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产品体验报告最新资讯  > 正文

致青春版手机QQ产品体验报告:现在我用QQ做什么?

2015-09-01 09:38 · 稿源: 资讯索引
《致青春版手机QQ产品体验报告:现在我用QQ做什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QQ群聊机器人是什么?手机QQ6.7版QQ群聊机器人体验

QQ6.7内测版出来有一天多了,对于QQ群拥有者(群主)来说,最大的变化就是新增的QQ群聊机器人。这个是官方的正式版功能。而不再仅限于第三方,或是之前的少量内测。其它的变化我在上一篇文章里讲过了。这里不说太多,重要的是这个机器人。注意,仅群主才可开启机器人。群聊机器人有两个,一个是BabyQ,另一个是小冰。一、BabyQ是图灵机器人小冰则是微软的那个小冰。但是,注意了。由于某些原因,目前这俩机器人无法完全发挥它们的?

小谈腾讯的QQ群 越来越无法起到沟通作用

很难记起何时开始用QQ群,我只记得我注册了三个QQ,创建了五个QQ群,我常上一个QQ,却有20多个QQ群,我想象得到QQ群的数量比QQ应该少不了多少,曾经很多朋友还因为不能创建一个普通群拼命升太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