国品牌案例

    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根据2023年世界500强排行榜单,中国共有142家公司上榜,大公司数量连续第五年位居各国之首。作为中国品牌发展的重要赋能者,彬果咨询将一如既往地发力,为更多优秀品牌注入创新活力,孕育出更多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中国品牌,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动力。

  • 电动牙刷十大品牌有哪些?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

    在产品极度丰富的时候内卷就不断加剧了:房地产行业集体退潮,手机出货量创十年新低,就连看起来大热的茶饮行业都出现了关店潮,要想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生存并且过得好,手里没点东西可不行!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电动牙刷十大品牌为什么能上榜?10.素士素士电动牙刷因为配置了各种可爱外形的萌宠消毒盒吸粉不少,同时素士的自适应马达、专利万毛刷头等设计也非常不错。

  • 在奶粉全国十大品牌中如何挑选口粮?一次搞懂

    婴幼儿时期的宝宝太“脆弱”,稍微一个不留神就容易有不适表现,大多数宝宝在婴幼儿时期都有肠胃吸收不好的表现这类宝宝大多体质也比较差。“脆弱”宝宝再遇上断奶期更难缠,今天笔者教家长在奶粉全国十大品牌中如何挑选口粮,那些难搞定的育儿问题一次搞懂。掌握了宝宝的喂养规律,可参考奶粉全国十大品牌榜单为宝宝选口粮,其中合生元派星奶粉是很多家长都在为宝宝选择的品牌。

  • 个人商家如何在小红低成本起盘?附低成本打法案例

    如何在小红书低成本起盘?是很多个人商家经常问的问题,个人商家是小红书最多的商家,她们有产地、货源、价格等优势,但没有充足的预算投达人和广告。对个人商家言,核心是拿到更多的自然流量,小红书站内转化,全域外溢。看你当前的实际情况,如你一直以付费打法做,就完全可专业号千帆/聚光,若你自然流量获取能力强,有专门的运营人员,就可以批量薅官方自然流量,矩阵化批量化进行。

  • 大品牌决战第二届中国智驾大赛 极越“纯视觉”智驾夺冠

    4月21日,第二届中国智驾大赛首站北京站城市NOA赛鸣枪开跑。在本届智驾大赛中,极越01作为北京站的擂主,迎接小鹏G9、极狐阿尔法S、阿维塔12、问界M7、蔚来ES6等主流智驾车型的挑战。2024年,极越PPA智驾将实现“全国都能开”,只要百度地图能导航到的地方就能用PPA智驾。

  • 世界读日是哪天?一站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谷雨润万物,知希恒新境启:五大科技筑未来健康住宅,舒享人居新篇章

    谷雨时节,万物生长,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也如春雨般绵绵不断。知希五恒系统,以其前瞻的科技理念和卓越工艺,为人们带来了一个理想的人居环境。通过辐射冷暖、新风调湿、空气净化、智能控制等五大科技原理,该系统实现了室内无机组、无噪音、无风感的极 致体验,让人们在宁静、舒适、健康的环境中尽享惬意生活。在这春意盎然的四月,知希五恒系统携亲民价产�

  • 小米SU7收获大量女性用户!官方揭秘五大防晒秘籍

    最近小米SU7无疑是国内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堪称是车圈流量天花板。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雷军表示小米SU7的购买者近30%都是女性,此外男性订单中也有不少是给太太、女朋友或者姐姐妹妹购买。四门车窗上还采用了国内首发的UV-IR涂层技术,能够有效吸收阳光中的紫外线,让小米SU7达到行业领先的玻璃隔热和抗紫外性能。

  • 福谈吉利为何收购沃尔沃:自己摸索太慢且不容易成功

    吉利董事长李书福今日联合俞敏洪,一同探访了吉利卫星超级工厂。李书福解释了当初吉利汽车为何要收购沃尔沃汽车的原因。仅用了18亿美元就拿下的沃尔沃汽车,其最高市值曾超过300亿美元,创造了全球车界里的一大奇迹;并且,沃尔沃向吉利汽车反哺了大量技术,使得吉利汽车的整体技术水平大大提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