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uber最新资讯  > 正文

怪咖评测室之Uber:性价比高 拒单现象较多

2016-02-26 09:07 · 稿源:资讯索引
《怪咖评测室之Uber:性价比高 拒单现象较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滴滴宣布与东方航空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网易科技讯 10月10日消息,滴滴出行宣布与东方航空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产品、会员权益、市场营销等方面展开合作,打通双方线上产品,连接机舱到车厢的整体出行场景。据悉双方的移动应用程序上正在逐步接入对方产品,目前旅客在东方航空APP页面中选择“接送机”即可快速发出滴滴订单。未来东方航空的旅客在东方航空APP和官网购买机票和度假产品时,可打包一同购买滴滴专车的接送机服务。用户可提前预约好车辆,下了飞机

因车载音乐涉嫌侵权 “滴滴豪华车”遭索赔200万元

今日,海淀法院网发布公告称, 因认为高档网约车“滴滴豪华车”业务未经其许可利用车载播放器播放录音制品《<古剑奇谭>原声音乐集》中的五首歌曲,构成著作权及录音制作者权侵权

滴滴正式进入智利、哥伦比亚,国际化运营进入新阶段

当地时间6月5日,滴滴出行宣布正式进入智利和哥伦比亚。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市和智利第二大城市群瓦尔帕莱索大区,上万名本地滴滴快车司机开始服务。这是继巴西和墨西哥之后,滴滴进入的第三和第四个拉美国家,这标志着滴滴国际化步伐进一步提速,国际化技术研发和运营进入新的阶段。

滴滴宣布调整北京市网约车价格

今日,滴滴出行发布北京市滴滴网约车价格调整说明,宣布自 2019 年 7 月 11 日起,北京市滴滴网约车将根据区域进行价格调整。其中包括了: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昌平、门头沟等区。

滴滴回应司机拒载醉酒乘客被打:永久停止对叫车人提供打车服务

今日,针对“滴滴司机拒载 5 名醉酒乘客被打”一事,滴滴方面回应称,司机合理拒载,全程司机无不当行为。对于任何暴力行为,滴滴绝不容忍。滴滴将永久停止对该叫车人提供打车服务。

继大阪之后 滴滴宣布开通北海道出租车服务

今日,滴滴日本宣布在北海道地区上线出租车召车服务。这是继东京、京都、大阪和兵库县提供服务以来,滴滴在日本业务取得的又一重要进展。此外,滴滴也计划在今年逐步将业务拓展到更多的日本城市。

滴滴回应检查组入驻滴滴:将积极配合 深入整改

据上证报报道,近日,交通运输部、中央政法委、中央网信办、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司法部、应急管理部、人民银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北京市、天津市交通运输、网信、通信管理、公安等有关部门人员及相关专家组成的检查组今日进驻滴滴公司检查。

滴滴推出第七期​公众评议会:司机空驶送回遗失物品,乘客付多少钱合适

今日,滴滴公众评议会推出第七期​,邀请社会各界聚焦滴滴网约车将新增的“遗失物品送回”功能,共同探讨司机按乘客要求送回遗失物品,乘客支付多少费用合适。滴滴称,“遗失物品送回”功能正式上线后,如乘客与司机协商一致,乘客可发送预约订单,请司机送回失物。乘客支付的订单费用将全额给司机,用以空驶补偿,滴滴分文不取。同时,如果司乘双方不希望使用该功能,依然可以自行商议选择用快递或者其他方式送回物品。

Uber在上海自贸区成立新公司 避租车新规

新浪科技讯10月8日消息,Uber(优步)今天宣布,正式入驻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以下简称为“上海自贸区”),成立上海雾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达21亿元人民币。针对由交通部正在牵头制定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Uber:削减成本暂停招聘相关岗位 但不包括自动驾驶方向

据外媒报道,在Uber公布第二季度财报之后宣布将暂停在美国和加拿大招聘从事软件和服务的工作人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