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保险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保险公司集体春晚发红包 险资“举牌春晚”为哪般?

2016-02-02 17:05 · 稿源:资讯索引

《保险公司集体春晚发红包 险资“举牌春晚”为哪般?》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敬业福不如健康福 远离春节七宗罪 欢度平安健康年 老话说“过了小年就是年”,一年一度的春节马上就要来临。今年的“敬业福”又一次刷爆了人们的朋友圈,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路北”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

    超级主播们似乎患上了同一种病。小杨哥淡出直播间的消息上了热搜。此时停播去潜心学习AI的辛巴,反才是看透了行业发展的那个人。

  • 用多开、红包外挂注意了!微信打击使用外挂行为 多次违规重罚

    今日,微信安全中心”公众号发布针对在微信使用外挂行为的打击公告”。用户在使用微信软件的过程中不得进行影响用户体验、侵犯腾讯知识产权、危及平台安全、损害他人权益的行为。外挂软件存在多种风险,包括隐私风险、威胁财产安全、被利用骚扰别人、影响使用微信的稳定性等。

  • 北京车展首日惊现顶流“红衣车模” 男女观众集体围观抓拍

    今天,2024届北京车展正式开启。开展首日,最大的顶流当属小米雷军了,上午9点多硬是将北京车展办成了个人发布会。同一天,还诞生了另一个顶流红衣车模”!要知道,为了回归车展本义,早在2016年开始,北京车展就已经取消车模了。这位红衣车模”是何方神圣呢?原来是360周鸿祎!原来,周鸿祎今天一大早就前往车展现场,去了一个又一个的展台,包括比亚迪、理想、智界、东风等。而在东风展台,他更是直接爬到了一台猛士917的车顶上,身着鲜艳的红衣,意外成为了全场焦点。有网友戏谑称他是本届北京车展唯一的车模”。对于这次不同寻常的举?

  • 金越年金24:年金保险新选择,稳定收益伴您行

    在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我们都需要一个稳定可靠的财富守护者,来确保我们的生活品质和未来计划得以顺利实现。平安人寿推出的盛世金越年金保险,正是这样一个值得信赖的伙伴,它以其独特的优势,助力我们穿越经济周期,守护金色未来。它让我们在穿越经济周期的过程中,能够保持稳定的心态和充足的信心,去迎接生活中的每一个挑战和机遇。

  • 腾讯微保“保险帮手”服务体系助力金融服务质效提升

    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未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深圳要打造形成4个万亿级、4个五千亿级、一批千亿级产业集群。作为深圳土生土长的金融机构,腾讯微保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和数字化优势,以科技创新推动服务创新,持续加大金融供给、优化金融服务、提升服务效能,为培育新质生产力贡献微保力量。“新质生产力”是中国经济大海里强劲涌动的一股新潮流,顺应这一潮流,腾讯微保将继续践行腾讯“用户为本,科技向善”的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数字化力量,助推驱动金融行业新质生产力发展,促进保险产业上下游链条的深度融合,提升保险服务质效,将服务民生落到实处。

  • 雷军与小米车主集体大合影:一起喊“小米SU7大卖”

    今天上午,小米SU7正式开始交付,小米创办人雷军在交付现场与车主们集体合影,大家一起喊着小米SU7大卖”。首批交付的车型是小米SU7创始版,据官方介绍,这些车辆不是库存车是在3月28日发布会前后刚刚生产出来的新车。除了普通版车型外,小米SU7创始版售价为21.59万元,小米SU7Max创始版售价为29.99万元。

  • 海外逆增!海尔智家:高端创全面TOP1

    在去年出版的《供应链攻防战》一书中,作者林雪萍将1992年到2015年划为全球化1.0时代,资本和技术全球分工,中国成为世界工厂。2016年后的全球化2.0时代,跨国公司开始调整供应链,中国工厂的订单被分流,这让品牌化出海的重要性愈发凸显最早坚持品牌出海的海尔智家已迎来高速成长的确定性时刻。海尔英国聚焦用户需求,携全新灶具系列I-ProShine及高端洗涤套系亮相KBB展会,达成了与多家厨房渠道的共同生态探索,2月海尔英国持续增长,洗涤市场份额Top2;在东南亚,AQUA越南与越南国家石油集团旗下最大的家电经销商PSD达成战略合作,触达更多客户、用户;在南亚,海尔印度再次牵手2024印度超级板球联赛,以数字化平台持续交互高端用户;在中东非,海尔智家亮相沙特五大行业展,推出的MRV-5系列商用空调可将整体工作效率提升30%,同时开业海尔智家001号品牌店,1月-2月增幅超20%,商空翻番增长,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结束语目前海尔智家拥有全球最全的生产制造体系、最合理的研发中心布局和最庞大的销售网络。

  • 平安如意保险产品计划上市,突破传统认知提供更全保障

    如意之物心中藏,福祉平安常相伴。作为吉祥之物,如意在民间及宫廷中广泛使用。保险金给付金额以中国平安人寿理赔审核结果为准;7、本文中提及的保险金用途不属于产品责任范围,可按需规划;8、本资料所载内容仅供您理解保险条款所用,在某些情况下,我们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具体保险责任、责任免除、合同解除及其他内容详见保险条款。

  • 雷军主讲北京车展发布会!SU7全系9色首次集体亮相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4月25日至5月4日,全球十大车展之一的北京车展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行,小米汽车将首次参展。今日,小米汽车发布小米汽车北京车展攻略,包括小米汽车展台位置及日程。据了解,4月25日上午9:20将举办小米汽车北京车展发布会,由小米CEO雷军主讲,将介绍SU7上市以来的成绩和2024年的新计划。4月27日-5月4日是公众开放日,小米SU7全系9色将首

  • 小米回应SU7 Max提车两天前保险杠掉漆:视频存在失实内容

    小米公司发言人表示,我们关注到一用户在社交平台发布小米SU7Max提车两天前保险杠掉漆的视频,经核实,该用户视频中存在失实的内容。这位用户并非小米SU7Max首任车主,也并非提车两天。值得一提的是,雷军今天还公布了小米SU7锁单量,截止4月20日,锁单量超过了7万辆,预计小米全年交付目标会超过10万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