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大总结!成都互联网公司都有哪些?

2017-03-07 17:25 · 稿源: 资讯索引
《大总结!成都互联网公司都有哪些?》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互联网下半场,母婴行业怎么玩?

—— 辣妈帮总裁分享企业突围之道 辣妈帮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王安静受邀作为南山博士论坛 20 周年重要嘉宾发表演讲 演讲现场观众反响热烈7 月 9 日,在深圳市南山区科学技术协会、南山图书馆主办的南山博士论坛上,我们见到了辣妈帮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王安静博士。他作为南山博士论坛 20 周年的主讲嘉宾,以“抓住那激动人心的创业灵感”为题,和现场的 200 多名观众做了干货分享。王安静身上集合了许多不同的身份。他从西安交通大学信?

卓易科技之开放、融合的互联网生态

正如维持现实社会正常运转需要一个强有力的支撑体系一样,在互联网这个虚拟的世界,若要保证正常运转,同样需要有一个功能完备的支撑系统,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互联网生态链”。但是对于互联网生态链,许多企业甚至是在行业上享有巨大成就的成功企业家,几乎都有着同样一个看法:认为互联网企业成功的关键,是建立闭环生态链,让企业的产品或技术服务涉及生态链中的每一个环节,以扩大目标用户,赢得更大市场份额。而这一普遍被认可并传播广泛的行业性观点,在卓易科技中却并不成立。

极光大数据:从综合电商app榜单看618大战各方实力

618 在即,国内综合电商领域的新一波热潮即将开启。京东的 618 与淘宝的双11,一直被誉为国内两场最盛大的网络购物节,那么双方实力究竟如何? 根据极光大数据刚刚发布的《 2017 年 4 月app风云榜》显示,手机京东以16.5%的渗透率居于综合电商品类榜的第二位,其DAU为2879. 2 万,同样居于第二。 反观它的对手,不论是在市场渗透率还是在DAU方面,手机淘宝都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截止 2017 年 4 月,手机淘宝的市场渗透率达到了50.1

经济大萧条对互联网技术的影响

随着经济环境的疲软,科技行业似乎已经感受到了来自华尔街的寒意,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为IT企业担心。

蓝色工匠带领品牌走近全新的互联网视觉时代

提起工匠,会使人想到工匠们追求极致和突破自我的工匠精神。对待自己的作品,工匠们精益求精,不断精雕细琢,不断突破传统。而蓝色工匠这样一家互联网形象视觉顾问公司便也传承着工匠精神,像艺术家、发明家一样为品牌赋予着生命力,向大众传达不平庸的视觉形象。 蓝色工匠由历任国际4A广告公司的资深总监合力创办,具有最前卫设计思想、最先进品牌国际化经验。蓝色工匠还创建了一套具有知识产权的“视觉网站定制体系”,使之成为?

互联网进入垂直细分时代,微位科技异军突起成为黑马

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深入及 BAT 基本格局的建立,各行业的互联网化开始体现出垂直、细分、专注的特征,一大批诸如共享单车、兴趣社交、直播、内容服务类的企业迅速成长,并在过去的一年中占据了人们的眼球。在众多明星项目和产品中,来自深圳的团队微位科技以传统名片为切入点,结合时下最先进的电子标签和安全加密通讯技术,成功占领商务社交入口,成为二〇一六年互联网行业里的一匹黑马。 目前,微位科技旗下的核心产品是互联网名

互联网基础产品走俏 渠道市场日新月异

如今,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社会里,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己创业。而很多人都苦于没有资金或是怕风险太大,代理产品自然成了一种好的创业选择。因为背靠大树,借助知名企业的品牌和优势产品,经营起来更容易成功。而网络代理作为一种投资少、起步快的创富模式,成为创业

中国互联网公司挥师海外 何时盈利尚难预料

在跨国互联网公司纷纷挤进中国“淘金”的当口,中国互联网公司却开始高调集结,远征海外市场。百度、阿里巴巴、盛大等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概念股”更是充当了急先锋的角色。

【年中盘点】这些互联网“大佬”靠什么俘获投资者的心

2016年过去了大半,过去几个月以来,资本“寒冬”说越演越烈,但互联网世界依旧高歌猛进,热闹非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