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H5小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游戏业的变现周期可能更快?独立H5小游戏的现状、困境与未来

2017-07-13 09:00 · 稿源: 资讯索引
《游戏业的变现周期可能更快?独立H5小游戏的现状、困境与未来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6上半年精品H5的超强案例合集

大多数人不知道,H5界除了腾讯经常引爆潮流外,iH5也有神秘机构屡屡产出高流量的H5作品。比如神奇的河北电信,因为常用H5做送流量的活动,差点玩瘫了iH5的数据库——合计浏览量超过千万;还有看看新闻,借势营销的手法很值得借鉴。

实战教学:h5小游戏一步打包秒变App(图文)

那些年,朋友圈疯传的H5小游戏,大家一定都不陌生,2046、围住神经猫、俄罗斯方块、传奇世界、战神……轻松有趣,让人欲罢不能。 但h5小游戏有个缺点,就是难以保存。每次玩游戏,都要下拉n页朋友圈,过几天游戏链接就找不到了。这让我非常郁闷。之后,我发现搜狐快站可以提供打包app的服务,而且居然完全免费!最重要的是,我只是一个代码小白,只要简单的一步,就可以把h5页面转换成app。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找不到游戏链接了!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