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新闻营销最新资讯  > 正文

2015年新闻营销新玩法

2015-07-17 10:31 · 稿源:资讯索引
《2015年新闻营销新玩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虐哭噱头党 休闲零食首先品牌良品铺子怎样玩转全渠道?

在百度上搜素一下“全渠道”这个关键词,会发现提出这一战略的企业不胜枚举。但残酷的事实是,很多企业的“全渠道”有名无实:要么覆盖的不够全面,仅仅一些线下店加1、 2 个平台电商,要么每个渠道各自为政,产品、客户数据互为孤岛。因而带来太多的尴尬:有的刚开始豪情万丈,最后无疾而终;有些实施全渠道战略之后,反而增长放缓了.......“全渠道”噱头好提,但成功者凤毛麟角。而一家出身传统的零食公司——良品铺子却以活生生

如何巧用模板消息借势营销,唤醒潜在消费用户12W+

自从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对外开放模板消息接口以来,服务号只要是已开通微信支付功能,皆可申请使用模板消息功能,为关注其公众号的用户提供定制化推送服务。据悉,这也是微信公众平台开放历程中,最受企业欢迎的一个巨型功能。对诸多行业来说,模板消息开放后,推进了微信连接世界的脚步,让线下线上任何形式的服务,都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中以模板消息的形式,通知或提醒,引导用户积极参与活动。今天和大家分享关于商家如何通过模板消息借势营销,

你试过没?厦门儿童影楼这样引客入店

厦门有一家儿童影楼,没有到大街上漫无目的去发广告,而是去当地的一些幼儿园、小学门口去“探针”。去年五月中旬,通过在学校周边蹲点做活动地推:“6.1”儿童艺术套照套餐(6张,6寸左右),6.1折,将客户引导到影楼服务号。然后用鱼塘软件做客户沟通、留存和转化,取得很好的效果。客服效率快快快要知道,客户扫码关注影楼服务号,进来的都是潜在意向客户,浏览公众号菜单,了解相关的套餐,并咨询。如果公众号无“大动静”,客

办办运营私享会:每个爆品的背后,都是对人性的深刻洞察

7 位一线爆品操盘手跨界集结 3 场主题演讲 1 场圆桌对谈 200 分钟实操经验无保留分享 300 各行业学习者汇聚办办私享会 与运营大咖较近距离共处 碰撞思潮,启迪心智 9 月 8 日,由办办主办,荔枝微课、空体联合主办,硬蛋、创业邦、bee+等共同协办的,主题为“爆品的野蛮生长之路”的办办运营大咖私享会第 4 期圆满收官。 9 月,深圳依旧高温酷暑,但阻挡不了各行运营人、市场人、策划人的学习热情。 9 月 8 日,下午 1 点半,离活动

南京惊现国宝熊猫与肌肉男,咋回事?

最近,南京火了! 众吃瓜群众纷纷询问 “南京为何惊现国宝熊猫与肌肉男?” “软件园附近肌肉男在派发早餐,啥回事?” 作为佼佼者八卦,小编为你探秘真相! 先来看看现场燃照 对,这就是别人家的爱心早餐派送 惊爆的身材、酷帅的打扮、拉风的哈雷…… 这不是众模特的现场走秀和街拍 而是全友家居派出滴送餐小分队!!! 9 月 11 日- 9 月 14 日 南京楚翘城、徐庄软件园、新街口 全友家居联合苏宁打造了一场性感滴派餐活动 不光是性感酷帅?

自媒体平台如何发展?找推网为你分析!

自媒体经过几年的发展和各大互联网公司的前期准备现在已经进入到了深水区,基本上和互联网有关的企业都在全面开始布局自媒体,例如:百度的百家号,腾讯的快报号、今日头条号、一点资讯号、UC号、大鱼号等等,同时很多写作者成立了公司以内容创业为载体借自媒体的春风发展的如火如荼,因为内容创业是互联网的下一个风口,内容也是互联网的精髓所在,谁有内容谁就掌握了互联网的入口,谁不重视内容,谁就会被互联网颠覆!找推网,一

穿针引线谢玉奇:不打广告无投资吸引90万用户

8月31日,首届“in社群—先进运营大咖实战分享会”在广州羊城创意产业园筑梦咖啡举行。穿针引线社群运营负责人谢玉奇在分享中表示,穿针引线成立十多年来,没有投融资,没有做广告,完全是靠自我运营发展,慢慢吸引了90万服装设计师。 

他是钛媒体联创,沉寂3年后,打造运动旅游品牌

他,做过公务员,当过记者,在多家互联网公司做过高管,也多次创过业;他,拿过亚洲开发新闻奖,做过钛媒体联合创始人,在咕咚运动担任过首席传播官,也曾在《财经》、财新等媒体做过记者。搜罗完邓海的资料,他在我脑中的形象变得清晰:这家伙相对是个爱折腾的人。实际上,此时此刻,他又开始折腾了,做了个运动旅行产品——糖丸。老实说,刚听到这个品牌,我还以为他在做甜点。运动旅行?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产品?“我觉得国内的旅游?

杰威尔天猫男士比较优秀品类日:型男渡劫升男神

一直以来,天猫在消费者印象中都是“淘淘淘、买买买”的地方,今年 5 月份,天猫正式宣布品牌升级,其slogan也由“上天猫,就够了”升级为“理想生活上天猫”。可以看出,天猫新的品牌定位将从一个单纯叫卖的货主,向着最懂消费趋势的新零售平台转变,未来品质消费也将成为主流,带来中国消费新经济的改变。天猫品牌升级后的首先个大动作,就是重磅推出“天猫比较优秀品类日”,联手多个细分领域的头部品牌,解锁更多消费升级的可能性?

借势苹果发布会,创维开创借势营销新模式

近日苹果新品的消息铺天盖地,众品牌在这个时间节点争相借势曝光,借势手段层出不穷。其中,创维通过整合事前事后借势内容,把借势模式进行升级,围绕着“OLED屏”核心做了一次低调又出色的借势营销,成功地制造了一场关注度超千万的现象级营销盛事。悬念吸睛、热议曝光,神秘邀请函引关注与普通的品牌借势不同,创维本次的借势策划事件从发布会前开始进行。苹果官方邀请函在官网上线一周后,创维马上顺接热度趋势,迅速上线了主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