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咪蒙最新资讯  > 正文

咪蒙遭遇“滑铁卢”,短视频意外走俏!我们的用户到底喜欢看什么?

2017-09-20 11:55 · 稿源: 资讯索引
《咪蒙遭遇“滑铁卢”,短视频意外走俏!我们的用户到底喜欢看什么?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短视频的下半场还能怎么玩?

2016年是短时频行业的元年,是短视频行业爆发式增长的一年。在这一年各大公司合力完成了超过30笔的资金运作,短视频市场的融资金额更是达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五十多亿元。2017年短视频市场的火热势头依然不见衰减,资本的投入也带来了丰厚回报。据《速途研究院:2017年短视频行业研究报告》可见,2017年短视频用户已达到两亿多人。

火热!ZHIYUN莱塔社全球短视频创作大赛启动

由知名稳定器品牌“ZHIYUN”发起的莱塔社年度短视频创作大赛现已开始征集,为期 1 个月短视频征集赛将在 2019 年 1 月 15 日结束征稿,并于 1 月 22 日公示获奖创作者。 莱塔社,是智云打造的集短视频分享、稳定器视频教学、摄影爱好者交流于一体的社区平台。其命名源自英文“Lightollector”,译为光影采集者,正是智云基于广大用户需求为初衷而建立的社区平台。平台以视频质量高、涉及场景全面,教程丰富,在短视频交流用户群?

解码短视频风口背后的技术力量金山云

近日来,在互联网圈子里,短视频领域热点话题此起彼伏,呈现出火山爆发之势。先是今日头条宣布拿下中超3年的短视频版权,后是微博宣布与NBA合作,这种动辄砸出去上亿元的豪气,既体现了资金实力,也体现了行业竞争的激烈。伴随短视频企业一起成长的云计算服务商,也获得了超越常规的发展。2016年,从“两会”到里约奥运会,再到G20峰会,金山云为今日头条等客户提供这些大事件的直播云服务。国内排名前200的视频APP,大部分均在使?

看完综艺想撸起袖子学烹饪?“立懂百科”短视频手把手教你学做菜

近日,《中餐厅》、《亲爱的客栈》等“慢综艺”大受追捧,相比热血的竞技类综艺节目,“慢综艺”中田园牧歌式的独特生活体验,满足了不少都市人心中对理想生活的浪漫想象。其中,明星们亲自上手做出的一道道拿手好菜,几乎馋得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口水四溅,恨不得立刻撸起袖子学做菜。但是有时观众会因为节目中某个镜头缺失或者镜头速度太快等原因,不能及时、全面地捕捉整个明星菜谱。这时,观众可以到搜狗百科的“立懂百科”短视

点视发起国内首次短视频征集评选计划

随着互联网新媒体产业的不断进化,如今各个自媒体都在转型做好玩有趣的视频,用户从传统的阅读浏览习惯到如今参与创新制作和海量浏览的参与互动,短视频平台因此应运而生,其中点视更是以全新的角度出发,成为国内第一家将优秀短视频自媒体聚集起来征集并评选作品的短视频平台,一时间受到众多自媒体以及用户的关注。点视这个关于自媒体团队短视频作品征集评选的“破竹计划”活动,意在通过此次具有奖励机制的活动形式来吸引行业中

内测期间,梨视频旗下栏目播放量超30亿次

当大部分人获取信息的渠道被数据和算法所垄断,内容行业很热闹,但也很糟糕。门户网站时代的主编大佬陈彤入职一点资讯之前接受36氪时直言现在媒体行业内容数量在变多,质量却在下降。新媒体澎湃的前CEO邱兵对此也有同感,他认为内容生产体系正在被破坏,导致内容的价值在当下被低估。在离开一手创办的新媒体澎湃之后,邱兵仍旧把创业方向固定在了媒体领域。尽管现在内容创业的环境并不像前两个季度那么火爆,例如大的平台方例如今?

平台渗入内容产业链,让移动视频的风口“均匀吹过”

如你所知,判断一种内容形式是否成熟到产业链规模,标准大概有三:主流化,专业化和垂直化。一一对应,以短视频为代表的移动视频,无疑即将迎来全盛时期。在去年井喷式增长之后,今年移动视频行业迎来了巨头混战,各平台对优质资源的扶持与争夺也培育出如下常识:内容创作者正从孤军奋战投向组织环抱;从泛娱乐的集体狂欢转向更具商业价值的垂直领域;创作者不再均匀分摊时间成本,对平台的选择出现更多偏好,等等。然而,上述常识

短视频还能这么玩 网红带你玩转人气应用AKKA

要说目前什么互联网产品最受网红们的欢迎,答案自然是直播和短视频。而AKKA作为一个可拍摄多格短视频的社交APP,想要在里面做“网红”,只要想法足够新奇,表演足够有趣,分分钟吸引大批粉丝关注你。桂晓晨,一个活跃在小咖秀、一直播和其他视频平台里的网红,一直以自己独特的表演风格吸引着观众的眼球,圈粉无数。深谙“好作品”之道的他,这次来到AKKA一展自身创意。这次桂晓晨主要是为We Don’t Talk Anymore这首脍炙人口的欧?

短视频《乡村乐子多》登陆两三分钟 口碑爆满

乡村乐子多,孙小孟带你乐。近日,两三分钟平台的一档乡村脱口秀节目《乡村乐子多》爆红于网络。这是一档乡村题材的脱口秀节目,在业内尚属首例,极其引人关注。在许多人的记忆中,乡村是内心深处最熟悉的地方,那里有小时候的生活画面,有风吹过泥土的清香,一部《乡村乐子多》引发了一批人怀念乡村生活。《乡村乐子多》以爆笑、有趣的生活故事为话题,加以情景化的表述方式,为观众描绘了一幅幅生动的乡村生活画面。全剧充满了轻

历史上重复多次的马太效应,如今在短视频行业重现

时至今日,没人会怀疑,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崭新文本,短视频未来将会占据整个流量池的关键水位,相较于图文,更立体的媒介样式会让它成为年轻用户表达自我的重要内容形态。这种趋势愈加明显。进入2017年,伴随着巨头入场,短视频市场突然变得喧腾:腾讯关停微视,转身领投快手;阿里旗下退热已久的土豆全面转型为短视频平台。在我看来,巨头的集体涌入倒是印证了一点:短视频正在从内容领域当初的一个“变量”,膨胀为一种“确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