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小程序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反击苹果?小程序无缝接入公众号意味着什么?

2017-04-24 09:03 · 稿源: 资讯索引
《微信反击苹果?小程序无缝接入公众号意味着什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程序被冷落?看职业CTO怎么说

距离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时隔一个月之久,从上线时的一片热议、满目刷屏,如今,有人看好也有人还在观望。逻辑思维的创始人罗振宇还在微信朋友圈表示,“我们决定不做了。我们知道小程序是什么了。哈哈,但是不能说。” 那么,小程序的热度真的下降了吗?而小程序究竟是什么?我们又该如何玩转小程序?来看联创工场职业CTO怎么说: 小程序是什么? 微信小程序具有“无须安装、触手可及、用完即走、无须卸载”的特点,微信凭借海量用户

拍立享约拍小程序上线,照片直播价格战一触即发?

8 月上旬,照片直播行业巨头拍立享通过某自媒体发送了一篇推文,“拍立享约拍”微信小程序正式面市,这标志着拍立享率先把影像服务成功搬到线上预订,原本主要依靠线下交易的照片直播服务消费模式有望彻底互联网化。文中称“拍立享约拍”上线之际,低价倾销、强势补贴,下单立减 1000 元/机位。照片直播市场报价近乎“腰斩”。高性价比取悦了客户:只用传统摄影价格,立享照片直播乐趣,这一举措也有助于促进照片直播市场的进一步?

拍立享约拍小程序率先上线,强势补贴照片直播服务价格

截至7月末,以照片直播服务切入的摄影师预订平台“拍立享约拍”微信小程序已悄然上线将近一个月,平台以高效、实惠赢得客户一片赞誉。随着拍立享率先把影像服务成功搬到线上预订,原本主要依靠线下交易的照片直播服务消费模式有望彻底网络化。 照片直播服务实现线上交易,首先必完成“服务产品化”。在过去一年中,拍立享约拍搭建了一套标准化服务体系,上百个SOP流程,从摄影师活动前的签到准备到活动中的拍摄要点,从前期跟客户

牛商网:80%小程序被闲置的背后,是营销力的匮乏

最近有很多老板朋友跟我说,做了小程序并没有带来实质性的业绩,甚至访客用户都很少。别人都能靠小程序“发家”,为什么你的却只能“赋闲在家”?说到底还是小程序的没有营销力。打造小程序的营销力,主要从小程序的定位、布局及裂变玩法来塑造。1.进行精准的定位牛商网营销型小程序在开始策划前,都会先要对企业进行定位。如某服装企业,项目初接触阶段,牛商网小程序团队就会深入该企业进行了调研,对其主营产品、盈利模式、市场

小程序是另一个战场 还是未来

小程序的推出有着划时代的意义。对于微信来说,7亿的用户数量,足以让微信在任何一种商业模式上大施拳脚。在此前,其本身已经是中国最大的社交平台及移动支付平台,小程序的发布,让微信开始朝着应用平台迈进,最常见的说法,就是小程序将取代APP,从小程序发布到现在仅过了没几天,微信小程序的数量已经过千。

百度、腾讯、阿里和抖音发力小程序,哪个才是创业者的淘金圣地?

2019 年,小程序突然大火,从排队点餐到景区购票,已经渗透到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互联网巨头们更是全面发力,纷纷布局小程序,并加大扶持力度,开启平台化的升级。多方面作用下, 2019 年势必成为小程序的爆发之年。目前小程序已经出现阿里系、腾讯系、百度系、头条系这四大阵营,对于希望抓住这波小程序红利的创业者来说,它们有何作用?有何差别?又该如何选择?为此,我们对这几个平台的小程序的优势应用场景和扶持力度进行了整理

加减信息:小程序正值红利期,赶得巧不如赶得早!

前言:小程序logo既像一个磁铁,象征着它的超强吸引力;又像数学里的无限符号∞,传达出小程序想要连接一切的野心。小程序——微信的亲儿子、腾讯的心头好从今年 1 月9日面世至今,小程序入口越来越开放,除了扫码、搜索、附近的小程序外,还陆续新增了聊天小程序、文内广告、QQ浏览器等 37 个新入口。据统计,小程序保持每三天更新一次,迭代次数是微信的 6 倍之多!此外,9 月 13 日,在「腾讯乘车码」小程序正式“落户”合肥时?

宝宝树美囤妈妈小程序再掀”Haker”文化创新浪潮

近日,互联网母婴行业的领军企业宝宝树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黑客马拉松大赛,工程师”Haker”文化再掀创新浪潮。各参赛队在 28 小时内提交了一份集聚创意与个性的小程序作品。宝宝树成立十年以来一直致力于通过互联网将中国万千家庭与专业知识、优质商品、服务相连接,从宝宝树孕育到美囤妈妈每款产品都在行业独树一帜。此次大赛入选的宝宝树美囤妈妈小程序也是亮点多多,给同行带去了很多启发与思考。(图注:宝宝树美囤妈妈拼团小

小程序2018年"年终报告" 柚安米手边小程序成绩亮眼

2018 年对于小程序来说是一个爆发年,小程序发展速度远远超乎想象。 随着支付宝、百度、QQ、抖音、今日头条六大超级APP已悉数入局完毕,小程序正被重新定义,小程序一超多强的局面已然形成。 相关数据显示,截止到 2018 年 11 月,微信小程序数量已经超过 120 万。微信小程序经过 2 年发展稳坐小程序第一把交椅,较 6 月份Q2 的报告 100 万数据整整增长了20%。这应该微信小程序 2018 年最亮丽的年终报告了。 2018 年仅剩余几天了?

“小程序·云开发”重磅上线 让小程序开发更高效

近日,“小程序·云开发”解决方案正式上线,该方案可以为小程序开发者提供完整的云端支持。通过简化复杂的后端和运维操作,让即便不具备一定后端知识的开发者也能高效开发出一款高质量的小程序。这一“利器”的发布,让小程序的开发门槛大幅降低。同时,还能有效降低运营成本。 “小程序 ? 云开发”释放三大基础能力,云端开发更高效 最新上线的“小程序·云开发”解决方案提供的一站式后端服务,减轻了小程序在开发过程中纷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