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直播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视频直播平台如何推广与变现?这里有深度分析给你支招

2016-09-30 10:04 · 稿源: 资讯索引
《视频直播平台如何推广与变现?这里有深度分析给你支招》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喵播周榜(11.13-11.17):“Liz荔枝兒”1.9亿猫粮夺周榜冠军

新一期的喵播周榜来啦!本周榜(11.13-11.17)上有名的主播可是大有来头,让我们快一起来看看吧。本周排在周榜第一名的是主播“Liz荔枝兒”,主播本周共计收入猫粮1. 87 亿,折合人民币约 18 万元。主播“荔枝兒”是喵播直播最受欢迎的短发主播之一,本周获得周榜冠军则印证了主播在喵播直播的高人气。“荔枝兒”性格俏皮活泼,气质迷人又不失可爱,是一位兼顾多种特点的宅男女神。主播直播时喜欢和粉丝聊天,待人友善,比较随性,

直播平台再出新规:女主播吃香蕉等直接封杀

自直播业务火爆以后,关于网络主播涉及违禁内容的新闻铺天盖地,这些主播在成为网民焦点的同时,也让所在的直播平台饱受谴责。在有关部门出台了相关规定来规范直播环境之后,近日,直播平台内部也开始做出进一步的行动。

昔日街头屡被打的户外主播虎子 如今撩妹一撩一个准!

去年,户外主播成高危职业的话题被推向舆论风口,其中“户外虎子街头调戏被打”一事关注度极高。而当年因撩妹被打的户外主播虎子如今洗心革面,发力街头正能量,晋升成为“行走的撩妹教科书”,街头搭讪成功率100%的户外主播!相比去年的“用力过猛”,只见现在的虎子已熟练掌握撩妹技巧,在虎牙直播上教导正确的街头搭讪方式。撒娇,同游,亲吻手背礼节……绅士风撩妹,一撩一个准!彬彬有礼的搭讪风格,就连外国妹纸都难以拒绝虎子

视频直播元年的压轴大选 2016来疯STAR超盛典启动

上周,美国,四年一度的总统选举大戏在全球网民的眼花缭乱中尘埃落定。起初以“打酱油”姿态入坑的“网红土豪”特朗普,最终击败了“一本正经脸”的希拉里而当选新一任美国总统。他的获胜,让人感受到了全民社交时代粉丝的巨大力量。本周,北京,一场主播届年度“大选”的开启如期而至——2016来疯STAR超盛典将携满满的精彩,紧张刺激的赛程,以及不可抗拒的大奖卷土重来。2016年最火的全民娱乐是什么?答案一定是“直播”。身边越

梦网云播:直播为企业年会带来新玩法

随着年底的临近,企业行政部门将年会提上了议程。与过去简单的企业内部欢聚相比,现在很多大型企业的年会已经成为展现企业文化和形象的契机。如何举办一场新颖有趣的年会成为了一大难题,除了在年会的节目内容、奖项、流程等环节寻找创意外,年会的呈现形式也大有文章。时下最流行、最受欢迎的传播模式莫过于直播,将年会与直播结合起来,能够让年会的传播效果成倍增长,大幅提升年会的影响力。梦网云播专门为各类活动和事件提供专

二季度直播平台数据映客称王,三季度谁会上位?

此前,据QuestMobile发布的年中网络直播数据显示,第二季度视频直播领域映客飙升到行业第一。

韩锋多群直播-微信社群直播领导者

这几年,社群经济成为未来核心商业模式越来越明显,社群营销越来越被各个企业所重视,各大传统企业借助社群转型,以图生存。但是社群营销这块蛋糕越做越大,带来前所未有甜头的时候,管理也会变得越来越困难。一个把社群做强大的企业或者公司,拥有众多上百人或者上千人的群,想要做一场产品直播,因为语音不能转发,需要安排专门的人一个群一个群的转发,浪费大量人力财力,而且转发就没有了互动性。此时就需要一款能够多群直播?

重要说三遍:直播能录!直播能录!直播能录!

小明单身了20年,终于赶在光棍节前顺利脱单了。可他最近有点郁闷,女友口口声声说自己不想当“游戏寡妇”,总管着他不让打游戏,连直播都不准看。不过,最近几天瞧他美滋滋地用上搜狗浏览器7.0版的直播录制功能,再火爆的游戏直播也不怕擦肩而过,游戏恋爱两不误。直播遍地开花,但小明平常爱逛的无非也就熊猫、战旗、龙珠。他得知今天下午同战区排第一的哥们会在熊猫直播LOL上分,热血澎湃地早早备好电脑,六点钟准时进直播间。叮

木马成直播平台刷粉工具 腾讯电脑管家12.0拦截

这两年网络直播越发火爆,一夜爆红的网络平台随着不断蹿升的用户数据而愈发大红大紫,有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我国网络直播用户规模已达3.25亿,然而一些不法分子也盯上了这块“蛋糕”,做起直播平台刷粉“生意”。近期,腾讯反病毒实验室拦截到,有后台在偷偷访问某直播平台给主播“刷粉”。由于视频直播会占用大量的网络带宽及计算机内存、cpu等硬件资源,造成用户机器卡顿,网络变慢。

KK&棒直播亮相TFC大展 米络布局VR直播交互新体验

以“跨界·融合·突破”为主题的“第十三届TFC全球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携“第一届TFC直播行业大会”于9月28日-29日盛况开幕。本届TFC大会跨界整合移动游戏、直播行业、VR/AR及职能机器人、泛娱乐四大领域。杭州米络科技旗下互联网综合直播平台KK、棒直播及KK VR亮相展会,分享移动直播、网红经济、VR技术等当下大热领域经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