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码农最新资讯  > 正文

上到82岁的老奶奶,下到10岁的男孩,都成了码农!

2017-09-08 09:59 · 稿源: 资讯索引
《上到82岁的老奶奶,下到10岁的男孩,都成了码农!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新机发售时间确定9月13日预售9月20日正式开售

距离苹果新品发布会的召开日期愈发接近,目前关于苹果新机的销售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着。近日据外媒报道,在美国当地时间9月10日苹果新机正式发布后,苹果很可能在9月13日开启新机的预售工作,而正式开售的日期则定在了9月20日。

东航首批永久电子行李牌开放申请 可反复使用

早在 2016 年 8 月,东方航空就在亚洲首家实现全机队的航行资料数字化、无纸化。曾经重达每架航班数十公斤的纸质机载航行资料,被安装在iPad里的电子飞行包(EFB)软件全面取代。

趣头条回应“超五位业务负责人离职”:正常的人员流动

多位内部人士处获悉,趣头条正在经历一场中层人事大换血。趣头条公司北京内容总经理刘晨、北京产品负责人林成伟都已经离职。算法中心负责人Mark、算法部门三位组长、数据中心负责人余瑶、数据分析负责人郭江也已离职。上述成员的信息已经在趣头条企业办公系统里无从查找。

特斯拉V3超级充电桩已在欧洲投入使用,中国市场预计年底上线

据外媒electrive8月29日的报道,特斯拉已经确认在欧洲地区提供V3超级快充充电桩,这使得旗下电动汽车的充电容量从120千瓦增加到150千瓦。根据特斯拉的说法,Model S和Model X系列中的所有新车型以及具有大型电池的Model3 的车型都能够以高达150 kW的新峰值速率进行充电。新的V3超级快充充电桩预计在今年年底在中国市场投入使用。

中国电信推出全国骚扰拦截系统“天翼防骚扰”

近日,中国电信骚扰拦截系统“天翼防骚扰”正式上线,该功能提供了全新的骚扰电话、营销电话及自定义号码拦截服务。

阿里云代金券(优惠券)领取和使用教程

阿里云的芳华可谓是有目共睹,在短短十年的时间里,已然在国际市场上位居探花席位,而且在盛名之下,它依然再接再厉,以一种无可抵挡的势头竞争榜眼,如此气势磅礴的发展势头,俨然成为国内云领域中的佼佼者,无疑也是阿里云服务器教程网的立命根本!凭借着阿里云官方云大使的身份,为了能让更多的人用户认识阿里云,了解阿里云,进一步地从深层次解读那一种无可匹敌的魅力,阿里云服务器教程网从全方位、多角度介绍关于阿里云的各?

Papitube短视频配乐侵权案一审被判赔偿7000元

因认为papitube推广机构在其制作的短视频中擅自使用原告经授权的录音制品,北京音未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音未公司”)将徐州自由自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州自由自在”)、北京春雨听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春雨听雷”)诉至北京互联网法院,要求判令二被告赔偿经济损失及合理开支共计25 7041元。

麦子金服获第三届国家金融科技论坛“卓越风控优秀案例”大奖

8 月 16 日, 2019 年第三届国家金融科技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由新华网主办,来自金融科技行业的共计 300 多位精英参会,共同探讨金融科技的现状与发展趋势,助力金融科技健康发展,推动金融科技更好地服务经济建设。作为金融科技公司代表的麦子金服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签署了 2019 年第三届国家金融科技高峰论坛自律公约。同时,麦子金服凭借其在风控方面的优异成绩,荣获了 2019 年“卓越风控优秀案例”奖项。本次论坛?

中秋节前99聚“惠”智米环境电器最高直降1500元

临近中秋,智米研发的多款环境电器在天猫 99 划算节中推出了多重优惠活动,智能环境电器最高可立减 1500 元,还有秋冬季节常用的米家空气净化器也推出了最高直降 400 元的优惠。秋冬时节面临的空气问题主要有以下几个问题:污染、寒冷和干燥,再加上最近刚刚入秋,白天的气温还是比较高,智米的这几款环境电器刚好能够满足秋冬的各项需求。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解决寒冷和闷热99 划算价: 2899 元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采用全直流驱动

网易回应阿里收购网易考拉后员工去向:不会减员

9月6日上午,阿里巴巴正式宣布以20亿美元全资收购网易考拉,在完成交易后考拉将整合进入阿里。此外,网易方面回应称,考拉员工从今日起加入阿里大家庭,员工权益会得到充分保障,新办公地在阿里巴巴滨江园区,隔了一条马路,过个斑马线就能到。对于收购是否会带来大幅减员的担忧,网易方面也明确表示,不会减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