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电子邮件推广最新资讯  > 正文

B2B电子邮件推广:下一个突破口在哪?

2016-05-25 17:01 · 稿源:资讯索引

《B2B电子邮件推广:下一个突破口在哪?》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B2B 3.0模式开拓者,“卖好车”近日完成A+轮融资日前,国内领先的专业汽车流通服务平台-卖好车,宣布完成近两千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茂信资本、创新工场和北极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引入Bard后,谷歌Gmail工具生成了一些虚构的电子邮件

    谷歌最近将其大型语言模型驱动的聊天机器人Bard引入了一系列产品,包括Gmail、GoogleDrive、GoogleDocs、GoogleMaps以及谷歌旗下的YouTube等。尽管谷歌试图将其新一代生成式AI与已有的产品线相结合,但似乎行动有些仓促。谷歌发布如此混乱的产品,这也让人更为担忧AI在个人电子邮件中爬行可能带来的重大数据隐私问题。

  • 微软 Outlook 即将支持使用 AI 为您撰写电子邮件

    随着微软扩大面向企业用户的人工智能工具的推出,人工智能可能很快就会在MicrosoftOutlook中编写更多的公司电子邮件。Microsoft365Copilot工具,如微软公司所称的「您的日常AI伴侣」,将帮助用户编写电子邮件,以「保持您的句子简洁和无错误」。微软的竞争对手谷歌,例如,也将AI引入了其生产工具,包括Gmail、Sheets和Docs。

  • 上热搜了!下一个会消失的电子产品是什么?大部分网友投票选“电视”

    快科技9月20日消息,微博话题下一个会消失的电子产品是什么”上了热搜榜。根据网友的投票结果,大部分网友选择了电视”选项,有网友留言表示:电视就是不看,但必须有的东西”,还有网友吐槽电视看啥都是会员,家里的电视已经是摆设”。随着移动互联网、智能手机和短视频的崛起,快餐式视频体验受到网友们的欢迎。比如一个制作精良3-5分钟的短视频,可以做到内容丰富,短小精悍的特点,并且具有很高的传播度,可以随时随地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另外,在内容为王的时代,手机内置了丰富的应用和游戏、在内容丰富度上远超电视,虽然智能电视也

  • 淘宝直播下一个要捧谁?

    淘宝主办的《中国新主播2023》决赛在8月10日播出,淘宝直播总经理程道放出现在节目现场,给薇娅“蜜蜂惊喜社”旗下的新人主播嘉菲颁发总冠军奖杯。淘宝还主动接触了其他平台的几位超头主播。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不作为实际操作建议,交易风险自担。

  • 知乎小说攻占抖音,下一个小帅与小美?

    “我穿越成小说里面的假千金,只有被别人嘎掉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于是我开始疯狂作死……”“全世界都知道,他娶我是为了让白月光吃醋……”“我用尽心机怀了将军的孩子,却发现将军府上那不受宠的将军夫人,是我心心念念的救命恩人……”不出意外,你一定在抖音上刷到过这类视频:一段完全不用考虑声画合一,以切肥皂、做蛋糕、洗地毯等解压画面打底,生硬地配以AI机械声朗读的俗套网文字幕,便构成了这类短视频所有元素。此时此刻的这块土壤,风又将从何刮起,或许只有时间知道。

  • 持续创新,828 B2B企业节伙伴专场直播助力实现“企业应用一站购”

    为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创新发展,由华为云与生态伙伴共同发起的第二届828B2B企业节如期启动。作为828B2B企业节的重要一环,华为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特别策划了“伙伴专场”系列直播,邀请中软国际、软通动力、神州数码、拓维信息、金蝶、蘑菇物联、致远互联、用友共8家伙伴,携优质企业数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精彩亮相,为实现“企业应用一站购”输送强劲的技术与服务能力,共同打造企业数字化发展“动力舱”。更多直播精彩持续放送中,关注华为云官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上云快人一步。

  • 教师账号批量走红,谁会是下一个“挖呀挖”黄老师?

    “在小小的花园里面挖呀挖挖”,五一期间因一首儿歌爆红的黄老师,在四个月后还是“挖”向了直播带货。作为新人带货主播,虽然她讲解产品的话术熟练,也有助播配合,但带货成绩显得中规中矩。网友需要一个在幼儿园老师直播间购买洗发水的理由。

  • 为什么汽水音乐是音乐营销的下一个热点场域

    汽水音乐有望成为音乐营销的一个全新场域——在优质推荐、版权优势、矩阵生态的支持下,既能迎合甚至赋予年轻人情绪自主权,又能凭借基础的产品和内容能力,在更广触达、更多爆款、更精准人群覆盖转化几个层面,帮助品牌更好地开展音乐营销。2023年线下消费渐复苏,为市场积累了一波亟需释放的消费势能。过往人们在线上生活里酝积的丰富情绪,也自发地在各个触�

  • 华为云生态合作伙伴(上饶)对接暨828 B2B企业节交流大会在饶举行

    9 月 26 日,以“共建生态合作 共创数产未来”为主题的华为生态合作伙伴(上饶)对接暨“828”企业节交流大会在上饶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上饶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作为828 B2B企业节江西收尾之站。此次大会以“研发、生产、供应、销售、服务”五方面进行,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围绕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

  • 谷歌AI助手Bard“生造”用户邮件 隐私安全遭诟病

    近日,谷歌推出集成了大型语言模型的AI助手“巴德”,并将其应用于包括Gmail、Google地图在内的多款产品,希望能给用户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但有报道指出,巴德在测试中频频出现乌龙。有分析认为,在争夺AI主导地位的过程中,谷歌可能会过于匆忙推出未成熟的产品,从带来隐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