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值乎最新资讯  > 正文

刷爆朋友圈的“值乎” 原来是知乎黑客大赛的冠军

2016-04-01 09:12 · 稿源:资讯索引
《刷爆朋友圈的“值乎” 原来是知乎黑客大赛的较高排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你试过没?厦门儿童影楼这样引客入店

厦门有一家儿童影楼,没有到大街上漫无目的去发广告,而是去当地的一些幼儿园、小学门口去“探针”。去年五月中旬,通过在学校周边蹲点做活动地推:“6.1”儿童艺术套照套餐(6张,6寸左右),6.1折,将客户引导到影楼服务号。然后用鱼塘软件做客户沟通、留存和转化,取得很好的效果。客服效率快快快要知道,客户扫码关注影楼服务号,进来的都是潜在意向客户,浏览公众号菜单,了解相关的套餐,并咨询。如果公众号无“大动静”,客

虐哭噱头党 休闲零食首先品牌良品铺子怎样玩转全渠道?

在百度上搜素一下“全渠道”这个关键词,会发现提出这一战略的企业不胜枚举。但残酷的事实是,很多企业的“全渠道”有名无实:要么覆盖的不够全面,仅仅一些线下店加1、 2 个平台电商,要么每个渠道各自为政,产品、客户数据互为孤岛。因而带来太多的尴尬:有的刚开始豪情万丈,最后无疾而终;有些实施全渠道战略之后,反而增长放缓了.......“全渠道”噱头好提,但成功者凤毛麟角。而一家出身传统的零食公司——良品铺子却以活生生

南京惊现国宝熊猫与肌肉男,咋回事?

最近,南京火了! 众吃瓜群众纷纷询问 “南京为何惊现国宝熊猫与肌肉男?” “软件园附近肌肉男在派发早餐,啥回事?” 作为佼佼者八卦,小编为你探秘真相! 先来看看现场燃照 对,这就是别人家的爱心早餐派送 惊爆的身材、酷帅的打扮、拉风的哈雷…… 这不是众模特的现场走秀和街拍 而是全友家居派出滴送餐小分队!!! 9 月 11 日- 9 月 14 日 南京楚翘城、徐庄软件园、新街口 全友家居联合苏宁打造了一场性感滴派餐活动 不光是性感酷帅?

杰威尔天猫男士比较优秀品类日:型男渡劫升男神

一直以来,天猫在消费者印象中都是“淘淘淘、买买买”的地方,今年 5 月份,天猫正式宣布品牌升级,其slogan也由“上天猫,就够了”升级为“理想生活上天猫”。可以看出,天猫新的品牌定位将从一个单纯叫卖的货主,向着最懂消费趋势的新零售平台转变,未来品质消费也将成为主流,带来中国消费新经济的改变。天猫品牌升级后的首先个大动作,就是重磅推出“天猫比较优秀品类日”,联手多个细分领域的头部品牌,解锁更多消费升级的可能性?

“思维+工具”营销组合拳 助力餐饮品牌升级

新消费时代,如何洞察消费心理,满足消费者潜在的个性化和多样化需求,已经成为餐饮企业面临的共同挑战。 3 月 28 日,钱包生活“餐饮行业趋势峰会”在洛阳成功举办。行业专家、知名商户代表、媒体营销人出席会议并探讨了新消费时代的餐饮经营之道。业内专家一致认为,品牌升级是餐饮企业创新的关键,实现的路径在于形成一套“资金+思维+工具”的组合式解决方案。 新消费时代下的迷茫与建议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话语权的提高,餐饮?

穿针引线谢玉奇:不打广告无投资吸引90万用户

8月31日,首届“in社群—先进运营大咖实战分享会”在广州羊城创意产业园筑梦咖啡举行。穿针引线社群运营负责人谢玉奇在分享中表示,穿针引线成立十多年来,没有投融资,没有做广告,完全是靠自我运营发展,慢慢吸引了90万服装设计师。 

金彭营销三部曲:产品 渠道 品牌力

现如今,电动三轮车市场不断发展壮大,品牌衍生如云。企业欲打响品牌,走进消费者的视野,就要走好营销发展之路。金彭作为电动三轮车行业的一匹黑马,将会从产品、渠道、品牌力三方面入手,扩大自身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真金品质 匠心发展 电动三轮车行业产品众多,金彭能够屹立在众多品牌中并保持着良好的美誉度,这与其严谨的生产工艺和雄厚的研发实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金彭以“真金品质”作为产品品质理念,为企业发展奠定了基

较好的钛业联手中企动力 “钛”营销破局传统锅具出口

在“中国制造2025”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加持下,中国锅具制造业迎来了新的转机。据不完全统计,截至 2016 年,全国接触食品用的锅具生产企业约 2000 家,锅具年产量超过 1 亿件,总销售规模超过 200 亿元。我国锅具产品出口远大于内销,其中出口占70%以上,出口额达 160 亿美元。锅具出口行业正在经历由数量增长到产品和服务品质升级的演变。高端钛金属炊具产品的诞生打破了我国锅具市场现有的格局:一方面,钛锅的问世是锅具企业

干货:1小时秒完原定42天众筹目标金额,这枚萌货凭这三招撩动90后

3月30日,猫王小王子收音机登陆京东众筹,正式上线1小时10分就已经完成30万的众筹目标,54小时后即突破100万大关。过了一周多的4月7日,众筹金额已经突破150万,超过原定目标金额5倍,所有众筹档位产品即将售完!围绕猫王小王子的话题更是讨论不断,热度持续不停。

国际知名羽绒服品牌波司登在服装市场中获胜有哪些法宝?

如今,世界各地服装市场竞争激烈,各类品牌都在想尽浑身解数来抵抗服饰行业市场更新快,淘汰性强的特点。有一个品牌则能够得心应手地面对这一情况,那就是——波司登。国际羽绒服知名品牌波司登一直以来都是世界服饰领域的佼佼者,并成功从“国民品牌”逐渐发展为“世界品牌”。众所周知,有着 43 年专注羽绒服设计经验的波司登,如今已达成了畅销美国、法国,意大利等全球 72 个国际的优秀战绩。波司登不仅出品的羽绒服向着专业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