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投了那么多公司就能拯救小米吗?

2017-03-14 09:01 · 稿源: 资讯索引
《投了那么多公司就能拯救小米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抢先看:小米4刷入Windows 10后是这样

今天微软在硬件大会上,展示了刷入了Win10的小米4手机,不过目前该ROM还在内测中,如果你想要参与,则要通过小米社区的邀请。对于本次合作,微软表示,跟小米合作只是一个开始,如果用户反映强烈,还会更进一步。此外,小米方面也给出了回应,林斌在微博上表示,这只是微软做的一个项目,为的是让米粉体试试Windows10的比较新技术,刷机包会在近期于MIUI论坛放出。

小米全面屏新机曝光 或7月25日发布

结合多个渠道的消息,小米或在7月25日发布新机,除了小米X外,还有可能推出小米6X。

竹壳版小米Note开箱图赏

3月24日,竹子后壳版小米Note正式开卖,售价维持2299元不变。竹壳版小米Note整体外观和内部配置没有变化,只是将原本的3D玻璃后盖换成了竹子后盖。此前小米4也曾推出过竹子版后壳,不过并非一体化的(可拆换)。竹子版小米Note除了一体化设计外,表面也未进行打蜡处理,保留了竹子原本的质感,手感更为出色。

小米5比较新谍照:惊呆了!

临近发布,小米5最近各种爆料不间断,就在刚刚网上又曝光了小米5的真机谍照,相对于前面曝光的版本,这次画风转换太快,真是令人大跌眼镜。

小米新总部正式启用将举行开园仪式 总投资约为46.2亿元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今日,小米新总部将开始启用,今晚举办开园仪式。小米新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上地的小米科技园,科技园占地 21 万平方米。

小米官方确认:MIUI 9将加入分屏功能

对于部分安卓手机用户来说,分屏功能可能是见怪不怪了,但对于小米MIUI用户来说,这个功能很遗憾的并没有在MIUI中出现。虽然MIUI系统更新非

小米众筹上架AI英语阅读伴侣:“指”出生词秒翻译

4 月 11 日,小米众筹上架新品——lighten AI英语阅读伴侣,支持点读闪译,零障碍英语阅读,支持多种英文材料,众筹价 399 元。

小米26.5亿北京拿地 或用于修建办公楼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5日 消息:据腾讯一线报道,今日,根据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官网披露,小米集团旗下广州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竞得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七里渠南北村土地一级开发项目CP00-1600-0016、CP00-1804- 0007 地块F2 公建混合住宅用地46848. 301 平方米,最终竞购价与起始价26. 57 亿元一致。针对小米此举,外界猜测小米或将该地块用于给员工建房,小米方面不予回应。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小米门卡模拟功能怎么开通 小米门卡模拟常见问题汇总解答 (全文)

此前小米在MIUI开发版上线支持了门卡模拟功能,今天小米MIX 2S发布会宣布,小米门卡模拟正式上线MIUI 9稳定版,稳定版用户只需将系统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