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产品运营最新资讯  > 正文

产品运营 如何让App的用户数从10W飙升至1000W

2015-06-30 13:50 · 稿源: 资讯索引
《产品运营 如何让App的用户数从10W飙升至1000W》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对比国内外APP推广渠道,寻求国产APP出海之路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如今,随着中国互联网产品的快速发展,国产APP出海已经成为一个不再有人惊异的时代浪潮。国产APP出海是中国通过互联网对他国进行文化输出的利器,但APP出海推广渠道费用和国内又多有不同,如何让国产APP更好地适应国外推广市场已经成为了一项值得人们深思的问题。国内的APP推广渠道在国内,有以下几种用户习惯的下载渠道: (1)第三方主流应用市场包括android的91、安卓 、安智、 机锋 、应用汇,i

北京中博昊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周黑鸭成功神话

近日,周黑鸭食品有限公司在港交所进行登录,并且当天的股价进行大涨13.435%,每股的报收达到了6.67港元。周黑鸭的市值基本上达到了154.71亿元,对于周黑鸭的创始人来说,他们拥有着周黑鸭63.47%的股权,并且她的身家也飙升到了98亿港元。从销售额的排行来看,周黑鸭在修行路为食品制造业中排名第二,仅次于绝味食品。周黑鸭最早是一个街边的小作坊,周黑鸭的创始人用了十九年的时间,将这一个街边小作坊打造成香港上市公司。根据?

提升海外手游APP推广ROI的宝典

最近,网上正在热烈地讨论起优质游戏版号买卖的“生意经”了。国内手游的这条路,走得越来越不容易,现在正卡在了游戏版号这个瓶颈上,呼吸困难。而且国内的手游市场已经被大型企业比如腾讯和网易等巨头所占据,中小型的游戏厂商的出路在哪里?不用问,他们走上了出海之路!出海之路离不开手游APP的推广和营销,为了把钱花到刀刃上,需要了解怎么提升海外手游APP推广的ROI? 我们选择了关于推广海外手游并提升ROI的四大策略进行介?

易维帮助台:用工单,不怠慢

门铺集公司是国内餐饮管理软件领跑者,客户覆盖全国几万家火锅店、西餐厅、咖啡厅等餐饮商户。软件用户主要为餐厅业主、收银和业务主管,对这些用户的支持是一项艰巨而复杂的任务。

玩转豆瓣推广:利用豆瓣日志和小组推广实战经验技巧!

大家好,我是不不博客站长付不不,今天与大家分享的是我操作豆瓣的一些推广技巧,这些技巧都是经过不不博客实战测试的。好了,闲话少说,我们直接上干货。

办办运营私享会,顶级大咖教你用数据为运营赋能

微信公众号是一个恒动发展的生态,个体的生死存亡在天天上演。微信运营者一直有机会,一直有危机。今年如此、明年依然如此,只要这个生态整体存在,机遇与危险,一直相伴相生。先到者不能高枕无忧,迟到者不会不得其门而入。在当下竞争的丛林世界中,胜利永远只有一个标准:比别人跑得更快。革新、自我进化,是唯一出路。公众号运营:得IP者得天下!在这个互联网信息大爆炸的时代,什么是最稀缺的资源?不是资本,不是人才,不是技术

泰一数据:数据告诉你 如何把节目打造成下一个爆款

国内的影视产业近年的发展增速有目共睹,预计2020年我国影视市场规模将超5000亿元。现代人对于观看内容的选择越来越多,从传统电视剧、综艺,到网络自制剧、网综,再到直播等内容,科技的发展带给观众体验感受的延伸,节目种类也越来越丰富。面对流量越来越分散、观众口味越来越难以把握的情况,依托大数据等技术发展,探寻内容的传播趋势、感知观众的观影习惯、了解各平台的传播能力,数据已经成为内容制作公司打造爆款节目的重要

APP推广集体撞墙

APP传统推广可分为技术派和创意派两类。技术派的主要推广方式是占领好市场的位置、刷排名、做论坛、造假,买流量和做广告。创意派是做事件营销或者叫炒作来完成APP的下载。技术派是直接引导下载,创意派是曲线救国,两者各有千秋。但现在技术派占主流,主要原因就是效果比较直接,可以监控到下载的人从哪里来,性价比如何可以测算出来。创意派就吃亏在这里,效果如何,看不出来,流量哪里来,也看不出来。另一方面,创意派最先就吃

专访米岚印象CEO刘雨鑫:用创意印出一个家

专访米岚印象CEO刘雨鑫:用创意印出一个家

办办运营私享会:你的产品如何让用户尖叫

近年来流行“爆款”!写文章希望成为爆款,比如 10 万+的阅读量;做产品希望成为爆款,比如 100 万+的月销量;拍电视剧希望成为爆款,比如 100 亿+播放量。现在已经进入一个爆品/爆款为王的时代,我们看到这几年红火的企业,其实都不是靠一系列的产品,都是靠几个产品做起来的。最生活毛巾,一上市就打爆市场,7 天卖出 15 万条,获得雷军千万资本投资。小米手环,3 个月破百万,2 个月实现第二个 100 万,40 天实现第三个 100 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