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ofo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了ofo近半年动作,我们发现了这4类有趣的真相…

2017-08-10 16:56 · 稿源: 资讯索引
《研究了ofo近半年动作,我们发现了这4类有趣的真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整天共享这共享那的,共享单车到底靠什么赚钱?

自从有了共享单车以来,人们不再为出行挤公交车而烦恼,不再为打车堵塞而郁闷,不再为没自行车锻炼身体而发愁。虽然共享单车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便利,但随之而来的是单车乱停乱放,故意占据人行道的问题,甚至还有些人直接将单车扔到河里的。如果不严加管理,共享单车的命运不知会走向何方。很多人会想一个问题,这些共享单车品牌投入这么大,他们能得到相应的回报吗?共享单车到底是怎么赚钱的?其实,共享单车的核心就是押金模式

ofo开展城市存量自行车循环共享计划 引领共享循环经济发展

4 月 20 日,共享单车的原创者、领骑者ofo小黄车与北京万科、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北京市城市再生资源服务中心共同达成“城市存量自行车循环共享计划”的战略合作,推动废旧自行车循环再生利用,减少城市自行车整体的保有量,提升闲置资源的效率,节约城市公共空间。ofo、北京万科、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北京市城市再生资源服务中心战略签约仪式北京市社会建设工作办公室等部门相关领导出席此次合作仪式,对社区、企业、社会组织共同开

ofo内部邮件:近期共查处8起贪腐案件

今日,ofo发布内部邮件称,自去年年底以来,公司共查处 8 起贪腐案件, 4 起进入司法程序, 5 人被移送司法机关,涉案金额数百万元。

北京共享单车专委会成立 ofo小黄车任会长发布“四点倡议”

近日,北京市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宣布成立北京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共享单车专业委员会,ofo副总裁马野铭出任专委会会长,全面负责北京共享单车专委会的相关工作。这是我国成立的首个地方共享单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上,野铭会长代表ofo提出了为支持和协助行业协会促进行业的规范有序发展的四点倡议这四点建议分别是:始终坚持发展专业运维团队,全面推行城市网格化运营;在共享单车行业中率先推行北斗导航定位系统,采用电子围?

即将洗牌?共享单车何去何从?

在最近召开的全国政协会议上,共享单车成为了很多代表热议的话题。共享单车在资本市场上更是受到了热烈追逐。目前,市场上有超过 20 家共享单车品牌相互混战,其中摩拜、ofo两家企业优势明显,估值均已超百亿。传统公共自行车能否与火爆的无桩共享单车共存?共享单车大战未来走向如何?带着这些疑问,我们采访了移动互联网专业解决方案商“北京紫平方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OO宁晓彤先生。紫平方有超过 7 年的app开发经验,

ofo、北斗的双赢合作:共享单车行业迎新标准、北斗进入全新领域

4 月 6 日,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与成熟卫星导航系统北斗导航达成了战略合作,发改委、工信部、京津冀三地经信委共同到场见证,这是中国自主卫星导航系统北斗导航首次与共享单车行业合作。ofo与北斗导航的战略合作,将推动共享单车行业定位技术新标准的普及,同时利用出行大数据和定位技术服务京津冀构建综合交通出行体系,并利用定位技术为其建议停放区规划方案,系列举措势必会影响到整个共享单车行业的发展趋势。

ofo为绿色出行代言 助力政府打造最美一公里

自上周武汉交通大动脉——二环线开始打围修建地铁以来,武汉上班族时间成本翻倍增加,为了避开拥堵,许多人开始寻找新的出行方式。家住武汉南湖的赵女士采取ofo+地铁的出行方式,她表示:以前开车走二环线到公司至少需要 1 个小时,二环线打围之后,需要 2 个小时。而从家门口骑ofo到地铁站需要 14 分钟,坐地铁到公司需要 15 分钟,骑小黄车上下班不仅大大节约了时间成本、经济成本还能锻炼身体。在城市越来越拥堵的今天,许多市?

神秘FA透露ofo获得4.5亿美元融资原因

3 月 1 日,共享单车平台ofo宣布完成D轮4. 5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31 亿元)融资。此次融资由DST领投,滴滴、中信产业基金、经纬中国、Coatue、Atomico、新华联集团等多家国内外知名机构跟投。此轮融资,ofo创造了共享单车行业单笔最高融资纪录,同时也成为行业估值最高的独角兽公司。值得注意的是,在此轮融资中,泰合资本继续担任ofo的独家财务顾问。从财务顾问的风格,透视ofo融资的端倪去年 11 月 21 日,泰合资本服务的一下科技?

ofo日订单超1000万 仍保持高增长率 稳居行业第一

3 月,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宣布日订单突破千万,近日,第三方数据机构艾瑞mUserTracker后台数据同时显示:ofo在各项数据上都正在表现出越来越强的竞争能力,这也意味之其已经在市场上占有了绝对的主动权。

共享单车快速发展勿忘安全

据广东电视台1月21日报道,深圳一名13岁的学生军军在上补习班的路上看到一辆没有上锁的ofo自行车,因上课快迟到,就骑了上去。结果发生车祸,一只手摔至骨折。接受采访时,孩子的家长认为,孩子是未成年人,ofo应该承担一部分责任。ofo方面则表示,由于孩子并不是他们的注册用户,可能难以进行理赔。 自去年以来,共享单车迅猛发展,其在解决市民“最后一公里”方面做出了很大努力,得到了国家有关部门和相关专家学者的肯定。但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