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用户运营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什么我们用2年时间只做了1500个用户

2016-03-24 09:12 · 稿源:资讯索引
《为什么我们用2年时间只做了1500个用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钱时代金服APP2.0全新升级,专注用户体验

随着互联网理财人群的不断壮大,互联网金融占据的市场份额也随之不断增大。如何成为一个优质的平台,让投资者获得满意的体验感就成为了众多平台的重中之重了。而钱时代金服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如何让投资者获得满意的体验感,便是他们一直所追求的目标。近日,钱时代金服在平台累计投资额突破2亿元大关的时候,发布了全新的钱时代APP2.0版本,在提升用户体验的道路上迈出了全新的一步。此次钱时代金服技术团队研发的全新2

白鸦:如何设计用户体验?

用户需求是产品的根本,我们的需求也是命根。用户需要的我们不一定都能给他,我们需要的用户不一定都买账。

办办运营私享会,优质大咖教你用数据为运营赋能

微信公众号是一个恒动发展的生态,个体的生死存亡在天天上演。微信运营者一直有机会,一直有危机。今年如此、明年依然如此,只要这个生态整体存在,机遇与危险,一直相伴相生。先到者不能高枕无忧,迟到者不会不得其门而入。在当下竞争的丛林世界中,胜利永远只有一个标准:比别人跑得更快。革新、自我进化,是仅有出路。公众号运营:得IP者得天下!在这个互联网信息大爆炸的时代,什么是最稀缺的资源?不是资本,不是人才,不是技术

多融财富APP新版本升级 用户体验全面提升

据报道,多融财富于 7 月 19 日正式上线银行存管系统,与此同时,多融财富APP也同步更新完成。从数据上来看,正式版本在登录各大应用市场后,其下载量与用户关注度都双双爆棚。多融财富比较新上线的1.8. 3 版本的app给用户以耳目一新的感觉,从用户使用的角度也更加便捷。据悉,多融财富APP自上线以来屡次突破创新,从美观度、使用体验、项目透明度、平台信息展示、个人账户情况等多方面入手,死磕细节、诚意升级,这不仅是对投资者?

对话天气通刘爱博:不断创新只为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让天气类APP逐渐走向前端,在移动应用商店搜索天气应用,会有上千款天气应用等待用户挑选。另一方面,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除单一预报天气外,天气类APP还集成各种空气污染指数功能。可以看出,对于天气的好坏,大部分人都是有着非常强烈的需求,这用互联网的思维来说就是一个非常刚需的“痛点”,这类APP已经是很多人手机上必不可少的应用。

2018中国人机交互及UI/UX国际峰会  uSens创新用户体验

很久以来,人机交互模式基本在电脑键盘、鼠标、手机屏幕上实现,将灵活的双手囿于这方寸之间。随着科技发展一日千里,人工智能成为了革新人机交互的新起点,uSens凌感将解放人的双手,让人机交互在更广阔空间得到自然化实现,那么如何做到这些呢?10月16日,uSens凌感中国区总经理陈京波在上海2018中国人机交互及UI/UX国际峰会上给出了答案。 随着近十年来半导体技术的不断突破,人机交互的概念逐渐从狭义走向广义,由一开始的HCI(

环信荣获“金耳唛杯”年度中国理想客户中心技术产品奖

2016年10月18日,国内客户中心行业历史最久、水准比较高、规模比较大的年度性行业会议——2016客户世界年度大会在京圆满落幕。环信移动客服作为国内全媒体智能云客服领域的开拓者和践行者继2015年摘得桂冠,本次大会经过评委会的一致通过再次荣膺“金耳唛杯”2016年度中国理想客户中心技术产品奖。再次获得客户世界、中国呼叫中心与电子商务发展研究院以及CC-CMM国际标准组织的一致认可,这和环信始终践行以客户成功为己任,始终保持?

办办运营私享会:你的产品如何让用户尖叫

近年来流行“爆款”!写文章希望成为爆款,比如 10 万+的阅读量;做产品希望成为爆款,比如 100 万+的月销量;拍电视剧希望成为爆款,比如 100 亿+播放量。现在已经进入一个爆品/爆款为王的时代,我们看到这几年红火的企业,其实都不是靠一系列的产品,都是靠几个产品做起来的。最生活毛巾,一上市就打爆市场,7 天卖出 15 万条,获得雷军千万资本投资。小米手环,3 个月破百万,2 个月实现第二个 100 万,40 天实现第三个 100 万?

对话赛麟马建军:以更务实的态度打造产品

谈到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人们最关注的往往是“智能互联”、“自动驾驶”、“共享出行”和“新能源”几个关键词。对于进入中国市场不久的赛麟汽车而言, 2018 年是战略布局中尤为关键的一年,在人们最关注的几个方面赛麟取得了哪些新的突破和进展呢?近期我们有幸采访到刚刚出任赛麟汽车新科技应用总监的马建军先生,就智能互联和自动驾驶两个课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在过去近 20 年时间里,马建军先生的工作涉及汽车电子系统、车联网

从百度搜索框提示 再谈用户体验!

百度推出在搜索时显示搜索框提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本来也没太多的注意,增加了用户体验当然是好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