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互 > 关键词  > 新媒体运营最新资讯  > 正文

可能是史上最全的新媒体运营工具集合帖

2016-08-26 10:11 · 稿源: MAGAPP站长圈

继上次分享的干货后,大鱼这次要和大家分享一些好用的微信编辑器,编辑器只是工具,排版的美感美学需要平时的积累~...复制粘贴到你的公众号图文相应位置即可...新榜编辑器:http://edit.newrank.cn/...91微信编辑器:http://91join.com/edit/...新媒体排版:http://xmt.cn/paiban.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马甲君”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dobe推营销专用跨渠道活动工具集Adobe GenStudio

    Adobe昨日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产品——AdobeGenStudio,这是一个专为营销人员设计的跨渠道活动工具集。GenStudio是基于生成式人工智能构建的,它可以帮助营销团队在多个平台上轻松地规划、制作、管理、发布以及评估与品牌形象一致的内容。AdobeGenStudio是一个强大的营销工具,它将AI技术和传统的营销策略相结合,为营销人员提供了一个全面且高效的工作平台。

  • fal官网体验入口 生成式媒体模型AI推理工具使用地址

    fal是一个生成式媒体平台,旨在为开发者提供最先进的生成式媒体模型,并通过fal的推理专家优化,实现闪电般快速的推理。该平台支持实时WebSocket推理基础设施,并提供私有部署选项,以最经济的方式根据使用量付费。开发者可通过fal灵活的计费方式,实现经济高效的生成式媒体应用。

  • 春困打盹又失眠?可能是肝气失调,试试逍遥丸

    俗话说:“春困秋乏夏打盹”。但有些朋友在这个季节,却遇到了相反的问题,那就是“失眠”白天总觉得昏昏沉沉睡不醒,哈欠连天,没精神,一到晚上该睡觉了,却总是翻来覆去睡不着。知柏地黄丸与逍遥丸的联合应用,可以缓解肝郁、提升睡眠质量,同时清热去火,防治手脚蜕皮,非常适合春天服用。

  • 你在小红书上关注的美女博主,可能是AI

    虚拟偶像、虚拟主播似乎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人们就算没有成为虚拟偶像的粉丝,也一定都曾听说过初音未来的名字。一提及“初音未来们”,人们脑海里首先出现的标签或许还是“二次元”。平台方该如何监管这些AI博主,也将成为一项挑战与考验。

  • 钛动科技:突破地域限制-跨境电商本土化运营攻略

    当电商品牌决定出海,特别是布局多个目标市场时,最大的误区是将中国的成功模式简单地复制到其他国家,忽视不同市场的独特性。为了让不同市场的消费者都得到良好的用户体验,品牌出海需要做到的一个关键点是制定本土化战略,根据目标市场的需求和特点调整产品、营销和服务等。钛动科技打造覆盖电商建站、运营推广、履约赋能的一站式电商服务平台,全维度助力跨境商家出海掘金,高效勾勒第二增长曲线。

  • 谷歌将推新AI视频工具Google Vids 集多种功能一体

    有消息称Google将推出一款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AI视频工具——GoogleVids。这款工具旨在帮助用户轻松创作故事板,并通过AI技术协助编辑内容,选择适合的场景、图片和音乐,自动生成一个完整的类似PPT的宣讲视频。GoogleVids将于6月份登陆GoogleWorkspace,届时用户将能够更加便捷地使用这一工具,为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带来更多便利。

  • VoiceEngine官网体验入口 OpenAI人工智能语音克隆工具使用地址

    VoiceEngine是OpenAI推出的一种先进的语音合成模型,它仅需15秒的语音样本,便能生成与原始说话人极为相似的自然语音。该模型广泛应用于教育、娱乐、医疗等领域,可为非读写人群提供朗读辅助、为视频和播客内容翻译语音、为非语言人群赋予独特语音等。通信辅助应用Livox使用VoiceEngine为失语症患者提供独特非机械般的语音,让他们选择最能代表自我的声音进行交流。

  • CertiK与OKX作升级,共同构建方位安框架

    4月19日,Web3.0头部安全审计公司CertiK官方宣布,已与全球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X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此次合作覆盖交易所平台、移动端、钱包安全和智能合约审计在内的多个领域,旨在通过探索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增强用户信任和增长,以及共同提升区块链安全标准,促进Web3.0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CertiK曾发现并协助修复了SUI、Aptos、COSMOS等Layer1区块链和WormHole跨链桥等Web3.0知名项目的高危漏洞,并因发现苹果iOS内核的安全漏洞两次获得苹果公司致谢,2024年2月,CertiK荣获三星移动安全名人堂荣誉,并接连获得包括蚂蚁集团、京东、字节跳动等传统互联网头部公司的公开致谢。

  • 聚焦整车信息安全合规 腾讯给出新“对策”

    2023年第一季度,中国超越日本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出口国。同时,中国也凭借产销量3000万+的成绩,连续15年稳居全球汽车产销量第一,智能化、电动化浪潮,成为了中国汽车产业链超速追赶、稳定增长、确立优势的关键。我国车联网产业快速起步,技术创新活跃、新型应用技术彭博发展,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在汽车产业链崛起、市场爆发式发展的过程中,提供了源源不断的软

  • 想了解最新超融厂商排名?Gartner 全栈超融合报告发布

    随着超融合进入生产成熟期,以及超融合软件受欢迎程度的持续增加,Gartner连续两年以市场指南取代魔力象限报告,对Nutanix、VMware、SmartX等具备全栈超融合软件能力的全球超融合厂商发展情况与软件能力进行重新评估。Gartner对全栈超融合软件及厂商的定义如下:全栈超融合软件提供完整的软件解决方案,即在单个实例中,涵盖虚拟化计算、存储和网络功能,并可以本地以及多区域数据中心部署和协同管理。深信服超融合业务集中在亚太和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采用订阅或永久许可模式出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