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婚恋网站APP最新资讯  > 正文

婚恋网站-世纪佳缘、百合网、珍爱网APP竞品分析报告

2015-07-07 09:23 · 稿源: 资讯索引
《婚恋网站-世纪佳缘、百合网、珍爱网APP竞品分析报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多项诚信认证为珍爱网会员在寻爱路上保驾护航

古人道“诚招天下客,誉从信中来”,诚信一直是经商从商的待客基准。珍爱网就是一直秉承着“诚信待客”的基本原则立足于我国婚恋服务行业,并经过长达11年的发展与积累,成为现今的著名婚恋服务品牌。

珍爱网名企精英脱单大作战二次招募 这个双十一勇敢逐爱

眼下双十一正逐渐步入高潮,除了忙“剁手”外,相信很多单身男女为了能成功脱单,已在摩拳擦掌的做着准备。珍爱名企交友在双十一期间借着这个契机,再次招募全国知名企事业单位单身人士参加“名企精英脱单大作战”,开展一次史上规模最大、最赚眼球的“名企精英脱单大作战”活动,让广大名企精英男女能够在这个双十一勇敢逐爱,牵手珍爱。此次活动规则简单,只要是拥有名企认证、并且年龄符合要求的珍爱网单身白领用户即可报名参加

百合网周小鹏答网友:不同年龄女性为何都沉迷于韩剧

百合网首席情感专家周小鹏:一怕魅力的流失,女人天生有“吸引他人眼球”的需要,渴望得到赞美,而大多数女性认为,“老”会夺走女人的魅力;二怕外貌的衰老,虽然魅力不仅是外貌,但外貌却是女人最在乎的一点;三是怕自己再无激情,失去了前进的动力,怕没有人追求自己,怕工作事业受限,失去了对生活的冲动。

世纪佳缘红娘一对一 “宅男”也有春天

房先生 32 岁,经营一家软件开发公司,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签署世纪佳缘红娘一对一服务时,房先生给红娘的第一印象是个典型的技术男,性格内向,除了上班就喜欢宅在家,不太善于交流。房先生告诉红娘,离婚后他用了很长一段时间来调整和反省,现在已经做好重新组建家庭的心理准备和能力,希望能找到一位真诚善良的女士共度一生。对于另一半的要求,他希望能找到一位年龄在 30 岁以下,孝顺,温柔贤惠,性格相对较传统的女孩。 ?

2017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顺利落幕 百合网打造幸福经济新生态

5 月 26 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网络电视台、贵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 2017 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以下简称“ 2017 电商峰会”)在贵阳生态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包括一千多位来自政界、企业界、学术界、新闻媒体等领域的嘉宾共同出席了这场高规格盛会,围绕“聚合创新要素,赋能实体经济”的峰会主题,分享独家观点,深入探讨在新形势下如何深化电商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速电商提质等话题。在本届电商

深陷手机焦虑症 “手机控”能否在珍爱网脱单?

智能互联网时代,手机早已成为生活的必需品。有了手机,出门不带现金,买票不用排队,迷路不用求人,生活更加便捷。但手机的大举入侵,也极大的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分散了我们的注意力。近日,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发布《95后手机使用心理与行为白皮书》。数据显示,95后,平均每天使用手机的时间为8.33小时,也就是说,除了睡觉时间,一天的一半时间都被手机所占据。其中,社交用时最长,接近2小时。不少网友表示,“一会儿不见手机就心慌。?

10天相8次亲,珍爱网红娘解析父母焦虑的原因

春节刚刚过去,人们茶余饭后的话题少不了各种相亲的经历,甚至有新闻爆出女大学生10 天被安排8 场相亲,直喊“伤不起”。据了解,事件的主人公今年21 岁,还在读大三,尚未工作,为什么她的父母却急着给她安排多场相亲呢?珍爱网情感专家张老师指出,每逢佳节忙相亲背后,折射出的正是当代父母对子女婚姻的焦虑心态。首先,父母的焦虑来源于我国传统的家庭观念。男大当婚,女大当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风俗,我国的家长为成年未婚子

“职业铲屎官”珍爱网邂逅灵魂伴侣

闪婚,通常指恋爱公开不久或者相识不久的男女忽然结婚。对于闪婚,有人认为这是头脑的一时冲动,有人认为这是内向直觉的指引。对此,珍爱网会员可可表示:“我以前比较反对闪婚,觉得不太靠谱。但是,在珍爱网直营店看到他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他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既然我们已经认定了彼此,闪婚又何妨?不过是让幸福早一点来到身边罢了。” 可可在一家宠物店工作,被人戏称为“职业铲屎官”。热爱动物的她性格活泼,开朗热情,因工

珍爱网vip红娘调研:超五成女性表示同居不满会分手

虽然同居就是要结婚的节奏,但一旦同居,在一起生活一定会发生很多问题,而这些问题往往是会导致分手的直接导火线。近日,国内知名相亲网站珍爱网“https://www.zhenai.com”,以“试婚”为主题的话题,针对其1亿会员进行抽样调研,结果显示,超过五成女性表示如果同居中出现彼此无法磨合的生活习惯,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分手。

珍爱网门店红娘的耐心坚持,让我越来越信任她

这是我在珍爱网门店的恋爱经历。我曾和以前的同事处过一次对象,原本以为恋爱是快乐的事情,然而伤害扑面而来,打得我防不胜防。从那之后,我开始对身边出现的形形色色的女性都带了些偏见,觉得她们并没有想象中的美好,然后我开始排斥谈恋爱这件事。刚分手的时候,心里面非常的不爽,那时候为了发泄,我到处找朋友倾述我的不甘,可久而久之,我意识到自己的负面情绪非常的不对,当时想着找个心理医生看看吧,可朋友给我的建议是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