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青山资本最新资讯  > 正文

青山资本李倩:如何利用性别做一个让人念念不忘的品牌?

2016-05-31 16:46 · 稿源:资讯索引
《青山资本李倩:如何利用性别做一个让人念念不忘的品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方太携手瑞德设计再度问鼎金投赏全场大奖

众所周知,作为传播行业高层次年度盛会,“金投赏”旨在奖赏最睿智的广告主,嘉奖传播营销领域中各公司用最小的市场预算,获得最大效果回报的专业创意奖项。 本届金投赏获奖难度为历届最高。无论是专业性还是含金量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权威评审专家较去年增加了两成,同时在参赛作品数量提升2.4%的情况下,金奖的比例却降至2.5%,获奖率下降至47%,成为史上最低获奖率年。 其中聚焦万众目光的全场大奖,更是调动了颁奖典礼现场所

金投赏X瑞德设计 亚洲商业创意制高点

------聚10位商界【赏金猎人】,论产品淘金势能2016第九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开幕在即,一场有关创意的讨论热潮正在各界发酵。在诸多专场中,金投赏携手瑞德设计打造的第二届工业设计峰会,无疑是本届创意盛会中的一大看点。瑞德设计,参与打造中国商业创意的世界高地金投赏(ROI Festival)是全球第一个商业创意奖项,被称作“中国广告界的奥斯卡”。作为亚洲最大的创意奖之一,倡导创意和商业的完美结合,致力于嘉奖经市场成功检验

领跑行业的背后,是十年磨一剑的担当

在国际权威调研机构IDC日前发布的《中国企业网盘市场份额,2017》报告中,联想企业领跑行业,位列第一。这是继今年 5 月中国知名调研机构艾瑞发布《中国企业网盘行业发展白皮书》后,联想企业网盘再一次荣膺企业网盘市场份额第一的殊荣。 IDC报告指出,依托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企业数字化转型变革步入快车道,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对自身数字资产的保护和利用,而企业网盘成为它们解决存储、安全、协作等一系列问

2016 D3 Fair 完美谢幕德国汉堡 期待明年再聚

由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主办,德国汉堡经济促进局支持,上海比歌弗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 2016 D3 Fair 数字、设计与未来展览会Digital, Design and Development Fair(2016 D3 Fair)于9月22日在德国汉堡国际展览中心Hamburg Messe und Congress GmbH A2馆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展览会主题是“中国智能制造”走向欧洲市场的一个平台,并得到汉堡商务中心、成都博览局、上海浦东贸促会、深圳服贸协会、河南贸促会、?

由语音识别技术引发的产品杂思

最近因工作需要,需要对一些语音文件进行语音识别,找了一些语音识别方面专家沟通产品需求,对语音识别技术的发展及技术有了一些了解。很凑巧的是,同一周与两个朋友聊天,他们的产品对语音识别技术也有类似的需求,不尽感叹:现在对语音识别的市场和技术真的成熟了。

青山资本新年妙会引领年货升级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数十年不变的年货是否会有一些变化?青山资本新年妙会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 1月15日,青山资本在蓝色港湾购物中心五棵松店举办了一场以消费升级为主题的 “新年妙会”,100家最具消费升级代表性的新兴企业在展会上现身,所有这些新兴品牌,都旨在给用户更好的品质,更好的体验以及更好的生活方式。在消费升级的风口下,青山资本引领了新一轮的消费升级的Live版。 年货升级,能买些什么? 还记得小时候每到快

小熊尼奥兄弟品牌MAGNEO荣获2016中国设计红星奖

2016年12月12日,具有“中国设计奥斯卡”之称的工业设计大奖----红星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经过两轮评审,央数文化(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MAGNEO ?尼奥放大镜?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与联想集团、小米科技等中国知名企业共同荣获2016中国设计红星奖。中国设计红星奖是中国最具有世界影响力的设计大奖,创立十年来,通过表彰优秀设计、鼓励设计创新、保护知识产权,推动了中国设计的国际化。今年红星奖以“中国精工——好设计、新

设计之道:产品设计的UCS法则

设计,在辞海中的解释是:经营位置。这也是先辈们对设计一词最精炼的高度诠释!从广义上来讲,设计无处不在!我们每天都在规划并设计着工作和生活,保证工作有效率,生活井然有序。从狭义上讲,设计细分了很多门类,诸如:平面设计、工业设计、室内设计、园林设计、服装设计等学科。

老干妈马应龙为何海外爆红?2018最火爆四大有趣品牌

老干妈在国外爆红的消息,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了,俄罗斯、美国人、加拿大人无不被它的味道所折服。马应龙痔疮膏也是如此,国内16块9一支,在美国卖55块,甚至成为美国监狱里流通的“硬通货”!除了这两大品牌,其实2018还有很多好玩、有意思的牌子,下面就跟随小编俩见识一下吧!一、JEET蓝牙耳机:给颜值低的人发区块链“丑币”JEET蓝牙耳机自在线上开卖以来,以其“轻视颜值、不装×”的态度,全网爆火,在6月份卖断货三次的情况下,

深度解读 | iH5背后的设计逻辑

一、体验环境体验产品:www.ih5.cn评测时间:16年11月浏览器: Google Chrome 53(PC端)二、产品概述产品定位:专业的H5创作工具与服务平台产品服务iH5背后的设计逻辑其实是要提供一套完整H5广告制作解决方案,构造H5制作的生态链。iH5在网站蓝图的构建上,主要分四个部分——(1)H5广告展示平台表面上看,H5广告展示平台就是一个行业优质H5的聚集地,展示作品为iH5平台用户制作的H5。这些广告的效果、来源都是公开的,包括作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