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H5案例最新资讯  > 正文

不做交互你也配说是H5作品?

2015-12-21 09:41 · 稿源: 资讯索引
《不做交互你也配说是H5作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H5的省钱之道:渠道、成本详解

前两天,i H5的设计定制群出现以下对话:——“G20峰会主会场征集(H5)方案,9月6、7、8三天会在今日头条上全国或全省推送!一般设计个H5,怎么个酬劳?”

2016上半年精品H5的超强案例合集

大多数人不知道,H5界除了腾讯经常引爆潮流外,iH5也有神秘机构屡屡产出高流量的H5作品。比如神奇的河北电信,因为常用H5做送流量的活动,差点玩瘫了iH5的数据库——合计浏览量超过千万;还有看看新闻,借势营销的手法很值得借鉴。

深圳云美 H5个性化定制领导者

深圳云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注移动互联网技术开发和运营推广。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最前沿的移动互联网思维。公司总部设立深圳,并于北京、广州设有分公司。团队人数超过130人,包含推广部、技术开发部、销售部、创意策划部、媒体购买部、线下活动部、微电影拍摄部。技术开发核心团队具有5年以上互联网企业开发经验,销售团队具有企业营销推广背景,以便更好了解企业需求;策划部均从湖南卫视、新浪等知名媒体招聘,确保服务水准。截至?

卓新智趣技术大咖分享:成功的 H5由哪些构成

如今由于微信大热,很多公司通过微信进行宣传活动、树立品牌在寻常不过了。当然你也会发现,一个好玩有趣的H5页面在微信朋友圈里获得的用户关注度会远超过那些普通的独立的APP数量。从用户应用角度来讲,H5最重要的一个特点就是,它是开发一个基于平台的页面或者应用,这样就打破App只能在移动手机上的限制,不用进行相应安装下载,只需输入URL即可,非常方便快捷。所以,如今H5也是一个企业必备的一种影响工具。H5页面也算是企业?

年终最强干货丨洞悉今年爆款H5的刷屏秘密,三步秘诀带你上天

这不仅是一篇经验,更是今年H5行业爆款H5刷屏秘密的浓缩精华,希望这份年终总结能给你更多权威的H5设计认知。虽然我们都以刷屏为目标,但是一味瞎搞是无济于事的。有没有什么可借鉴的干货,力争以最高效的方法打造最有效的品牌传播H5?有!这份年终干货,为你解剖爆款H5背后三点可借鉴的价值:· 以目标用户为基准,给H5做详细定位的攻略· 常见的H5表现形式归纳,卖点设置的诀窍· 交互的择优取舍落实好以下三?

细数这些年,二次元画风H5的套路

近来二次元画风席卷文娱行业。9月2日,手游《阴阳师》上线,45天内下载量突破千万;11月11日,电影《航海王之黄金城》上映,票房现已破亿;11月24日,腾讯动漫《薛之谦史上最疯狂的广告》H5刷爆朋友圈。12月2日,电影《你的名字》上映,单日票房破亿。你可能还不知道,BAT已进军二次元领域。去年腾讯投资了B站,阿里收购了优酷土豆,而优酷土豆投资了A站。A站B站可都是二次元爱好者的聚集之地。那么,如果H5也想二次元,该怎么设计

青雀移动荣获首届中国H5营销大赛金奖

11月5日,由中国创新型传播行业商会(苏秦会)主办的“首届中国H5营销大赛”在北京降下帷幕,来自海内外162个创作团队/个人的196件作品,经过激烈角逐和实战投放的数据检验,青雀移动(Larkapp.com)凭借为宝骏汽车、杜邦打造的品牌营销H5《尘封的驾照》和《一个家》《离开重力活不了》摘得2项命题金奖,以及最佳创意和最佳UX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本次大赛由新浪微博、多盟、蓝色光标、凤凰网、艾瑞咨询、界面等18家国内顶尖移动营

H5革命席卷直播平台 也许是KO Flash的最后一记勾拳

虽然没有剑拔弩张,但HTML 5与Flash之间的缠斗细数已有有十年之久,2014年W3C联盟历时八年修订,正式发布HTML 5标准,想必那时Adobe就应该知道,Flash命不久矣。如今,这场互联网决战中的较量正接近尾声。随着中国最大的直播平台虎牙直播宣布全面采用HTML5直播技术,Flash在全球仅存几大重要市场的生命也开始最后倒数。 Flash背负十年骂名互联网页面以超文本标记语言HTML为基础,但作为构建网页基础标签语言HTML有着对多媒体支持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又一时速350公里高铁来了:黔江至重庆将从4h缩短至1h

    中国铁路官方宣布,重黔铁路的第一长隧白马山隧道已经顺利贯通。该铁路从重庆站引出,经过重庆市渝中、南岸、巴南、南川、武隆、彭水等区县,最终抵达重庆市黔江区,全线长度约269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一旦项目建成,重庆黔江至主城区的列车最快运行时间将大幅缩短,从目前的4小时将缩短至1小时以内,这将极大地改善沿线居民的出行条件,提升区域交通运输效率。

  • 招商银行信用卡关注强交互渠道 持续打造“互动式交互”生态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用户量持续增长,“国民人均上网总时长”也依然呈现出增长的趋势,招商银行信用卡敏锐地察觉到,用户注意力正在向着强交互渠道迁移,因此,企业也应由单一的“发布式交互”向“互动式交互”转变。在这样的理念之下,招商银行信用卡也迅速做出行动,开始基于企业微信运营“综合福利群”,为用户打造出强交互的社群空间。据了解,招商银行信�

  • 蔚来李斌:不开专车不做直播 手机支架意义不大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蔚来汽车CEO李斌直播演示蔚来全域领航辅助NOP 在北京城区的表现。在直播时,李斌谈到了最近争议较大的车载手机支架的话题。李斌称,汽车出厂自带支架可能对专车司机更有用,司机经常要多个手机在多平台接单。他认为,如果不做直播、不接专车,手机支架意义也不大。最后,李斌表示这仅仅是个人看法。据了解,余承东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介绍智界S7鸿蒙车机时表示:一开始想不明白为什么现在有些车还要用手机支架,但后来想明白了,是因为他们的车机导航不好用,需要用手机导航。”随后,雷军在微博上发文称

  • 雷军直播连线长城魏建军:放心 我们不做越野车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在抖音平台进行了小米SU7发布会后的首次直播,期间与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进行了连线交流。在对话中,雷军明确表示小米汽车目前没有生产越野车的计划,并对长城汽车生产的越野车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其表现出色。两位高管之间的友好互动也颇为引人注目。此前,魏建军赠送给雷军一辆坦克700,而雷军也回赠了魏建军一辆小米SU

  • 智界S7全向防碰撞大幅进化:4-150km/h都能生效!

    和问界M9相同,智界S7同样搭载了业界最强的192线激光雷达,拥有250m最远探测距离,较业界平均提升20%,得益于强大的软硬件支持,S7的全向防碰撞能力再度得到加强。在去年发布的时候,智界S7前向主动安全的AEB生效范围为4-120km/h,最高可实现90km/h的刹停速度随着能力再进化,S7前向AEB生效范围4-150km/h,最高刹停速度120km/h。后向主动安全可识别横穿行人、运动两轮车和横穿车辆,AEB生效范围1-12km/h余承东介绍,最新版的智界S7后向支持1-60km/h主动刹停,倒车时可更加有效避免碰撞事故发生。

  • 小米SU7极限AEB主动紧急制动实测:135km/h成功刹停

    今日晚间的小米汽车上市发布会,小米SU7正式登场。小米SU7在主动安全功能中,AEB自动紧急制动,实测在135km/h时速下,成功识别前方车道静止故障车并刹停。小米SU7配备小米自研的AEBPro功能,发现前碰风险时,实时检测并及时制动,在危险解除时及时释放制动力,降低追尾风险同时,也提升了驾乘体验。

  • 小米SU756寸HUD 雷军:下了很大功夫、想做好很难

    雷军造车三年时间终于要交卷了,在介绍小米SU7时,他着重介绍了这台车搭载的HUD抬头显示。SU7的抬头显示尺寸达到56寸,拥有10x3.6超宽视角,对焦距离为7.7米,全程平视,可全向移动,最高亮度达到13000nit,对比度1500:1,且支持亮度自适应,可根据个人习惯随时调整,在强光、逆光环境下也能清晰可见。能让雷军都赞不绝口的HUD使用起来到底如何,等到这款车可以试驾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去体验一番。

  • 小米SU7 MAX极速可达265码 “新手”最高只能跑140km/h

    小米汽车今日晚间发布了小米SU7答网友问”。有网友询问道,小米SU7Max极速最高支持265km/h,如果想限制速度应该如何操作?该数据是在有安全防护的专业封闭测试场地,由专业驾驶人员进行的测试认证,在公共道路上,不建议大家尝试,也请大家遵守道路交通法规要求,切忌超速驾驶,一同倡导安全行车。

  • 小米SU7续航低于50km可开启超级省电模式:最高速90km/h、关闭辅助功能

    小米SU7提车后,很多车主发现设置中有一个超级省电模式”,但开启之后并没有任何反应,比较疑惑其作用和触发机制。小米在最新问答中表示,超级省电模式是指车辆通过关闭智驾辅助功能、关闭或限制空调、座椅加热等舒适性功能、限制最高车速和整车加速性能,以达到降低整车功耗,增加更多续航里程。具体限制如下:最大车速限制90km/h;系统设置单独的经济性动力响应,控制更平缓的扭矩输出;空调性能受限;关闭方向盘加热功能;关闭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等舒适性功能;关闭氛围灯;关闭外后视镜加热和后风窗加热;智能辅助行车功能和智能辅助泊车功能关闭;关闭娱乐、生态服务功能、关闭哨兵模式;车载12V直流取电口断开;关闭电动尾翼控制;关闭车载智能冰箱。

  • 免费AI音乐生成工具Sonauto 几秒钟生成完整音乐作品

    在当今数字化的时代,音乐创作已经不再是专业的音乐人的专属领域。借助于人工智能技术,现在,每个人都可以成为音乐创作者。Sonauto对所有用户免费开放,无论是专业音乐人还是业余爱好者,都可以通过Sonauto实现快速创作,分享和探索音乐的无限可能。

  • CharAI:开创性的AI角色创作平台

    CharAI是一个创新的AI角色创作平台,它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帮助用户快速创建和定制个性化的虚拟角色。该平台的主要优点在于其高度的灵活性和易用性,用户可以轻松地调整角色的外观、动作和表情,以满足不同的设计需求。CharAI的背景信息显示,它是由一群对AI和角色设计充满热情的专业人士开发的,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简单、高效的创作环境。目前,该平台的价格定位尚未明确,但考虑到其创新性和潜在的市场价值,可能会有一定的收费模式。

  • Neta Art XL V1.0:易于使用的SDXL动漫模型

    Neta Art XL V1.0是一款易于使用的SDXL动漫模型,它在角色视觉叙事中提供了更好的稳定性和解剖学准确性。它支持广泛的CFG范围(5 - 20),并具有很好的正交风格,可以轻松结合创造新风格。此外,该模型在维持稳定性、提示跟随能力和解剖学准确性方面表现出色,即使在具有挑战性的姿势或摄像机角度下也是如此。

  • Instant Refactor:代码重构工具,提升开发效率。

    Instant Refactor 是一款编程辅助工具,旨在帮助开发者提高代码重构的效率。它通过自动化的方式识别代码中的模式,并提供重构建议,从而减少手动重构的时间和精力消耗。该工具支持多种编程语言,具有用户友好的界面,可以帮助开发者更快地进行代码优化和维护。

  • Hyper-SD:高效图像合成的新框架

    Hyper-SD是一个创新的图像合成框架,它通过轨迹分割一致性模型和低步数推理的优势,实现了高效的图像合成。该框架结合了ODE轨迹保留和重构的优势,同时通过人类反馈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性能,并通过分数蒸馏技术增强了低步数生成能力。Hyper-SD在1到8步推理步骤中实现了SOTA性能,特别适合需要快速且高质量图像生成的应用场景。

  • Unsloth:快速训练和微调大型语言模型

    Unsloth 是一个旨在提高大型语言模型(LLMs)训练和微调速度的平台。它通过手动推导所有计算密集型数学步骤并手写GPU内核,实现了无需硬件更改即可显著加快训练速度。Unsloth 支持多种GPU,包括NVIDIA、AMD和Intel,并提供开源版本供用户在Google Colab或Kaggle Notebooks上免费试用。它还提供了不同级别的定价方案,包括免费版、Pro版和企业版,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 有言:无需拍摄、剪辑,一键生成 3D 视频

    有言是一站式 AIGC 视频创作平台,提供上千个高质量的 3D 虚拟人角色选择,无需真人出镜。用户无需拍摄、剪辑,一键生成场景、灯光、动画、运镜和镜头,还集成了智能镜头剪辑、高质量视频后期包装。价格分为免费和付费订阅两种模式,定位于帮助用户简单快速地制作高质量视频。

  • 蝉镜:AI 数字人视频创作平台

    蝉镜是一个在线数字人视频创作平台,利用 AI 简化视频创作过程,提供 AI 数字人播报、短视频制作、分身定制等服务。广告营销、跨境电商、短视频口播等领域的用户可以在此提升创作效率、降低成本。

  • SC-GS:用于编辑动态场景的稀疏控制高斯溅射技术

    SC-GS是一种新型表示技术,将动态场景的运动和外观分别用稀疏控制点和密集高斯函数表示。它使用少量控制点学习紧凑的6自由度变换基,这些基可通过插值权重在局部插值,得到3D高斯函数的运动场。它采用变形MLP预测每个控制点的时变6自由度变换,降低学习复杂度,增强学习能力,实现时空连贯的运动模式。同时联合学习3D高斯函数、控制点的规范空间位置和变形MLP,重建3D场景的外观、几何和动态。在训练过程中,控制点的位置和数量会自适应调整以适应不同区域的运动复杂度,并采用尽可能刚性的损失函数强制运动的空间连续性和局部刚性。由于运动表示的显式稀疏性和外观分离,该方法实现了用户控制的运动编辑,同时保留高保真度外观。大量实验表明,该方法在新视图合成和高速渲染方面优于现有方法,并支持新的保留外观的运动编辑应用。

  • XTuner:高效灵活的大规模模型微调工具包

    XTuner是一个为大型模型(如InternLM, Llama, Baichuan, Qwen, ChatGLM)设计的高效、灵活且功能齐全的微调工具包。它支持在几乎所有GPU上进行LLM和VLM的预训练和微调,能够自动调度高性能操作,如FlashAttention和Triton内核,以提高训练吞吐量。XTuner与DeepSpeed兼容,支持多种ZeRO优化技术。它还支持各种LLMs和VLM(如LLaVA),并设计了良好的数据管道,能够适应任何格式的数据集。此外,XTuner支持多种训练算法,包括QLoRA、LoRA和全参数微调,使用户能够选择最适合其需求的解决方案。

  • Neta:AI魔法,创造你的虚拟灵魂伴侣

    Neta是一个结合了AI技术的网站,用户可以自定义虚拟角色的服装,并通过AI技术让角色栩栩如生。用户可以与这些虚拟角色一起踏上冒险旅程,探索奇妙的世界,培养深厚的情感联系。Neta提供了一个充满想象力和创造性的平台,让用户在虚拟世界中体验不同的生活和情感。

  • VideoGigaGAN:视频超分辨率模型,细节丰富

    VideoGigaGAN是一款基于大规模图像上采样器GigaGAN的视频超分辨率(VSR)模型。它能够生成具有高频细节和时间一致性的视频。该模型通过添加时间注意力层和特征传播模块,显著提高了视频的时间一致性,并使用反锯齿块减少锯齿效应。VideoGigaGAN在公共数据集上与最先进的VSR模型进行了比较,并展示了8倍超分辨率的视频结果。

  • Llama3-8B-Chinese-Chat:专为中文优化的聊天模型

    Llama3-8B-Chinese-Chat 是一个专为中文优化的聊天模型,基于 Meta-Llama-3-8B-Instruct 模型并通过 ORPO 进行微调。该模型显著减少了中文问题英文回答以及回答中中英文混合的现象,同时减少了回答中表情符号的使用,使得回答更加正式。

  • SAM:智能视频对象分割技术

    SAM是一个先进的视频对象分割模型,它结合了光学流动和RGB信息,能够发现并分割视频中的移动对象。该模型在单对象和多对象基准测试中均取得了显著的性能提升,同时保持了对象的身份一致性。

  • Picture To Text:在线图片转文字

    Picture to Text是一款在线图片文字识别工具,能够批量提取和复制图片中的文字内容。它免费转换照片为可编辑的文字。

  • HueMan:开发者用户的人像 API

    HueMankey 是一个为开发者提供的用户人像 API。它能够为每个用户分配一个独特的人像头像,支持批量请求和直接存储在平台上。它提供轻量级的图像数据,动态适应用户规模,并具备灵活的订阅计划。

  • Santelmo:在线混音和母带处理服务

    使用我们的专业混音和母带处理服务,将您的音乐推向新的高度。通过AI的力量,将您的音轨转化为令人惊叹的杰作,让它在竞争激烈的音乐行业中脱颖而出。可靠的交付时间,无限修订,保证退款。

  • The best Suno AI Lyrics Generator:免费生成歌曲歌词

    Suno AI是一个专门用于生成歌曲歌词的在线工具。它只需指定一个歌曲主题,就能生成完整的歌词,包括歌词内容、旋律和伴奏。Suno AI可以生成2分钟的完整歌曲,支持各种音乐风格和流派。用户可以免费使用Suno AI网站或Discord频道生成歌曲。同时,Suno AI还提供付费版本,提供更多的生成点数和商业使用权。

  • Ongkanon:提升您每天的对话体验

    Ongkanon是一款智能对话AI助手,提供有意义且上下文相关的对话体验。它能够自然地与您交谈,就像与亲密的朋友聊天一样。Ongkanon会根据您的偏好进行个性化定制,还能记住以前对话的上下文,以便进行更连贯、有意义的交互。

  • X:生成你的AI头像视频!

    X Me是一个AI头像视频生成工具,通过输入文本即可快速生成个性化的AI头像视频。它使用轻量级的AI模型,无需复杂的训练过程,快速生成逼真的数字人物视频。X Me提供多种AI名人头像供用户选择,并支持将用户自己的面部特征和声音克隆到生成的头像视频中。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自由创造个性化的AI头像视频。

  • Portrait Studio:AI生成专业商务头像

    Portrait Studio Pro是一款AI生成的专业商务头像服务。用户只需上传几张照片,我们的AI引擎将生成完美的商务照片,适用于LinkedIn等场景,无需进行实际拍摄。价格实惠,仅需191美元起,支持14天退款保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