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头条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入职10天后,这是她对于头条号的分析和运营建议

2017-01-18 09:02 · 稿源: 资讯索引
《入职10天后,这是她对于头条号的分析和运营建议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头条号每月为至少100位创作者提供万元奖金

为给予优质内容和优秀创作者更多回报,头条号平台推出「礼遇计划」。即在原有收益基础上,头条号平台每月向至少 100 名创作者,提供 1 万元人民币奖励。入围「礼遇计划」要符合哪些条件:已开通「原创」功能;未签约「千人万元」计划、「百群万元」计划;无抄袭、发布不雅内容、违反国家有关政策法规等违规记录。每月初,头条号平台将从所有符合入围条件的作者中,依据上月各项数据指标,筛选出不少于 100 名获奖者。符合入围条件的?

果姨妈育儿10天收入50万,头条号付费专栏激活作者变现能力。

“孩子不爱写作业怎么办?孩子沉迷电脑游戏怎么办?……” 每天早上 6 点,郑润芝会准时出现在QQ群和微信群,回答家长们提出的问题。这件事她持续了十几年,除夕夜也没停过。 现实生活中的她是一名心理咨询师,在育儿领域有 24 年的从业经验。由于小名有一个“果”字,也为了和家长们拉近距离,她给自己取名果姨妈。 围绕家长与孩子之间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她在自己的头条付费专栏「果姨妈育儿」上线了一系列课程。 在不久前的4. 23

头条号推出维权赔付功能,被抄袭一次可获赔150元

做自媒体的都知道,月入能否过万是自媒体人的一根金线。去年底,新榜做了个调查,结果显示:超过 80% 的自媒体人月收入低于 1 万, 70 % 的人甚至连 5000 都不到!自媒体是可以赚到钱的,就看你门路多不多。市面上的大部分路已经严重交通堵塞了,我今天要教给大家的,是一条还没有什么人走的新路。我刚做自媒体的时候,什么都不懂,天天熬夜码字累得死去活来,结果也就能赚个电费。我太清楚那种没人指导,只能一个人闷头干的苦逼滋

小伙开录音棚给普通人录歌,视频在头条号播放8000万

提到录音棚,你会想到什么?相信很多人脑海里浮现的都是这样一幅画面:专业歌手头戴耳机,站在话筒前,或低吟浅唱或引吭高歌。 上海的清晨录音棚,是一家特别的录音棚,除了明星,它更多地向普通人开放,为热爱唱歌的普通人提供歌曲及MV录制服务,帮他们圆歌星梦。 清晨录音棚创始人大攀曾给周星驰、吴克群、王祖蓝、徐佳莹等明星、歌手制作过音乐。他认为,在未来,录音棚将不再是神秘的明星专属,而会成为普通人生活中的必需品和?

头条号开通「号外」功能,能给自媒体人带来什么?

最近,陆续有自媒体人收到了开通头条号「号外」功能的邀请,昨天,“头条号”发布《关于头条号实验功能「号外」的说明》,小二为大家梳理其中的要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