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微信公众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公众号的生命还有多久?

2017-08-01 08:31 · 稿源: 资讯索引
《微信公众号的生命还有多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信公众号粉丝迁移—公众号重生机会还是变相粉丝买卖

最近微信公众号官方又有了大动作,推出了公众号粉丝转移的业务。甫一推出,就引起了整个市场的广泛关注和讨论。这项业务的主要内容是,把一个号的现有粉丝、文章素材、违规记录等迁至另一个公众号。这是多年来很多公众号主最期盼的功能,但很多人也发出疑问,这微信公众号粉丝迁移,到底是给公众号一个重生的机会,还是在做变相粉丝交易?首先我们看下粉丝迁移功能的官方说明:发起迁移流程需下载申请公函,填写后交由当地公证机关?

微信公众号10万+的阅读文章其实充满套路

“热点”“爆文”“10万+阅读”,这是每个微信公众号运营者梦寐以求的东西。面对那些大号随随便便就10万+的阅读,很多公众号小号看着也只有羡慕嫉妒的份。其实打造爆款文章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不论公众号粉丝多少,做好以下几点,你也能打造阅读10+的爆文。取标题别太随意,短小精悍抓关键最近你肯定看过这样一篇文章,讲了公众号咪蒙每篇文章的标题都有100个备选项,最终由众多人投票选出最受欢迎的一个作为最终标题。看似有点夸

微信公众号可以注销了 将释放昵称、注册邮箱等资源

微信官方今日公布,即日起,微信公众号可以自主注销,帐号完成注销后,主体注册次数、运营者身份证信息、手机号码、帐号昵称、管理员微信号、注册邮箱等,均可释放。

做好微信公众号运营怎么能缺少这些帮手

微信公众号的运营维护算是一件需要耐心和细心的工作,每天更新文章,每天回复粉丝信息,还要对每天粉丝涨跌变化和文章阅读情况做出分析,以调整运营策略改进工作方式。看似简单的运营工作,其实包含了很大的工作量,团队协作都未必能胜任,更何况那些个人公众号运营者,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些能够帮助你运营公众号的好用的工具。美化编辑类一般美化编辑类的工具非常常见,这里推荐135编辑器,96编辑器,小蚂蚁微信编辑器等多个?

微信公众号成品牌推广刚需,第三方监测变广告主促效止损利器

以公众号媒体为核心的广告营销生态,包括公众号主、品牌主和广告投放服务商三个链条,三部分有各自不同的特征与形态,同时也有行业早期不可避免的诸多问题。公众号如何变现,品牌广告主如何把钱花在刀刃上,广告服务上又怎样更高效地对接两方面的需求? 发广告凭什么让人分享公众号目前占据了移动端大多数的媒体流量,如马云所说:今天的微信,已经占据了移动端媒体80%的流量。如推送数分钟,阅读量就10万+,用户高达数千万的《人?

微信公众号新手运营指南——四种类别如何选择

最近接到很多粉丝的提问,如何申请、如何运营微信公众号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话题,微信公众号2012年第一次出现到现在也将近五年了,还有那么多人选择涉足这个领域,申请微信公众号来运营,足见这个平台的魅力。当然不可否认的是更多人认为这是一个优秀的宣传平台,也是一个商机无限的营销平台,更是一个能赚钱的平台。因此我们做一些帮助新手更快了解微信公众号的文章,供大家分享。那么就从第一步开始如何申请微信公众号?只需要登?

微问数据解决微信公众号8大痛点

微问数据解决微信公众号8大痛点

微信公众号赚钱取决于粉丝数量,粉丝质量一个都不能少!

微信公众号1万粉丝多不多?对微店微商来说,1万相当多了,对订阅号来说,1万才刚能接广告。因此如何涨粉丝成了微信公众号运营者的一个永恒谜题,因为有了粉丝数量,有了图文阅读量,有了转发收藏量,公众号才能谈变现。如何涨粉丝成了微信公众号运营者的一个永恒谜题粉丝数量粉丝数量对微信公众号来说非常重要!所以,很多公众号运营者相处了各种方式来吸引粉丝,比如利用投票获得粉丝关注,关注领红包,关注送视频网站VIP资格等。

微信公众号没有的功能,头条号都实现了

即使面对 BAT 的竞争,今日头条也始终保持着高歌猛进的强劲态势,旗下的头条号平台也早已成为内容创作者的标配渠道。这背后,强大的推荐算法和技术实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这家拥有超过 1000 位工程师的科技公司,在过去一段时间,低调开发出了相当多颇有黑科技意味的“神奇”功能,造福内容创作者。今天新榜就为大家扒一扒头条号平台的 7 项隐藏黑科技(后附使用攻略)。 1. 热词分析 新媒体人朝思暮想的是:今天热点是什么?每天刷朋

微信公众号内测视频原创声明功能:上传时可选择声明原创

8月23日据界面新闻消息,微信公众平台新增视频原创声明功能开始内测。据悉,该功能试运营期间仅对获得平台邀请的公众号生效,目前平台仍在持续邀请业务涉及视频原创的公众号。现在在上传视频时可以选择“声明原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