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产品运营最新资讯  > 正文

早期爆红的产品往往必死?莫慌,来听听运营的层次感和“非线性”

2016-05-27 09:22 · 稿源:资讯索引
《早期爆红的产品往往必死?莫慌,来听听运营的层次感和“非线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十七年价值传承与技术领先,新华三入门级存储历久弥新

追求颠覆,追逐关注?还是以持续性创新不断带来卓越非凡的用户体验?

数云:你家的店铺为什么留不住消费者

在这个客户为王的时代,每个零售企业都希望自己能获得更多的客户。企业往往会通过竞争、新品和爆品来达成这一目标。但当他们发现新客户增长的时候,业绩却并没有跟着上涨,这到底是为什么呢?究其根本,我们会发现,由于把大把时间和精力花在了招新上,而忽视了维护老客户,造成老客户的大量流失。而老客户对提升重复购买率、重复购买金额和活跃人数上起着巨大的贡献。雅诗兰黛2016双11卖出1个亿的背后,老客户资源占据了巨大的比?

无意偏颇,用户只是擅长为好的体验买单

近 20 年以来,互联网的大获成功推动了各行业的重大洗牌。当大家都在为互联网创新啧啧称叹的时候,却少有人意识到作为“用户”的自己才是这波“风起云涌”背后的真正推手。 我们无意偏颇,只是擅长为好的体验买单而已。 用户体验,听得很多,但它具体指什么?方便?好用?便宜?都没错,从用户角度来说,用户体验确实是一个非常主观的东西。但是从产品设计的角度来说,它却是有一套逻辑。 用户体验好的产品,最重要的是对用户有用?

作为一只年轻的运营喵,你焦虑个啥?迷茫啥?

年后,村里的如花、阿狗、阿猫都做回城市的Nancy、Michael、Rose各位运营喵也要开始搬砖了!盒子菌也如此,开始了农民工进城搬砖的生活了!

首届“一丹奖”九月揭晓 设计界泰斗靳埭强亲手打造奖牌

据悉,革新全球教育发展的“一丹奖”已于今年 3 月底截止提名,并将于 9 月 19 日正式公布首届得奖名单。“一丹奖”由腾讯主要创始人陈一丹先生于 2016 年创立,旨在表彰以创新方式革新教育的人士。记者了解到,首届“一丹奖”的颁奖典礼将于 12 月在香港举行,届时将会举行“一丹奖峰会”。其中,最受瞩目的“一丹奖”奖牌是由国际知名的平面设计大师靳埭强倾情打造,他运用 50 年设计生涯的巧思和灵感结合一丹奖的理念为一丹奖打

比别人学习运营快100倍的思维!

去年写过一篇文章叫《你的脑海中运营是一条线,还是很多点?》,反响很好,有很多公众号和网站都转载了这篇文章。但是更加欣慰的是,很多的新手朋友跟我说通过这篇文章一下子把看似非常复杂的网站运营想通是怎么回事了。今天我来告诉你,为什么这套运营思维值得你长期收藏,只要你从事运营工作,不管打工还是创业!

办办运营私享会:你的产品如何让用户尖叫

近年来流行“爆款”!写文章希望成为爆款,比如 10 万+的阅读量;做产品希望成为爆款,比如 100 万+的月销量;拍电视剧希望成为爆款,比如 100 亿+播放量。现在已经进入一个爆品/爆款为王的时代,我们看到这几年红火的企业,其实都不是靠一系列的产品,都是靠几个产品做起来的。最生活毛巾,一上市就打爆市场,7 天卖出 15 万条,获得雷军千万资本投资。小米手环,3 个月破百万,2 个月实现第二个 100 万,40 天实现第三个 100 万?

注重C端用户体验 猎聘“以人为先”构建行业生态

“靠谱的工作哪里找?”四月份刚过, 5 月份的求职势态依旧明显,然而在求职大军中,仍然免不了时常听到这样的抱怨。如今,随着互联网的普及,虽然再也不用求职者挤招聘市场,但网络上纷乱的信息也往往令人无所适从。无论是传统互联网时代的“老三大”招聘网站,还是互联网+时期催生出的新型招聘平台,信息真假难辨、反馈速度慢、职位匹配程度不高这几类问题一直以来都是求职者的痛点。对此,猎聘CEO戴科彬曾表示,要解决上述问题?

12道题回顾2016,运营人你达标了吗?

2016年还有10天就过去了,是时候整理这一年来互联网人的工作了,以及做来年的运营计划。不管什么时候,总有人想搞大新闻,也有人无心插柳,被人炒成了大新闻。这就来看看犀利姐和草莓君搞出来的大新闻,考考你们!

10万元大奖花落谁家?黑格新科设计师携耳机初次曝光

日前,国内新锐耳机厂商黑格科技推出耳机创意征集活动,悬赏 10 万元现金大奖,征集一个在外形、设计、声音均颠覆传统耳机的创意。据悉,在活动发布后仅仅半个月内,黑格科技便收到了数千款奇思妙想的idea。为确保热心粉丝们的创意不被埋没,黑格工业设计部日夜加班,仔细甄别每一个方案,在经过层层筛选之后,最终选定了一款堪称天马行空的绝妙创意方案。据了解,黑格科技采纳的这款主题为“雅典娜”的耳机方案,以古代希腊神话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