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知乎问答社区最新资讯  > 正文

透过知乎来谈谈我对UGC产品的一些看法

2015-08-22 23:05 · 稿源: 资讯索引
《透过知乎来谈谈我对UGC产品的一些看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用友发布全新企业互联网产品与服务:新应用 新平台新生态

用友发布全新企业互联网产品与服务:新应用 新平台新生态

新动力:打造首个互联网产品设计中心

作为一个创新行业,互联网在引领创新的同时也需要借鉴传统行业经典模式,不要让一味的强调创新,而忽略掉事物发展的基本原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信问一问,不是知乎

    就在最近,微信问一问全面上线了。现在,用户需要进入「搜一搜」,就会看到微信问一问的推荐卡片入口。如果已经是某些领域认证的自媒体账户,还可以看到被邀请回答的问题,比如我每天就可以收到4个以上的邀请回答。△产品的前后台架构微信问一问的账户体系:依托于公众号、视频号相比视频号,微信问一问并没有单独的账号。只要开通了视频号或者公众号,就可以进

  • 大模型狂潮依旧,是时候冷静地谈谈落地了!

    2023年初,随着ChatGPT走红,全球科技产业快速就大模型技术的潜力达成共识,我国科技企业快速跟进,“百模大战”如火如荼。9月《时代周刊》发布首份“全球百大AI人物”榜单,上榜的有许多AI大佬:比如openAI的两位联合创始人、英伟达CEO黄仁勋以及马斯克。能在更长周期基于AI技术获取长期增长的,一定是低调踏实,认真做技术,认真做场景落地的玩家,因为只有定得住,才�

  • 知乎小说攻占抖音,下一个小帅与小美?

    “我穿越成小说里面的假千金,只有被别人嘎掉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于是我开始疯狂作死……”“全世界都知道,他娶我是为了让白月光吃醋……”“我用尽心机怀了将军的孩子,却发现将军府上那不受宠的将军夫人,是我心心念念的救命恩人……”不出意外,你一定在抖音上刷到过这类视频:一段完全不用考虑声画合一,以切肥皂、做蛋糕、洗地毯等解压画面打底,生硬地配以AI机械声朗读的俗套网文字幕,便构成了这类短视频所有元素。此时此刻的这块土壤,风又将从何刮起,或许只有时间知道。

  • 库克证实苹果正在开发,类ChatGPT产品

    9月29日,Appleinsider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在接受《伦敦标准晚报》采访时回应,正在加大对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人才的招聘,用于开发生成式AI产品。AI功能几乎遍布苹果的所有产品,例如,AppleWatch的跌倒检测、碰撞检测、心房颤动检测、心电图等,这些都是最典型的应用案例。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我们会在siri、iphone、iwatch等产品中,使用上苹果版ChatGPT。

  • 华为申请eKitChat商标 或为AI客服、聊天助手等产品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HuaweieKitChat”商标,国际分类包括科学仪器和网站服务,目前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HuaweieKit”是华为在今年5月推出的子品牌“eKitChat”商标暗示着华为将为该子品牌打造专属的AI大模型,或者推出AI客服、聊天助手等产品。面向分销商,华为坤灵将提供一站式的交易平台,以电商式的体验实现交易全程数字化。

  • 苹果考虑将灵动岛概念应用于Mac 14等新产品

    苹果公司正计划将灵动岛的设计理念扩展到更多产品中不仅仅是iPhone。未来苹果的Mac产品也可能采用灵动岛设计,这将对Mac的桌面风格和交互方式产生重大影响。mini-LED的使用也让人们期待未来苹果将在更多产品中使用这项技术。

  • 国产车的崛起给我们带来什么好处?知乎高赞回答:比亚迪带动一个县返乡务工

    日前有网友在知乎提问国产车的崛起给我们带来什么好处?与本地企业相比,比亚迪招工的力度和福利,都处于极高的水准。

  • UIBI携3C数码产品惊艳亮相数码科技嘉年华!

    2023年9月23日,由充电头网 x 我爱音频网主办的2023数码科技嘉年华在深圳市深圳湾科技生态园8栋4楼成功举办。本次嘉年华以3C数码配件为主角,汇集广大3C配件厂商、知名科技媒体和数码圈KOL ,旨在共同打造一场超级数码盛会。UIBI柚比将继续努力创新,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美好的惊喜。

  • 巨量引擎推出智能短视频脚本工具、智能成片等AIGC产品

    字节跳动旗下巨量引擎推出了一款智能短视频脚本工具,免费供抖音商家使用,可以帮助商家快速生成符合抖音标准的带货短视频,系统将为商家智能分析视频,锁定高光帧和拆解黄金公式,仅需20秒即可根据内容公式或自定义功能,自动生成爆款带货短视频脚本,商家使用智能短视频脚本工具后GMV提升了58%。巨量引擎还推出了一款名为智能成片的AIGC产品,这是一款AI智能混剪

  • 寒武纪提升产品在AIGC及大语言模型领域的性能并推动技术合作

    目前,人工智能芯片技术仍处于发展的初期阶段,技术迭代速度加快,技术发展路径尚在探索中,尚未形成具有绝 对优势的架构和系统生态。随着越来越多的厂商推出人工智能芯片产品,该领域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寒武纪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人工智能芯片设计领域,积累了较强的技术和研发优势,已获得一批核心技术与关键专利,技术创新能力得到业界广泛认可,并较早实�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