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2017年的中国电影市场,我们在期待什么?

2017-01-06 09:11 · 稿源: 资讯索引
《2017年的中国电影市场,我们在期待什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看电影》鼎力进驻,第七届牛耳奖将初次增设电影类奖项

据悉,第七届牛耳奖将于2016年12月21日在北京举办,作为中国互联网(爱基,净值,资讯)行业相当保障性且历史悠久的颁奖典礼,牛耳奖自2010年起几乎见证了整个中国互联网兴衰起落,凭借公正客观的媒体责任感,收获了行业内的广泛认可,而2016年,牛耳奖将朝互联网文化领域拓进,通过协办方“看电影传媒”(以下简称“《看电影》”)的加盟,增设多项电影与互联网文娱方面奖项。《看电影》杂志创刊17年,携“牛耳奖”之强大影响力进一步

中国“萌文化”征服日本 美颜相机成日本App Store免费总榜较高排名

美图公司旗下的美颜神器app“美颜相机”,凭借其超强的美颜效果及丰富有趣的功能在日本拥有超高人气,其中“大头贴”效果、高档美颜和视频功能深受日本用户喜爱,也因此在日本地区的app store推荐榜上排名一路攀升,2017年2月5日,美颜相机更是揽获日本地区app store免费应用总榜单、摄影与录像类榜单双料较高排名,同时登顶两项推荐榜榜单。美颜相机是美图公司专门为爱自拍的用户研发的一键美颜应用软件,于2013年1月27日推出,一经上

脑洞很大:iPhone会有双卡双待中国供应版?

由于携号转网比较难实现,因此双卡双待的手机在国内仍然非常受欢迎,苹果会不会来这么一手?苹果目前已经在和多家电信运营商进行相关谈判,如果进展顺利的话,我们最快可以在下一代iPhone身上看到随时随地切换运营商网络的功能。这一种可以实现随时随地切换运营商网络的技术,业界称之为e-SIM。

云计算市场风起云涌,BAT能否通吃

传统IT及设备商、互联网企业、电信运营商是云计算三股势力,各有所长。BAT聚首阵势强大,但电信运营商凭借差异化优势同样能赢得一定市场空间。

深圳推出电影票退改签标准 20家影院加入

今日,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深圳市《电影票退改签标准》落实情况。会上,首批加入该《标准》的 20 家影院代表现场签署了《深圳市影院自律规范承诺书》,承诺支持电影票“退改签”,自觉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中国商业保理行业年会授予耀盛保理三项行业大奖

日前,2017中国(深圳)商业保理行业年会在深圳市举行,大会由广东省商业保理协会和深圳市商业保理协会联合主办,旨在促进行业内的交流与合作,探索创新业务发展模式,推动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作为行业优秀代表,耀盛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耀盛保理”)副总裁谢自强受邀出席会议,并荣获2016商业保理年度创新人物;耀盛保理同时荣获2016年度创新商业保理企业、2016年度较具成长性商业保理企业两项大奖。耀盛保理获选2016年度创?

中国CTO最集中保障媒体授予比格云“较具潜力云服务商”

2017 新年伊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指导、51CTO主办的《中国企业——“IT印象◆技术成就梦想”年终评选》活动评选结果火热出炉。 本次评选活动是从品牌、产品、解决方案等角度及对产业的支持和服务进行调查,通过专家评选、编辑推荐、媒体曝光等方式对2016 年的中国企业级IT应用与创新成就进行总结。经过近两个多月的评选,专家评审对2016 年IT企业、人物及产品进行解读,综合媒体曝光度、行业影响力、第

没了Home键主打防水牌的iPhone7在中国会大卖吗?

没了Home键的iPhone 7,果粉们你们习惯吗?一则疑似iPhone 7真机的视频在网上疯转,据说iPhone 7真身没有Home键,那么问题来了:iPhone 7会在中国大卖吗?...

携手拓展海外市场 小试ubuntu版魅族MX4

在这次的MWC2015通讯大会上,之前魅族所官方公布的MX4 ubuntu版本正式在ubuntu展台上展示,这是继MX3后魅族再一次硬件适配ubuntu的系统。根据展台现场人士介绍,魅族ubuntu版本的MX4将在4月份...

世华云学院助力学习型中国

11月28日上午9点,第十七届“学习型中国—世纪成功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举行。论坛组委会宣布主题为“未来已来Ⅲ·生机”的第十七届“学习型中国—世纪成功论坛”,将于2016年12月30日--2017年1月1日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召开。世华智业投资集团董事长、世华云学院创始人姜岚昕先生致辞习主席说:“把学习型放在首先位,是因为学习是前提,学习好才能服务好,学习好才有可能进行创新。只有加强学习,才能增强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