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佛系最新资讯  > 正文

与其追佛系热点,不如跟佛系学做营销

2017-12-19 11:20 · 稿源: 资讯索引
《与其追佛系热点,不如跟佛系学做营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映盛中国再获上海市“第八届优秀公共关系案例三项大奖”

2016年10月31日,两年一届的上海市第八届优秀公共关系案例评选颁奖典礼在新华社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映盛中国,凭借在互联网领域的杰出表现,选送的《东风标致508最强大脑综艺营销案例》获得金奖,《东风标致408为她而战娱乐营销案例》和《黑金根玛咖“大V争鸣”社会化营销案例》获得银奖。市委统战部和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的领导为映盛中国颁发了奖杯祝贺。金奖 《 东风标致508最强大脑综艺营销案例 》银奖 《 东风标致408为她?

网络营销是一门好生意!

据2007年7月份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的最新统计,中国的网民数量已经达到1.62亿,并将在2010年之前达到2亿。如此之大的互联网市场,足以让任何一家国内外企业垂涎三尺。然而纵观中国网络营销市场的现状,却不难发现,这个市场才刚刚起步。统计表明中国的中小企业已经超过4

2015营销新关键词——主要看情绪

人都是感性的动物。情绪作为个体行为的原始驱动力,在无形中影响消费者的选择。如今,消费者越来越情绪化,甚至被情绪牵着钱包走。在这样的趋势下,社会化营销又该如何赢得目标人群的情感共鸣呢?

营销牛人段兴晨新书今天面市 八大经典案例详解软文营销之法

若论实际战力,“纸上谈兵”从来不如“实践出真知”。这个道理,在服务于企业推广的网络软文营销中,同样适用。有效了解企业营销诉求、合理布控企业营销思路、有的放矢瞄准各环节营销重点、有条不紊推进各阶段营销进展,言之有物扣动人心的前提,是你设身处地,是你亲身经历。今天( 3 月 21 日)正式面市的《从“菜鸟”到“牛人”:软文营销实战全攻略》的作者段兴晨,就是一位在烟波浩渺的营销之海中摸爬滚打久经历练的淘真知者;本

爱能有多久 就能伴你走多久用感性泛起营销之舟

如果你是一位营销负责人,面对这样的笔记本,你会采取怎样的一种营销方式来完成雇主的产品营销呢?

撕掉渠道和营销“标签”,什么才是vivo成功的真相?

时至今日,在不少人的直觉里,回溯过去一年血海一片的智能手机市场,vivo的爆发式增长(如今已经做到出货量全球第五)是一个令人意外的黑天鹅事件。媒体也经常摊开这份傲人成绩单,几乎每发布一款产品,各种拆解其成功要素的文章就纷至沓来。而在回答“vivo是一家什么驱动型公司”时,惯性回答通常是:渠道规模和营销策略。诚然,上述两项为vivo所擅长:它在中国线下市场中占比将近20%同时,难能可贵地塑造了一个更加轻盈的品牌故?

风行开启内容营销新纪元

风行电视累计激活用户数超220万,风行网发力短视频2016年12月22日,风行网2017资源发布会在京举办,本次发布会以“智时代,FUN眼看”为主题,风行网CEO周灿、营销副总裁凌可花、产品副总裁张伟伟出席本次活动,并对风行网2017年的战略、内容、产品布局发表重要演讲。风行网CEO周灿表示,风行网创办至今的11年,也刚好是智能时代的11年发展史。在最近的10年里,互联网技术的进步带来产品体验的不断升级,也使这些产品逐渐渗透到我?

抽奖未止红包又至网利宝“双旦”营销福利叠加

近年来,伴随国内经济增速放缓,投资理财渠道的收益率普遍下滑,各种投资促销活动便成了寻求更好投资回报的捷径,而嗅觉敏锐的互联网金融企业绝不会放过这一商机。“双旦一节”将至,善于热点营销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再次开启“烧钱”模式,部分平台更是不惜“血本”,投资回报频频加码,其中不乏多个活动福利叠加的现象。以“上市系”互联网金融平台网利宝为例,该平台正在同步进行两个活动,一个是将于12月30日截止的“夺宝奇兵”大

摩能首席网红营销官陈思:如何突围流量迷局?

据艾媒咨询统计,截至 2016 年四季度,中国手机网民规模为7. 25 亿,中国移动智能终端规模达13. 7 亿台,而 2016 年底中国大陆总人口为13. 83 亿人。至此,中国的人口红利期基本进入尾声。换句话说,拼用户量的时代已经结束,移动互联网的下半场是将以流量精耕为主题的拼战略拼生态的阶段,而内容生产和分发将成为流量的重要来源之一。流量,已经成为中国各个企业已经绕不开的坎。中国互联网资深IT评论人Keso认为,“商业互联网发?

撕掉渠道和营销“标签”,什么才是vivo成功的真相?

时至今日,在不少人的直觉里,回溯过去一年血海一片的智能手机市场,vivo的爆发式增长(如今已经做到出货量全球第五)是一个令人意外的黑天鹅事件。媒体也经常摊开这份傲人成绩单,几乎每发布一款产品,各种拆解其成功要素的文章就纷至沓来。而在回答“vivo是一家什么驱动型公司”时,惯性回答通常是:渠道规模和营销策略。诚然,上述两项为vivo所擅长:它在中国线下市场中占比将近20%同时,难能可贵地塑造了一个更加轻盈的品牌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求职季品牌营销怎么?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激发新活力

    随着“金三银四”求职季的到来,东鹏饮料旗下品牌东鹏大咖联手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平台智联招聘,开展了“大咖1日体验官招募”的跨界营销盛宴,以此为契机,与大咖面对面交流,轻松获得第一手行业前沿信息和专业观点,揭示职场发展的核心法则,帮助广大求职者在激烈竞争中找到自我,把握机遇,攀登职业生涯的巅峰。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海报图东鹏大咖凭借其独特的市场洞察力,敏锐捕捉到白领群体在职场生涯中渴望不断突破、实现个人价值的心理诉求,并创造性地将品牌理念与职场文化深度融合,为求职者搭建起与行业领导者深度对话的桥梁,令他们在求职过程中更为自信从容。通过与智联招聘的成功合作,东鹏大咖已然谱写出一曲真诚沟通、情感交融的品牌营销华章,生动诠释了品牌与用户间的价值共享与共创。

  • 大学本科增设足球专业 你

    教育部公布了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并发布2024年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目录。这份目录中共计包含93个专业类、816种专业,其中新增的24个本科专业中,就包括足球专业。学生在练习足球时,需要完成各种跑动等,这既锻炼了学生的协调性和灵活性,又充分锻炼了学生的力量素质。

  • 抖音开展“厚黑学”“伪成功”专项治理行动

    抖音宣布《开展“厚黑学”“伪成功学”专项治理》。近期平台在巡查中发现,有少数“自媒体”利用普通人想迅速成功的心理,针对性策划内容和开设矩阵号,将取得成功的方式简单化、套路化甚至“厚黑化”,并通过开设私董会、培训班等方式变现。四、渲染焦虑,目的性强的内容:通过恐吓及夸张煽动的手法渲染焦虑,让用户产生其有“解药”的错觉,同时具有很强的商业目的性,以卖课、入群、招生等手段变现。

  • 一年节省199元 小米SU7车机可以连接手机热点

    不少小米SU7车主好奇,车机可以连接手机的共享网络吗?小米汽车官方已经明确回应,确实可以。如果乘客用的是搭载XiaomiHyperOS系统的手机,那么在手机的融合设备中心也可以实现对车辆座椅、空调、音乐等的便捷控制。

  • 半年融资1.6亿美金,AI语言又来敲Duolingo的门了

    在11月的选题《卷起来了,网易和谷歌都想抢Duolingo的生意》中,我们观察到了谷歌和网易等公司都基于AI开发了语言学习产品,市面上也充斥着同类产品。但测试后发现,AI在语言学习产品中的作用主要在“练口语”这个层面,解决“开口难”问题,相比于Duolingo体系化的课程,以及有点“疯批”的运营手法,只是通过AI聊天做出了点差别,显得有点单薄。未来AI语言学习产品似

  • 周鸿祎:国内车厂营销上都比小米差一大截子 小米应该成为大家的营销师傅

    360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周鸿祎发视频称,国内的车厂营销上都比小米差一大截子,小米应该成为大家的营销师傅。周鸿祎认为,宣传不好是表面现象,本质的原因就是不能从用户出发。周鸿祎表示,这是现在很多传统的车厂和所谓新势力造车一个非常大的差距。

  • 作业帮旗下云思智亮相中国装备展,科技赋能让教育更高效

    4月19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两江新区管委会、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为期3天,围绕“数字赋能教育、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汇聚行业精英交流分享最 新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共同探讨教育数字化转型和教育教学创新的发展路径和前沿趋势。作业帮旗下教育数字化�

  • 别犹豫了,品牌种草营销就是现在!

    “老板说拿预算可以,ROI必须干到3,这样谁敢拿钱做推广啊?”“既要缩减今年的营销预算要求曝光量、转化率一个不能掉,我们都懵了!”......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见品牌方朋友的吐槽了。随着近几年大市场环境的变化,企业愈发追求更确定性的转化。它帮助企业从追逐流量的思维里挣脱出来,回归营销的本质以人为本看待产品,用真诚的沟通激发用户购买力。

  • 新手自媒体,先涨粉,再垂直!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做自媒体一定要垂直!要垂直!这应该是许多人在网上看一些博主分享或者付费学习课程的时候,老师重点向你强调过的。但是我今天要告诉你,这种想法对于普通人来说,是没用的!普通人,做账号越垂直,一开始可能死的越快。可以适当把定位拉高一点,比如服饰领域,你可以做大码女装,但你非要去【大码、150cm、中性、T恤】就有点受限了。

  • 挖掘体育营销新机会!快手打造品牌营销主场,助力品牌赢战体育大年

    2024年作为体育大年,巴黎奥运会、欧洲杯等国际赛事接踵至,以村BA、村超为代表的群众体育热火朝天,户外、跑步、瑜伽等运动融入越来越多人的生活。在全民体育的热潮下,当大众目光都聚焦于体育,品牌营销便有了更多新的可能。王思洵表示,基于过往东京奥运、北京冬奥、杭州亚运和NBA等大赛运营的成功经验,2024年,快手将继续打通预热种草、赛事爆发、延续收割的赛事营销全链路,依托丰富玩法资源和科学经营策略,以“体育”打造品牌营销主场,携手更多品牌赢战2024体育大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