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猫眼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猫眼电影:一款卖票卖到83亿估值的APP是怎样炼成的?

2016-07-07 09:21 · 稿源: 资讯索引
《猫眼电影:一款卖票卖到83亿估值的APP是怎样炼成的?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猫眼电影共享电影大数据边际价值

电影宣发是电影项目运作过程中的重磅环节,无论是好莱坞还是国内影片,近年来电影宣发投入与制作成本比例几乎持平,宣发成效的好坏直接影响一部影片的票房。然而,在巨额投入逐年递增、宣发手段日益丰富的大趋势下,如何对电影宣发效果做出量化评估却一直是困扰行业的一个痛点。 近期,猫眼电影旗下为电影行业从业者提供数据信息服务的专业工具——“猫眼专业版”新上线的影片营销监控系统、影院顾客画像及影院数据对比系统等几项?

猫眼电影互动数据揭秘春节元宵档期影片票房获胜的关键

随着元宵节结束、情人节开场,2017 这大年才算真正过完了。从初一到十五,中国电影市场15 天内票房产出高达57 亿元。这期间上映的《西游伏妖篇》、《大闹天竺》、《功夫瑜伽》、《乘风破浪》等几步国产电影同台竞技,上演了票房逆袭争霸的精彩大戏。 但今年开年两周内电影票房走势体现了什么样的特征?为什么《功夫瑜伽》、《乘风破浪》可以逆袭跑赢?这些特征和内在原因对于新一年征战电影市场的从业者们有什么启示? 来自猫眼电影

猫眼电影为《驴得水》举办50城千场超前点映

开心麻花第二部喜剧电影《驴得水》全国路演目前已过半,收获无数好评力赞,口碑一路燃烧,然而有不少观众在网上留言,称路演影票抢购太过火爆,希望增加点映场数。因此,猫眼电影携手《驴得水》,将于22日在全国50座城市举行1000场超前点映,届时将有更多观众有机会提前一睹影片真容。 对于此次大规模增加超前点映场次的决定,猫眼运营副总裁、猫眼影业总经理康利解释称:“路演开启后,口碑超乎预料地好,给了我们很大信心,于?

美团买菜京沪服务站将达10家

美团买菜上海峨山路站将于4月17日新站开启。加上美团买菜现已开通的北京天通苑、北苑、姚家园3个服务站,以及上海三泉路、周家嘴、康桥路、江苏路、张杨路、天目中路6个服务站,美团买菜在京沪两地的服务站将于本周达到10家规模。

丝绸之路电影节|猫眼郑志昊:电影拥抱互联网明天会更美好

2016年9月20日,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互联网+电影”高峰论坛在福州举办,来自法国、意大利、阿根廷等11个国家与香港等地区的电影业界人士参会。猫眼电影CEO 郑志昊应邀出席了这次峰会,与国际电影界同仁分享交流了对“互联网+电影”的观点。

美团否认申请导航电子地图资质未过:消息不实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京东和美团均已申请导航电子地图甲级资质,但申请未获自然资源部审核通过,主要原因是两家公司VIE结构协议条款不符合规定。

干嘉伟:入职美团和阿里投资无关

近日,朱啸虎发言称,干嘉伟选择去美团很大原因也是因为阿里投​了美团。对此,干嘉伟回应称,去美团完全是个人决定,经历了内心挣扎——组织挽留——下决心离职,所以才搞了半年,还倒贴王兴好多饭钱。

猫眼电影“猫爪团”揭秘《爱宠大机密》幕后花絮

由《神偷奶爸》、《小黄人》原班人马打造的动画电影《爱宠大机密》8月2日登陆国内院线。影片此前在北美上映时反响不俗,报道称受欢迎程度甚至超过《超能敢死队》,以3833万美元的首日开画成绩,成为北美影史原创动画最高开画票房纪录,还连续两周拿下北美票房榜冠军。

美团可能招致反垄断调查——合并大众点评后拼命“抽血” 商户萌生退意

“现在还在犹豫中,如果退出会丢掉不少份额;如果继续,成本就会提高太多,难以承受。” 17 日,济南好家餐饮公司总经理孙仁云颇为无奈地对经济导报记者说道。 孙仁云之所以说出上述话语,是因为美团合并大众点评后,有计划地对商户大幅提高了佣金比例。据经济导报记者了解,美团将团购抽成比例从合并前的1%-6%提升至10%-15%,部分原团购抽成比例为12%-15%的行业也被提升至15%-18%。此外,部分行业还要缴纳数额不等的“上架费”,

美团高级副总裁陈旭东加入紫光集团

据36氪报道,美团点评集团高级副总裁、快驴业务负责人陈旭东已经于今年四月离职,现加入紫光集团担任常务副总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