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微信打赏功能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的任何一件小事,在互联网圈都是大事

2017-04-20 09:09 · 稿源: 资讯索引
《微信的任何一件小事,在互联网圈都是大事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明略科技亮相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五大核心能力“破局”AI规模化落地

8 月 29 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的行业盛会—— 2019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 2019),在上海拉开大幕。作为全球性人工智能高端会议和顶尖人工智能合作交流平台,此次大会以“智联世界 无限可能”为主题,共有 200 多位国内外嘉宾及 400 余家人工智能领域领军企业参加相关论坛和展示活动。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军企业,明略科技亮相此次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马斯克将和马云对话

据第一财经的消息,8月29日2019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在上海开幕,组委会公布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和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将进行“双马”对话。

美国芯片制造商GF起诉台积电 希望美国禁止进口侵苹果等侵权芯片

美国芯片制造商Globalfoundries(GF)对世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制造商台积电(TSMC)提起专利诉讼,指控台家电的处理器侵犯了GF公司在美国和德国的专利。作为诉讼的一部分,GF正寻求阻止进口依赖这些专利生产的处理器。

姜向前:十年追梦路,从安全的本质出发做最好的产品

近年来,网络攻击事件频频发生,网络攻击正给企业带来严重的威胁,一旦发生此类安全事件,无论对用户,还是企业来说都将带来巨大的损失。为了防止此类事件频发,网络安全领域出现越来越多的安全防御技术新锐,安芯网盾就是其中一家,全球第一家基于硬件虚拟化技术对内存进行防护的公司。此次,TGO 鲲鹏会采访了安芯网盾CEO 姜向前,希望能让大家了解基于硬件虚拟化的内存保护技术,并带来一些启发。安芯网盾CEO 姜向前十年追梦路上

华为nova 5 Pro苏音蓝上架:麒麟980加持 2999元起

8月28日消息,华为宣布nova 5 Pro苏音蓝将于8月30日上午10:08正式开卖,8GB+128GB版售价2999元,8GB+256GB版售价3399元。

安卓10正式版有什么新特性 Android10新功能都有哪些?

9月3日,谷歌公司发布了安卓10的正式版,其中Pixel设备或率先收获OTA升级包,此前为了迎接安卓10,Google 也宣布了 Android 的全新 LOGO,并改变Android字样的字体,让 Android 机器人的绿色、字体与设计风格都更现代化,符合时下潮流。

深耕数字音乐极致体验,虾米探索音乐赛道新未来

近来,在线音乐行业的最大动作,就要数网易云音乐拿到了由阿里领投的7亿美元融资,由于行业内一直以来的竞争格局,也让人们在听到这个融资消息后,关注起归属于阿里旗下虾米音乐的未来。

Apple Watch将推出睡眠监测功能,新功能有望兼容旧款手表

9月3日消息,据外媒 9to5Mac 援引消息人士透露,苹果正在为 Apple Watch 加入睡眠追踪功能。该睡眠监测功能的内部代号为 Burrito、名字为 Time in Bed tracking,可以检测用户睡觉时的运动、心率等数据,从而分析用户的睡眠质量。另外,该报道还提到新功能不需要任何额外的传感器,换言之新功能将兼容旧款 Apple Watch。他们认为,该睡眠监测功能将会在9月的秋季发布会上推出。

市场破局者巴乐兔的真实房源之路

“天下租客苦假房源已久“。 在经历了将近一周奔波的找房看房生活,90后北漂广告公司从业者李小姐不禁向记者发出这样的感慨。由于房子到期不续租,李小姐近期踏上了看房之路,然而她无奈地发现,无论是主流的网络租房综合信息平台,还是付费中介平台,都充斥着假房源,幸好李小姐在同事的介绍下,最终在主打真实房源的巴乐兔租房上顺利租到房子。 据了解,巴乐兔租房是目前租房市场上互联网租房赛道平台的佼佼者,自2014年底成立以来,一直坚?

脉动饮料联合快看漫画 引发千万漫迷集体心动

暑假将近,脉动联合漫画界TOP1 平台快看漫画推出经典番外!超过 184 万少男少女在线许愿,只为把海量漫画福利脉动回来。脉动饮料为了让各位漫迷在暑期里不留遗憾,再一次为广大漫迷放送惊喜福利,联合快看漫画一起斥巨资为万千漫迷带来了 8 部人气漫画惊喜福利番外。脉动饮料 漫画福利伴随着新一代年轻人的成长,二次元漫画逐渐走入大众视野成为主流。为了最大程度的满足广大漫迷的需求,此次脉动带来了《怦然心动》、《贫穷父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