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网约车新政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约车新政提高门槛,共享出行或向高端化发展

2016-10-09 11:47 · 稿源: 资讯索引
《网约车新政提高门槛,共享出行或向高端化发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汽车分时租赁,网约车新政之后会带来新的爆发吗?

12月17日,第七届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GNEV7)在北京中国大饭店盛大开幕,在“智能汽车与汽车共享:网约车之后”分论坛上,易微行CEO杨洋发表了主题演讲。他表示,用户方便便宜租车,才是分时租赁最重要的意义。 易微行CEO杨洋“让分时共享成为中国百姓出行选择之一。”这是杨洋分享的首先个话题。他表示,这也是驱使他去做分时租赁的一个主原因。什么是分时租赁?其实简单来说具备三个特征。首先个特征,若干消费者共享一辆车。第二

沈阳媒体聚焦当地网约车新政 市民盼政府鼓励便捷交通出行

“网约车门槛的提高,会让参与人减少,这样惠民的味道会打折扣。对于现在方便市民出行的一切交通手段,都应该是鼓励的。”对于28日沈阳发布的高门槛网约车新政,有市民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如是表示。 目前在沈阳,网约车已经成为很多市民常用的出行方式,除了每天上下班外,出门办事、聚会饭局、走亲访友等,大家都能用得着。而滴滴出行在今年8月发布的《沈阳市移动出行(滴滴)就业及社会发展分析报告》还显示,截止2016年7月,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